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08招标公告 > 关于五家渠泰昆植物蛋白有限责任公司21/22榨季棉粕上站倒短运输项目招标的公告-20210908

关于五家渠泰昆植物蛋白有限责任公司21/22榨季棉粕上站倒短运输项目招标的公告-20210908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08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08
截止日期:2021.09.20
地 区:新疆维
内 容:本着公开、公正、公平、供需双方利益最大化的原则,现对***泰昆植物蛋白有限责任公司棉粕上站运输进行统一招标,现进行公开邀标。 本次运费招标时间及数量: 承运时间:****-****榨季 *、承运数量: *万吨左右 *、承运地点:***泰昆公司至***、**、****各铁路货运站 二 投标方式及要求:
 
招标公告正文

本着公开、公正、公平、供需双方利益最大化的原则,现对五家渠泰昆植物蛋白有限责任公司棉粕上站运输进行统一招标,现进行公开邀标。

  • 本次运费招标时间及数量:
  1. 承运时间:2021-2022榨季

 2、承运数量:  3万吨左右

 3、承运地点:五家渠泰昆公司至石河子、昌吉、乌鲁木齐各铁路货运站

二  投标方式及要求:

1、招标方式:邀请及公开招标

2、要求:需方将投标书填写后,企业加盖企业公章,个人按手印,密封送达至指定地点,投标书一经签收不得索回。投标方投递标书时必须是封闭完好的(若没有封闭视为无效)。

3、保证金:投标单位及领取标书后,在投递标书时缴纳保证金5万元,中标后投标保证金在榨季棉粕上站运输结束且运费结清之后退还,不中标退还保证金。个人缴纳保证金可用网银转账(不可使用现金缴存方式)。

4、运费招标的人,投标人,开发票的人,打款的人必须是同一人。不允许委托。

(1)、2021年9月20日前将投标保证金汇入我公司指定帐户,以汇款到账户为准。

账户名:五家渠泰昆植物蛋白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行:中国银行昌吉回族自治州分行营业厅

账  号:107084609072

(2)投标人在投标时,承认和履行招标文件中的各项规定并签订棉粕运输合同。投标单位和个人中标后,不得以任何形式和理由拒绝签订合同,否则,邀标方有权扣留全额保证金,由此所产生的一切损失均由中标单位(中标方)负责,并全额赔偿招标方。

(3)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开标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日退还,退还的投标保证金不计利息。

(4)未能按时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将视为自动放弃。

三、运输及结算方式:

1、通过本次招标确定五家渠泰昆植物蛋白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10月-2022年10月棉粕上站运输的中标单位、中标价格、发票等条款;

2、运费结算:按批次结算运费(一月结算一次),提供相关磅单及票据,配合公司内勤7个工作日内完成对账,提供增值税发票后一周内支付运费。

3、如果投标方参与投标,说明投标方认同我公司邀标书的所有条款,如有违反将被视为违约。

四、招标须知:

1、截标时间:2021年9月20日前(指收到特快专递及信件时间)。

2、开标时间:暂定2021年9月20日上午 由招标小组确定中标者。

3、投标方式:投标人用信件、特快专递或本人亲自前来递交标书,标书要密封并在封面上注明“标书”及投标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4、投标文件中须包含:

(1)企业:竞标书原件、营业执照、开票/打款信息、法人身份证复印件等相关资料。

 (2)个人:竞标书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

5、投标书收件地址及联系人***

地址:***

联系人:于淑华      联系方式***

6、投标事宜咨询人:王宏博   联系方式***

7、注意事项:保证金打款人的名称必须跟与我司签订合同的名称一致,否则视为无效。

 

 2021年9月08日

                                                                                                                                                                                     五家渠泰昆植物蛋白有限责任公司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