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09招标公告 > 临川区农村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临川区农村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09 标签: 江西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09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一是*场化治理农村生活垃圾。引入第三方公司,实行农村生活垃圾*场化运维,建成了**个中转站(其中:**吨*个,**吨*个,中转站压缩机**个,移动压缩机*个),购买了大勾臂车**辆,小勾臂车**辆,挂桶车**辆,吸污水车*辆,冲洗电瓶车*辆,电动收集车**辆,在各乡村建设了垃圾收集亭***个(其中:
 
招标公告正文

一是市场化治理农村生活垃圾。引入第三方公司,实行农村生活垃圾市场化运维,建成了10个中转站(其中:50吨3个,30吨7个,中转站压缩机10个,移动压缩机2个),购买了大勾臂车11辆,小勾臂车16辆,挂桶车30辆,吸污水车2辆,冲洗电瓶车2辆,电动收集车59辆,在各乡村建设了垃圾收集亭344个(其中:4桶位237个,6桶位82个,8桶位25个),配置户用垃圾桶207476万个、240L垃圾收集桶10262个、5立方米箱体30个、3立方米箱体204个和大钩臂配套箱体21个,配备清运保洁员2258名(其中:集镇243名,农村2015名),确保了农村生活垃圾“扫得笼、清得净、运得出”,实现农村生活垃圾日产日清。

二是常态化开展村庄清洁行动。每年持续开展村庄清洁行动春节战役、夏季战役、秋冬战役,清理农业生产废弃物、清理沟塘、清理生产生活垃圾。据不完全统计,2021年1-8月全区清理农村生活垃圾数量98550万吨,清理水塘2482口,清理沟渠4862公里,清理畜禽养殖废弃物及农业生产废弃物1125吨,开展入户宣传教育8750场次,发放宣传资料173680份,张贴宣传标语8680条等。通过村庄洁行动,全区脏乱差的现象得到进一步遏制,群众环境卫生意识显著增强,农村地区变得更加干净、有序、整洁。

三是深入推进全区交通干道及沿线村庄环境整治。以交通主干道及沿线村庄、乡镇集镇为环境整治重点,落实“四长”制(每公里设置一名“里长”,由该路段所在村委会干部担任,并落实一日两巡(早晚)制度,发现问题当场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及时上报后协调解决;每五公里设置一名“段长”,由路段所在乡镇分管负责同志担任,落实一日一巡制度;“片长”由沿线乡镇主要负责同志担任,负责辖区内国道沿线文明示范路创建,落实三日一巡制度;“路长”由分管副区长担任,落实七日一巡制度),加强环境卫生综合治理。


来源: 临川区农业农村局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