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07招标公告 > 宜春大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宜春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毕业生SYB创业培训线上课程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宜春大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宜春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毕业生SYB创业培训线上课程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07 标签: 江西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07
截止日期:2021.09.18
招标代理:宜春大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本级]************关于**职业技术学院****年毕业生SYB创业培训线上课程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受**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就其“**职业技术学院****年毕业生SYB创业培训线上课程采购项目”采取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欢迎国内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采
 
招标公告正文
[宜春市本级]宜春大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宜春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毕业生SYB创业培训线上课程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宜春大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宜春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就其“宜春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毕业生SYB创业培训线上课程采购项目”采取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欢迎国内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采购内容:

项目名称:宜春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毕业生SYB创业培训线上课程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大业-YC2021-071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序号

项  目  内  容

数量

单位

采购预算

采购要求

1

2022年毕业生SYB创业培训线上课程

4390

482900元

详见磋商文件

第四部分

二、供应商须符合下列条件(资格审查):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产品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三证合一工商营业执照;

8.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代理人身份证;

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成交供应商不得以任何方式转包或分包本项目。

三、相关事项

  1、报名时间:自2021年9月8日起至2021年9月14日17: 00(北京时间)止,拟投标人请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站:(http://www.jxsggzy.cn/web/)使用CA数字证书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须在网站中添加“其他(投标人)”身份方可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网上操作如遇到问题,可拨打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免费客服电话400-998-0000。

2、投标保证金:9658元;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向代理机构指定账户足额缴纳,以实际到帐时间为准。(汇款时应注明项目名称或编号,投标人名称应与投标文件一致)未在规定时间内缴纳保证金的,为无效投标。

 中标人投标保证金,在与采购人签订合同后5个工作日内退回。未中标单位在中标通知书发出后5个工作日内退回。

    投标保证金请汇至以下账户:

开  户 名 称:宜春大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开  户 银 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春高士路支行

帐        号:1508 2068 0900 0023 585

四、磋商须知

1.本次采购项目为一个包,供应商应根据自己的服务能力磋商。

2.供应商应将磋商文件要求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具体内容见第六部分“资格审查表”)磋商时交于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进行资格审查。要求提供原件的磋商现场须提供原件,提供证明材料的复印件须加盖供应商原色公章。未按要求提供或提供不全的,则磋商无效。资审材料若有虚假或伪造,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磋商或成交资格,并向政府采购监督主管部门提出报告,按《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七条规定予以处理。

3.响应文件共叁份,其中正本壹份,副本贰份,须用文件袋分别密封;密封袋封装处须加盖供应商公章及注明磋商文件中指明的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和“在2021年9月1815:00(磋商时间) 之前不得启封”的字样。供应商应将加盖供应商原色公章的响应文件扫描成PDF格式刻入U盘一份,密封在响应文件正本里,在磋商截止时间前随响应文件一起递交。

4、来自(或途径)国内国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暂缓来(返)赣;来自省外低风险地区人员参加开评标的,应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

5、进入宜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时应携带居民身份证、出示健康码、《开评标健康信息登记表》。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接受防疫登记,隔位就坐,无关人员一律不允许进出开评标现场。

6、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进入开评标区:来自或途径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接触确诊、疑似病例或与来自国 (境)外地区人员接触的;近期有发热、乏力、干咳、气促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可疑症状的;未佩戴口罩的;未出示健康码 ;现场测量体(额)温超过37.3°C的,按要求需要提供核酸检测报告未提供的。

7.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分别在开评标区门口设置检测岗,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招标代理机构人员负责组织进行扫码入场、体温检测、防疫登记。所有人员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防疫登记,并如实报告情况。进入开评标区不准携带打火机,不准抽烟。

8.为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宜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下发的相关疫情防控文件及落实《关于宜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共资源交易现场活动疫情防控服务指南》文件要求,请出席本项目的供应商代表积极配合采购代理机构开标现场的管理工作。开标现场各供应商只派1名人员(委托代理人)到场,人员之间自觉保持合理间距。参加开标活动的供应商代表应佩戴口罩并提前到达开标室,携带居民身份证及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详见采购文件附件)、手机扫码进入,自觉接受开标现场工作人员的入场体温检测并将表格交给工作人员,统一由代理机构保存备查。

五、响应文件投送时间及地点:

1.磋商地点:宜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宜阳大厦中座三楼)第 四 开标室。

2.响应文件投送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2021年9月18日15:00分(北京时间)。

六、评标方法:

1.采用综合评分法:响应文件满足磋商文件全部实质性要求且按评审因素的量化指标评审得分最高的供应商为成交候选供应商的评审方法。

2.本项目采购落实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节能产品;环保产品;支持脱贫攻坚等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规定详见磋商文件。

七、签订合同

1.采购代理机构向成交供应商发出成交通知书之日起三十日内签订合同。

2.合同组成部分:成交通知书、磋商文件、响应文件、澄清或修改文件、合同补充条款。

八、联系方式(咨询、询问、质疑按以下联系方式***

采购人:宜春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杨和峰     电话:***

联系地址***

采购代理机构:宜春大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项目联系人***

联系地址***

九、采购信息发布、补充、变更、修改平台:

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jxsggzy.cn/web/

十、本项目磋商文件澄清、变更、修改、补充等事宜均在以上网站发布,不再书面和电话通知,请各拟供应商密切关注。

 

 

                                                                                宜春大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9月7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