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08招标公告 > 2021年第19批医用耗材招标公告二次挂网

2021年第19批医用耗材招标公告二次挂网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08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08
招标业主:北京中医医院顺义医院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院内招标公告 ****年第**批 第二次挂网 一:采购需求: 疮疡血管外科所需耗材一批。 *.外周导丝 要求:*.***/*.***英寸/***CM头端刻度*g-**g。 用途:将导管引导至外周血管目标部位而使用。 *.外周球囊扩张导管 要求:直径(*
 
招标公告正文
北京中医医院顺义医院院内招标公告  
2021年第19批   第二次挂网
一:采购需求:  
疮疡血管外科所需耗材一批。
1.外周导丝
要求:0.014/0.018英寸/300CM头端刻度1g-30g。
用途:将导管引导至外周血管目标部位而使用。
2.外周球囊扩张导管
要求:直径(1.5mm-6.0)mm长度(20mm-210mm)锥形1.5/2.0、2.0/2.5、2.5/3.0、3.0/3.5、3.5/4.0
用途:用于扩张髂动脉、股动脉、髂股动脉、腘动脉、膝下动脉等外周血管中的狭窄部位。
3.PTA球囊导管
要求:14:直径2.5-4mm长度:40-120mm18:直径4.5-6.0长度:40-120mm,具有CS约束结构
用途:扩张堵塞部位的血管,使其内径尽可能恢复到正常血管内径。
4.支持导管
要求:兼容导丝0.018-0.035”长度135cm/150cm
用途:外周血管系统中的导丝交换和灌注。适用于支持导丝通过血管,允许导丝交换,为生理盐水和/或诊断性造影剂提供通道。
5.腔静脉过滤器
要求:过滤装置、导管鞘、推进器和鞘帽组成
用途:捕获静脉系统中脱落的血栓,防止致死性肺动脉栓塞的发生。
6.血管内异物圈套器
要求:三圈套的取出器
用途:外周血管系统取出和控制异物
7.血管鞘组
要求:21G针-4F、5F、6F微穿刺套装
用途:由导管鞘、扩张器、穿刺针、导丝组成。
用于建立导管通道及协助导管进进动脉或静脉之用。
        8.非顺应性外周动脉血管球囊扩张导管
        要求:直径2-8mm,长度10-150mm,NP≥12atm
  用途:该产品适用于髂动脉,股动脉,髂股动脉,腘动脉,腘下动脉的狭窄病变。也适用于外周动脉支架后扩张。
9.Y型连接器套件
要求:包括插入器、扭矩装置、Y型链接器和延长
管。
用途:供血管介入手术时的辅助配件,给导管或导丝进出血管、液体输送提供通道用。
10.一次性使用栓塞保护伞
要求:直径:外径:3.0mm/4.0mm/5.0mm/6.0mm/7.0mm
用途:为患者提供血管远端栓塞的保护。
11.外周球囊扩张导管
要求:直径:外经:2.0mm/2.5mm/3.0mm/3.5mm/
4.0mm/5.0mm/6.0mm/7.0mm长度:170mm/
200mm
12.导引鞘系统
要求:内径:6F 长度:45CM-100CM
用途:治疗股、腘及下肢动脉的血管疾病时,提供
血路入口,以及协助导丝、导管和其它装置
经皮引入血管系统。同时在诊断和介入治疗
期间尽量减少失血。  
13.可调弯导管
要求:直径:6F;长度:45、70、90、130
用途:用于介入治疗中,指引导管到达指定的解剖
结构
 14.肝素涂层血管内覆膜支架系统
 要求:直径:5、6、7、8、9、10、11、12、13mm                                           长度:2.5~58mm (VBH、VBHR)
         用途:用于治疗症状性外周动脉疾病患者,以改善和恢复其相关血管血流。
15.药物洗脱外周球囊扩张导管
要求:直径:2~9mm    长度:20~300mm
用途:股动脉及腘动脉的经皮腔内血管成形术(PTA)。
16.导管鞘及穿刺套件
要求:4F-11F/11cm包括导管鞘,扩张器,导丝,闭塞器。
用途:有助于血管内器械的经皮进入。适用于需要经皮插入血管内器械的动脉和静脉手术。
17.导引导管
要求:直径:外径:6F:8F 内径0.67"/0.88"
用途:提供一种导入治疗设备的方法。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民事责任的法人,取得合法企业工商营业执照及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并具有相关经营范围。
2、若供应商不是生产商,须提供生产商或代理商出具对相关产品的授权及合法资质。
 3、供应商必须具有履行合同及具备供货保障能力。
4、提供信用中国证明材料(信用中国首页查询截图含有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等项目)。
 5、提供承诺书,保证所有资料真实有效。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以上投标文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逾期不予受理。(供应商资质目录顺序详见附件1)
三、投标文件接收起止日期
即日起至2021年9月15日17:00分止,逾期不予受理。
四、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及联系人***
北京中医医院顺义医院采供中心    牛老师010-89413416
五、说明
1、采购过程中如有虚假描述、虚假承诺、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供应商承担因此造成的一切责任及后果。包括但不限于,取消中标资格,赔偿所有经济损失。纳入黑名单,三年内不得参与我院医疗器械项目采购活动。
2、前来报名的公司代表需服从我院疫情期间防控管理要求,配合完成两次体温筛查,即医院大门口扫健康码、测体温一次和医院门诊大厅复测体温一次,并如实填写门诊大厅健康初筛表,不符合院感防控要求者概不接待。
因疫情原因报名前需提前电话预约,请理解配合。
2021年9月8日
 
 
 
 
 
附件1
 
     供应商资质目录顺序
 
 
一类
 
二类
三类
注册证/备案凭证
1.产品备案凭证
2.备案信息表
1.注册证/备案凭证
2.附页
 
1.产品注册证
2.注册证登记表
3.附页
 
代理商
1.营业执照
1.营业执照
2.经营备案凭证
1.营业执照
2.经营许可证
个人授权、身份证复印件、信用中国、客户清单
进口产品:产品报关单/国外授权 
生产
企业
1.生产企业对经营企业授权书
 
2.营业执照
3.生产备案凭证
1.生产企业对经营企业授权书
2.营业执照
3.生产许可证
 
 
1.生产企业对经营企业授权书
2.营业执照
3.生产许可证
4.产品登记表
 
 
发票复印件:提供北京市场三甲医院或区域内其他二级以上医院发票复印件3张,要求发票完整、清晰。
 
 
消毒产品:生产企业(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备案登记表、检测报告)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