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08招标公告 > 安溪县凤城镇老旧小区(原政府宿舍小区、东岳社区单位集资楼)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程施工监理

安溪县凤城镇老旧小区(原政府宿舍小区、东岳社区单位集资楼)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程施工监理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08 标签: 福建省招标 宿舍招标 小区招标 政府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08
截止日期:2021.09.22
招标代理:四川雄烽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福建省
内 容:*****镇老旧小区(原政府宿舍小区、东岳社区单位集资楼)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程施工监理--投标邀请书 招标编号:冠一招(****)***号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镇老旧小区(原政府宿舍小区、东岳社区单位集资楼)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程施工监理,项目业主为*****镇人民政府,
关键词: 宿舍 小区 政府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安溪县凤城镇老旧小区(原政府宿舍小区、东岳社区单位集资楼)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程施工监理--投标邀请书

招标编号:冠一招(2021)051号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安溪县凤城镇老旧小区(原政府宿舍小区、东岳社区单位集资楼)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程施工监理 ,项目业主为安溪县凤城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及申请上级补助,招标人为安溪县凤城镇人民政府,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成都冠一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邀请招标。邀请单位如下:万特建设有限公司、四川雄烽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四川省渝鑫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福建省中达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福建二零二零建设有限公司。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安溪县。

2.2工程建设规模:工程总造价为1497.2276万元,中标价1401.8039万元。

2.3招标范围和内容:安溪县凤城镇老旧小区(原政府宿舍小区、东岳社区单位集资楼)改造配套基础设施的政府宿舍小区 1#、4#、7-10#楼及附属楼 1-5#楼的外立面翻新、原有铁艺防盗网除锈上漆,增加空调外机外饰及楼梯间整治、照明、对讲改造工程,T1~T26 楼梯间装饰改造;东岳社区单位集资楼 1#、10#楼的外墙立面改造、原有铁艺防盗网除锈上漆,增加空调外机外饰及楼梯间整治、照明、对讲改造工程,T1~T16 楼梯间装饰改造;1#-9#、11#-15#楼屋面檐口外墙面及檐口底部破损的拆除与修改;室外道路破除恢复及停车位、雨污水管道、室外照明、电气、监控、通讯及充电桩等内容,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设计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监理范围包括:根据《建设工程监理规范》GB50319-2013规定的隶属于本招标工程范围内招标图纸规定的全部工程的施工准备期、施工期、竣工验收阶段、保修期阶段的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组织协调、合同管理、安全文明的施工监理工作。

2.4 建筑安装工程费:1497.2276万元,中标价1401.8039万元。

2.5本工程施工阶段监理服务费:按施工合同总价的1.5%包干计费收取,即监理费为210271元。

2.6 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计划施工工期90日历天(具体以实际为准)。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包括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和保修阶段服务期。

2.7 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并达到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资格审查办法

3.1 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法有效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不低于乙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资质。

3.3 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专业要求为房屋建筑工程。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必须为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的本企业在岗人员,以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上的注册单位为准。

3.4 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招标人接受联合体投标的,则由两个或两个以上法人单位组成联合体以一个投标人身份共同投标,联合体应由 不适用 为牵头人,且各方均应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相应资质条件;相同专业单位组成的联合体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5 本招标项目 不应用 福建省工程监理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3.6 投标人“工程业绩”要求: 不适用 个。

3.7 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工程业绩”要求: 不适用 个。

3.8 其他资格要求: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

3.9 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2021年9 月9日 8:30 至2021年9月13日17:30(北京时间),在 成都冠一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安溪县金融服务中心6号楼A幢10层1012-1013室) 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售价   元,售后不退。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简易评标法  。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 开标当天现场提交 。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 4200元人民币 。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 开标当天以现金形式提交 。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年9月22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7.2.投标文件提交地点为:安溪县金融行政服务中心6A10楼1004-1005室会议室。

7.3.开标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授权代理人应随带授权委托书(见格式)原件】随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场核验并参加开标会,未能准时参加开标会议或不能完整出具以上证件的,视为放弃参加本次投标。

7.4.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投标邀请书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ggzyfw.fujian.gov.cn)、安溪县小规模阳光交易平台(https://ax.hyebid.cn/hyweb/zpsebid/zpsIndex.do)上同步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安溪县凤城镇人民政府

地  址:安溪县            邮编:362400

电  话:18016600077     

联系人***

 

招标代理机构:成都冠一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安溪县金融行政服务中心6号楼A幢10层1012-1013室

邮  编:362400

电  话:0595-26289996  

联系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