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07招标公告 > 2021年庙三能源公司钻井、随钻测试、固井工程

2021年庙三能源公司钻井、随钻测试、固井工程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07 标签: 吉林省招标 松原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07
地 区:松原市
内 容: ****年庙三能源公司钻井、随钻测试、固井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MSNY-****-*** 钻井工程技术服务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一、招标项目基
 
招标公告正文
 2021年庙三能源公司钻井、随钻测试、固井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MSNY-2021-101
钻井工程技术服务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一、招标项目基本情况
1.招标项目名称:2021年庙三能源公司钻井、随钻测试、固井工程;
2.招标范围:水平井钻井1口(含随钻测试)、固井1口;本次招标为定商定价不定量招标,工作量需求一览表(见附件1)中的工作量只作为参考,工作量以实际发生为准;
3.实施地点:庙三能源公司区块;
4.总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5.技术要求:详见附件2。
6.投标人资质:具有中石油有效施工资质。
7.其    它:无。
二、招标文件及资料包获取
招标文件将于北京时间 2021年   9  月 7   日至2021年  9  月  11 日,上午8时0分至11 时30分,下午13时0分至15时30分,在庙三能源公司物资采购部 领取招标文件。
三、投标文件递交
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21年  10  月  8  日  8 时  00 分(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庙三能源公司会议室,方式为现场送达,投标人应同时提交不少于贰万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形式可为电汇或现金,由乙方电汇凭证或甲方财务收据做为响应评标依据。
四、开标
开标时间: 2021年 10  月  8  日  8 时  00 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 庙三能源公司会议室 。
投标人须按招标文件的有关规定派代表出席。
五、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 标 人:庙三能源公司
地    址:松原市前郭县蒙古艾里社区育培委  
邮    编:138000
联 系 人***
电    话:18644996661
电子邮件***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有限公司松原江南支行 
账 户 名:庙三能源公司
账    号:2200 1673 9380 5966 5555
                           
 
 招标人(盖章):                         
                           
                         2021年 9  月 7  日
 
附件1:工作量需求一览表
附件2:技术要求

附件1:工作量需求一览表
工作量需求一览表
施工描述
预测工作量
技术要求
工程和地质设计
备注
井数或天数
米/单井
水平井
1口
2500
详见附件2
 
MWD(+伽马)
40天
 
 
固井
1口
 
 
 
附件2: 技术要求
一、钻井
1. 钻井施工技术规范按国家行业、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吉林油田公司及双方商定的有关标准执行。如遇到与该井设计有别的地方,以该井单井设计要求为准。
l  石油天然气钻井井控技术规范,国家标准GB∕T 31033-2014
l  石油和天然气钻井液体材料规范 ISO 13500-2008
*2. 最大井径扩大率不大于10%;
*3. 井身质量符合SY/T 5088-2018相关规定,实际井眼轨迹到达靶窗时,在规定的靶窗内其井斜角、方位角值还要在现有的轨迹控制能力范围内,确保轨迹在靶体中延伸的要求。
*4.提供至少是30DB钻机一部,设备保险凭证级满足设计、施工要求。
5. 具有国家行业管理部门签发的井队资质证明、中石油入围企业、队伍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井控证员工上岗证、员工人身保险凭证及主要工程技术人员专业技术职称资格。
二、MWD随钻测试
6.MWD随钻测试要求:
l  井斜:0——180°,精度±0.1°
l  方位:0——360°,精度±1°
l  工具面:0——360°,精度±2°
l  磁倾角:±1
l  地面仪器电源:AC220V/50Hz ±10%                            
l  井下仪器耐温:+125℃            
l  仪器耐压:100MPa                   
l  电池连续工作时间:200小时(视具体工作模式略有差别)                    
l  仪器外径:φ48mm
三、固井
l  固井质量评定执行《固井质量评价方法》(SY/T6592-2016)相关规定;
l  封固质量评价以固井后48-72小时(低密度、双密度固井测声幅时间可适当延长)固井质量测井蓝图标注结论为准;
l  短套管位置、阻流环位置及水泥返深按固井通知单要求执行;
四、其它
*7.应急设备:配备正压式呼吸器、有毒有害气体检测仪、防喷排风扇、急救箱等应急设备。(提供照片)
*8. 针对本项目确定安全工作目标,识别本项目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对施工作业过程中存在的风险进行初步评估,针对本项目制作HSE作业计划书、安全技术措施和应急预案。
9. 派出的施工井队数量及配备配套应能满足我方的施工需求。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