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07招标公告 > 股份艾卡商标小票胶纸阶段性招标文件20210907

股份艾卡商标小票胶纸阶段性招标文件20210907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07 标签: 吉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07
截止日期:2021.09.13
地 区:吉林省
内 容:招 标 文 件 (股份艾卡商标/小票/胶纸阶段性招标) ** 投标须知: *、 投标人在投标前务必请仔细阅读招标文件中的各条款及相关要求。 *、 投标人应具有国家及行业认可的健全资质、质量保障能力、技术支持
 
招标公告正文
招  标  文  件
                                     (股份艾卡商标/小票/胶纸阶段性招标)
**  投标须知:  
1、 投标人在投标前务必请仔细阅读招标文件中的各条款及相关要求。
2、 投标人应具有国家及行业认可的健全资质、质量保障能力、技术支持能力、售后服务能力及垫资能力。
3、 投标人自行拟定投标文件,若不能完全响应招标文件各项要求,应在投标文件中做出特殊说明,否则将视为完全响应招标文件技术要求。多项材料打包招标时,原则上不得空项漏项,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4、 投标文件中应标明公司全称、联系人***
5、 中标方在供货过程中,如出现验收不合格或质量反馈,中标方则无条件给予退换或采取其它方式妥善解决,并且将此纳入不良行为记录,做为供应商评标重要依据,并追究由此给需方所造成的相应损失。
6、 本次招标在吉林化纤集团电子商务平台进行公开招标,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25日,非会员单位有意向参与投标的,请抓紧办理会员入网手续(办理供应商入网,请登录吉林化纤集团官网www.jlhxjt.com→招标信息→MORE→用户注册,注册成功后,资质审查时详见网站“关于供应商资格审核的通告”)。
7、 特殊说明项:本次为阶段性招标(无特殊情况合同期限为一年)。
8、 送货时间及频次说明:因生产需求不确定性等原因,送货频次原则上每2周送一次,特殊情况按生产需求,需送至需方各使用单位,在此特殊说明。
9、招标方将根据投标情况进行综合评定,按量价结合原则,选1-2家中标。
10、商务咨询电话:***
 
 
 
 
 
 
一、 材料名称、计量单位、数量、价格等:
 
序号
材料名称
规格
(mm)
计量
单位
预计月
均用量
不含税
单价
无税合计
金额
含税合计
金额
备注
1
商标
166*120
180000
 
 
 
每次实际供货规格、颜色、标识及数量按需求为准,单品种单次印刷数量不低于200张(个)
2
分级小票
40*60
(35*55)
500000
 
 
 
3
FSC分级
小票
60×80
8000
 
 
 
FSC-100%/FSC-MIX两种,每种单次数量不低于1000张
4
胶纸
300*250 (内含200小张25*15)
10000
 
 
 
蓝色线条,每次实际供货规格、标识及数量按需求为准,单品种单次印刷数量不低于200张,
5
胶纸
245*180(内含84张35*15,带二维码,序号从1-168)
300
 
 
 
6
胶纸
280*150(内含80张35*15,带二维码,序号从1-160
300
 
 
 
7
胶纸
280*165(内含88张35*15,带二维码,序号从1-176)
400
 
 
 
8
彩色胶纸
30*50
6000
 
 
 
彩色:黑蓝绿褐粉等以实际需求为准,单品种单次印刷数量不低于200个
月均采购金额合计(不含税):
月均采购金额合计(含税):                               税率:           %
备注:此数量为预计月用量,实际以生产需求为准,原则上每2周至少送一次,特殊情况按生产需求
 
 
 
二、质量要求:
1、执行需方企业质量标准并满足需方使用要求。 
2、印刷图文清晰,文字准确,色泽鲜艳,套色准确,墨色均匀,深浅一致,表面清洁,不掉色,无重印或重影现象,印刷位置准确,切割完整,胶纸粘度适合,满足使用要求。
三、价格:以上价格为含运杂费、装卸费等供方送货到需方生产车间现场价格。
四、数量:本合同数量为预计月用量,实际供方要严格按照需方每月实际需求及通知数量进行供货。结算数以需方实际验收合格数量为准。
五、运输方式及费用负担:汽运,运输费用等供方承担。运输过程中发生的任何问题均与需方无关。
六、验收标准:符合质量要求,并主要以满足需方车间使用要求为准。
七、结算方式: 货到验收合格后,供方开具增值税发票后分期分批付款。(如不符请特殊注明)
八、违约责任:由于供方产品质量及供货时间的原因给需方造成损失,供方负有赔偿责任。发生纠纷按《民法典》执行。
九、合同争议的解决方式:进行协商,如协商不成再提交需方所辖人民法院解决。 
 
 
                                                 招标方: 吉林化纤集团采购中心
付款单位: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
        吉林艾卡粘胶纤维有限公司
                      
                                                                                                    2021年09月07日  
投标单位在投标文件中必须提供以下资料
投标单位名称:
地       址:
法       人:
联   系  人:
联 系 电 话***
开 户 银 行:
开户行帐号:
税      号:
                                                                                                              投标时间:  年   月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