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07招标公告 > 高级别生物医药科技孵化器(创新平台)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净化机电安装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高级别生物医药科技孵化器(创新平台)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净化机电安装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07 标签: 山东省招标 安装工程招标 平台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07
截止日期:2021.09.29
招标代理:山东恒基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山东省
内 容: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高级别生物医药科技孵化器(创新平台)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净化机电安装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信安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
关键词: 安装工程 平台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高级别生物医药科技孵化器(创新平台)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净化机电安装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山东信安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潍坊市诸城市。

2.2建设规模:

(1)项目概况:2#灭活苗车间为两层建筑,建筑面积约10326.80㎡;3#检验动物房为三层建筑,建筑面积5364.43㎡。5#活疫苗车间为两层建筑,建筑面积为8316.52㎡;外围管网(非雨污)、强弱电工程等。

(2)控制价:施工:115296904.36元;监理:0.3%。

(3)工期:自开工之日起60日历天内竣工并验收合格。

(4)招标范围: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的全部工作内容;

(5)标段划分:施工标段,2#灭活苗车间、3#检验动物房两个主体建筑的净化机电安装工程施工内容及5#活疫苗车间一个主体建筑及室外局部管线、管架及电缆部分的净化机电安装工程施工内容。监理一个标段。

(6)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施工: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的国内独立企业法人并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已更换新资质证书的投标人须具备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甲级资质的国内独立企业法人并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施工标段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家。

监理:

3.1具有监理综合资质或机电安装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2监理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获取招标文件

4.1时间:2021年9月8日9时00分至2021年9月29日9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4.2地点及方式:网上自行下载。投标人登陆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注册(网址:http://ggzy.weifang.gov.cn),办理信息注册后进行网上投标确认并获取招标文件,未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进行投标确认的,投标无效。已注册的投标人应按照《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开展公共资源交易信用承诺的通知》(潍资中发〔2019)6号)要求,在参与投标前登陆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企业会员系统通过“修改信息”功能重新签署和上传《信用承诺书》,《信用承诺书》模板可在网站首页-“资料下载”-“综合下载”中下载。各投标人在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节点内登录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企业会员系统”,在“业务管理”-“招标文件下载”中自行下载。

4.3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及投标确认程序:

(1)注册信息:投标人登陆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诚信库审核地区请选择“诸城市”(已在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的,无需重复注册)。

(2)上传证件:注册完成后通过网站会员中心“企业会员系统”登陆,施工投标企业请选择“施工企业”类型,监理投标企业请选择“监理企业”类型,填写基本信息并上传有关证书和资料的原件图片或扫描件(上传复印件的,验证将不被通过)。

(3)网上验证: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诸城分中心实施网上验证,网上验证时间:上午09:00至11:30,下午13:00至17:00(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验证时限为1个工作日)。

(4)投标确认并生成子账号:投标人从“企业会员系统”登陆,在“工程业务”—“填写投标信息”中,找到要投标的项目,点击“网上确认”按钮进行投标确认(投多个标段的,每个标段均需点击“网上确认”按钮),确认成功后请填写相关投标信息并点击“我要投标”及“生成子账号”(缴纳投标保证金使用,所投每个标段子账号均需单独生成,请妥善保存,不得对外泄露),也可用手机扫描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左侧二维码,下载“交易通”APP,使用手机填写投标确认信息。(保证金子账号为缴纳投标保证金使用,生成后请务必牢记,所投每个标段子账号均需单独生成,请妥善保存,不得对外泄露)。”

(5)保证金缴纳(退款)情况查询:开标前,投标单位已经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可以登陆交易系统在“工程业务”—“保证金缴纳退回查询”中,点击相应标段的“查询”按钮,可查看所缴纳投标保证金的相关信息,确认是否缴纳(退款)成功。

(6)投标人采用电子保函方式递交的,可通过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电子保函平台”栏目或电子交易系统“保证金管理”-“电子保函”模块登录“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保函平台”,按照登录页面右上角《系统操作说明》的要求进行平台注册,登录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保函平台,点击“项目信息”-“查询项目”,录入项目招标公告中20位的“招标项目编号”点击“查询”,查询到项目信息后选择项目并点击“确定”,即可在项目信息主界面列表展示,依次完成所投项目电子保函的申请审核并投保成功。

注:系统操作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登陆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首页,点击右侧“视频课堂”观看各操作步骤的视频讲解或在“资料下载”-“综合下载”中下载“建设工程施工单位操作手册”和“企业网上注册登记入库常见问题解答”。

4.4售价:0元。

获取招标文件:请已生成保证金子账号的投标人于2021年9月8日9时00分至2021年9月29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登陆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企业会员系统”,在“工程业务”—“招标文件下载”中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注:投标人在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不成功的,视为报名无效,如参与投标,将被拒绝。网上获取招标文件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资格后审为准。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29日9时00分,地点为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诸城分中心3楼开标室(诸城市密州路7号)。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

7.联系方式

7.1招标人:山东信安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林风娟     联系方式***

7.2招标代理机构:山东恒基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辛有鑫     联系方式***

8.其他

8.1关于本项目的疑问提出、答复、变更、修改、澄清、补充内容及对项目的暂停、延期通知等情况均在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诸城分中心等相关网站发布。投标人有义务自行查阅网站信息及进入交易系统查询,或于开标前向招标代理机构电话询问确认,未按要求查阅者自行承担相应后果,恕不予单独告知。

8.2投标人资格评审阶段,招标代理机构协助评审委员会通过“信用中国”、“信用诸城”、“中国政府采购网”等渠道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对查询时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诸城分中心通过“诸城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查询,对列入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和工程招投标活动。

8.3省内(除诸城本地)及跨省投标单位授权委托人参加投标时,按山东省健康通行码暂行规定执行,详见附件1。近期为中、高风险地区,投标单位授权委托人参加投标时,落实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并进行核酸检测和血清抗体检测。未按以上要求办理的投标单位,将不接收其任何投标资料。

9、异议受理部门:

9.1招标人:山东信安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电话:***

地址:***

邮政编码:262200

9.2招标代理机构:山东恒基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

地址:***

邮政编码:261000

                           2021年9月7日

 

定稿招标文件--高级别生物医药孵化器(创新平台)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净化机电安装工程 .pdf

定稿监理招标文件-高级别生物医药孵化器(创新平台)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净化机电安装工程.pdf

2#.rar3#.rar5#.rar室外.rar总图.rar

清单.rar

用户需求.rar

附件1.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