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07招标公告 > 蒲县殡仪馆设备采购项目(GC141000202100358)

蒲县殡仪馆设备采购项目(GC141000202100358)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07 标签: 山西省招标 临汾市招标 殡仪馆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07
截止日期:2021.10.09
招标代理:山西中际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临汾市
内 容: **殡仪馆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殡仪馆设备采购项目,由**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蒲审管复〔****〕**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民政局,资金来源中央预算内资金和地方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殡仪馆设备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
关键词: 殡仪馆
 
招标公告正文

         

蒲县殡仪馆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蒲县殡仪馆设备采购项目,由蒲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蒲审管复〔2021〕29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蒲县民政局,资金来源中央预算内资金和地方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殡仪馆设备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蒲县殡仪馆设备采购项目

2.2项目编号:SXZJHZB-2021042

2.3项目概况:火化机、尸体冷藏柜、殡仪车、遗物焚烧炉、尾气净化设备、整容化妆设施、推尸车、骨灰寄存柜、立式室内空气消毒柜设备等。

2.4交货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历天内安装调试完毕,验收合格并满足使用要求。

2.5质量目标:合格。

2.6设备采购预算:397.66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经销商或生产厂家均可)。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的情况;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未被在“信用中国”网站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记录中无行贿犯罪记录。

3.2单位负责人***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1年9月8日至2021年9月14日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在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息库(http://jyzt.sxzwfw.gov.cn)进行主体库注册,主体库注册完成后办理CA数字证书( USBKey),凭借CA数字证书( USBKey)在临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http://www.lfggzyjy.gov.cn)登陆区,点击“投标人/供应商”登录,通过系统指引进行报名及免费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通过其他渠道获取招标文件的不具备投标资格。

4.3主体库注册及数字证书(CA)办理咨询电话:***

备注:各市场参与主体应通过交易平台关注澄清公告、变更公告、终止公告等有关公告,此类公告不再书面进行通知。各市场参与主体因自身原因未关注到此公告并造成损失的,责任自负。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纸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0月9 日15时00分

5.2纸质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临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临汾市政务服务中心大楼)三层 开标 1 室 。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山西招投标网/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临汾市)》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蒲县民政局

联系人***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中际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邮 编:041000

联 系 人***

电 话:***

电子邮箱***

                                                                                    

2021年 9月 7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