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07招标公告 > 临朐县山旺镇污水收集管网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临朐县山旺镇污水收集管网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07 标签: 山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07
截止日期:2021.09.29
招标业主:国家税务总局
招标代理:山东正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山东省
内 容: (项目编号:JSGC-LQ-****-****)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山旺镇污水收集管网建设项目,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山旺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用公开方式进行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山旺镇 *.*建设规模:**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编号:JSGC-LQ-2021-010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临朐县山旺镇污水收集管网建设项目,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自筹资金,招标人为临朐县山旺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用公开方式进行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临朐县山旺镇

2.2建设规模:临朐县山旺镇污水收集管网建设工程,包括管线铺设、路面恢复及绿化恢复。其中管线总长31432m,其中DN500污水管道700m,DN600污水管道21732m,DN110污水管道9000m,配套建设提升泵站两座(分别位于山旺镇中小企业产业创业园和上林西村),污水检查井约273个。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3合同估算价:

施工:3091万元;监理:30.91万元  

2.4计划工期:2021年12月30日前竣工验收完成(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和监理方共同出具的书面开工通知为准。)

2.5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范围内全部内容施工及保修。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其中:施工1个标段、监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施工标段:

(1)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项目经理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专业:市政公用工程)及安全培训考核合格证(B类)且不得同时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4)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监理标段:

(1)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的国内独立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2)项目总监具有国家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市政公用工程专业);

(3)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公告期限:2021年09月08日---2021年09月12日

5、获取招标文件

5.1时间:2021年09月08日09时00分至2021年09月29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5.2地点及方式:网上自行下载,投标人登陆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注册(网址:http://ggzy.weifang.gov.cn),办理信息注册诚信入库后进行网上投标确认并获取采购文件,未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进行投标确认的,投标无效。已注册的投标人应按照《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开展公共资源交易信用承诺的通知》[潍资中发(2019)6号]要求,在参与投标前登陆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企业会员系统通过“修改信息”功能重新签署和上传《信用承诺书》,《信用承诺书》模板可在网站首页-“资料下载”-“综合下载”中下载。各投标人在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节点内登录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企业会员系统”,在“业务管理”-“招标文件下载”中自行下载。

5.3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及生成保证金子账号程序:

5.3.1注册信息:投标人登陆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诚信库审核地区请选择“临朐县”。

5.3.2上传证件:注册完成后通过网站会员中心“企业会员系统”登陆,施工/监理标段投标企业请选择“施工/监理企业”类型,填写基本信息并上传有关证书和资料的原件图片或扫描件(上传复印件的,验证将不被通过)。

5.3.3网上验证: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临朐分中心实施网上验证,网上验证时间:上午09:00至11:30,下午13:00至17:00(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验证时限为1个工作日)。技术咨询电话:15318914578,技术支持: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验证电话:***

5.3.4投标确认并生成子账号:投标人从“企业会员系统”登陆,在“工程业务”—“填写投标信息”中,找到要投标的项目,点击“网上确认”按钮进行投标确认(投多个标段的,每个标段均需点击“网上确认”按钮),确认成功后请填写相关投标信息并点击“我要投标”及“生成子账号”(缴纳投标保证金使用,所投每个标段子账号均需单独生成,请妥善保存,不得对外泄露),也可用手机扫描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左侧二维码,下载“交易通”APP,使用手机填写投标确认信息。

5.3.5保证金缴纳(退款)情况查询:开标前,投标单位已经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可以登陆交易系统在“工程业务”—“保证金缴纳退回查询”中,点击相应标段的“查询”按钮,可查看所缴纳投标保证金的相关信息,确认是否缴纳(退款)成功。

注:系统操作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登陆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首页,点击右侧“视频课堂”观看各操作步骤的视频讲解或在“资料下载”—“综合下载”中下载“建设工程施工单位操作手册”和“企业网上注册登记入库常见问题解答”。

5.4招标文件售价:0元。

6、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9月29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本项目实行无直播网上不见面开标,各潜在投标人在会员系统内开标解密,投标单位无需现场递交投标文件,只需要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文件格式为.WFTF),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企业会员系统上传

开标时间:2021年9月29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临朐县为民服务中心一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

7、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发布的媒介为: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2.关于本项目的疑问提出、答复、变更、修改、澄清、补充内容及对项目的暂停、延期通知等情况均在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及有关网站发布。投标人有义务自行查阅网站信息及进入交易系统查询,或于开标前向招标代理机构电话询问确认,未按要求查阅者自行承担相应后果,恕不予单独告知。

3.资格评审阶段,通过“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渠道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对查询时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对列入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税务局、潍坊市环境保护局发布的联合惩戒对象名单中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8、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名称:临朐县山旺镇人民政府      地址:***

联系人:李主任                  联系方式***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山东正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潘静、孙彦明            联系方式***

9、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发布的媒介为: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2.关于本项目的疑问提出、答复、变更、修改、澄清、补充内容及对项目的暂停、延期通知等情况均在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及有关网站发布。投标人有义务自行查阅网站信息及进入交易系统查询,或于开标前向招标代理机构电话询问确认,未按要求查阅者自行承担相应后果,恕不予单独告知。

3.资格评审阶段,通过“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渠道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对查询时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对列入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税务局、潍坊市环境保护局发布的联合惩戒对象名单中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4.本项目实行电子招标投标,如有意向参与投标,请尽早阅知招标文件中的《招标投标电子化工作须知》,以便能顺利进行投标。潍坊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与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多CA统一认证平台已完成对接,投标单位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解密电脑上及时下载并升级“新点驱动(山东省版)”,以确保各投标人顺利完成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无法完成解密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请各投标人务必再次确认所上传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是否能正常参与开评标活动,若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均由各投标人承担。

5.投标人采用电子保函方式递交的,可通过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电子保函平台”栏目或电子交易系统“保证金管理”-“电子保函”模块登录“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保函平台”,按照登录页面右上角《系统操作说明》的要求进行平台注册,登录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保函平台后点击“项目信息”-“查询项目”,录入投标项目招标公告中20位的“招标项目编号”点击“查询”,依次完成所投项目电子保函的申请审核并投保成功。

 

山东正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09月07日

 

 招标公告 盖章版.pdf

招标文件9.7定稿 施工—— 临朐县山旺镇污水收集管网建设项目.pdf

招标文件9.7定稿 监理——临朐县山旺镇污水收集管网建设项目.pdf

需求公示 临朐县山旺镇污水收集管网建设项目.pdf

工程量清单.zip

不见面开标签到解密操作手册-投标人(业绩确认版).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