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07招标公告 > 陕西南梁矿业有限公司南梁煤矿井田西侧采空塌陷区域(神木市境内)生态修复治理计划(2021-2023年度)和实施方案询价二次项目公告

陕西南梁矿业有限公司南梁煤矿井田西侧采空塌陷区域(神木市境内)生态修复治理计划(2021-2023年度)和实施方案询价二次项目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07 标签: 陕西省招标 煤矿招标 矿井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07
截止日期:2021.09.13
地 区:陕西省
内 容: **南梁矿业有限公司南梁煤矿井田西侧采空塌陷区域(***境内)生态修复治理计划(****-****年度)和实施方案询价公告二次 *、询价条件 本询价项目 **南梁矿业有限公司南梁煤矿井田西侧采空塌陷区域(***境内)生态修复治理计划(****-****年度)和实施方案;询价人(项目业主)为**南梁
关键词: 煤矿 矿井
 
招标公告正文

陕西南梁矿业有限公司南梁煤矿井田西侧采空塌陷区域(神木市境内)生态修复治理计划(2021-2023年度)和实施方案询价公告二次

1、询价条件

本询价项目 陕西南梁矿业有限公司南梁煤矿井田西侧采空塌陷区域(神木市境内)生态修复治理计划(2021-2023年度)和实施方案;询价人(项目业主)为陕西南梁矿业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询价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询价,特邀请有意愿的投标供应商提出投标申请。

2、项目概况与询价范围

2.1项目实施地点:陕西南梁矿业有限公司南梁煤矿井田神木市范围内。

2.2项目内容概括:根据南梁煤矿地质环境现状,结合省市县相关部门政策文件要求和村民意见,分析周边矿山治理恢复措施及成效,制定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治理区划,提出具有南梁煤矿特色的治理实施计划;

2.3项目概算价: 330000 元(含税)

本次采用限额询价方式,超限额视为废标。

3、询价有关技术要求

详见陕西南梁矿业有限公司南梁煤矿井田西侧采空塌陷区域(神木市境内)生态修复治理计划(2021-2023年度)和实施方案询价文件

4、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4.1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乙级以上资质和土地规划乙级以上资质的单位;

4.2财务要求:财务收益状况良好,需提供2018年—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公司成立不足三年的需提供已出年份的审计报告,公司成立不足一年的需提供公司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

4.3信用情况:应说明企业不良行为记录、履约率等相关情况,应附投标供应商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网页截图复印件。

4.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询价采用资格后审(合格制)的方法对投标供应商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询价文件。

6、询价截止时间:

于2021年9月10日下午17:00 (北京时间)截止报名。

7、开标:

定于2021年9月13日上午09:30,在陕西南梁矿业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公开询价。届时请供应商派授权代表出席询价仪式。

8、询价文件提交方式:

供应商可于2021年9月7日至2021年9月10日每天8:30~11:30至14:30~17:30时,于中煤询价与采购网报名审核通过后通过邮箱获取询价文件。(本项目不接受现场报名。)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询价响应文件,询价人不予受理。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陕西南梁矿业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邮 箱:www.4072359@QQ.com

提示:榆林市外人员需提供2日内核酸报告入场。


报名地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