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06招标公告 > 濮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项目改造工程(特装)招标公告

濮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项目改造工程(特装)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06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06
截止日期:2021.09.27
招标代理:河南东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项目改造工程(特装)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项目改造工程(特装)(项目名称)已由***妇幼保健院以濮*妇幼【****】**号文批准,招标人为***妇幼保健院,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
 
招标公告正文

濮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项目改造工程(特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濮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项目改造工程(特装)(项目名称)已由濮阳县妇幼保健院以濮县妇幼【2021】30号文批准,招标人为濮阳县妇幼保健院,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濮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项目改造工程(特装);

2.2、项目编号:DSEC-2021-29

2.3、建设规模及内容:主要包括X光室、手术室、消毒供应室、产房、ICU、化验室6类科室,共计118个房间的装饰装修。

2.4、建设地点:濮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2.5、投资规模及资金来源:约957万元,县财政资金;

2.6、工 期:90日历天;

2.7、质量要求:合格;

2.8、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2.9、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本单位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不得有在建工程项目,直至本项目结束不得担任其他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在投标截止日前120天内,有在其他工程项目上担任项目经理任职变更事项的应在投标文件中说明,并提供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相关证明材料);投标人应出具拟派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书;

3、拟派技术负责人***

4、项目经理、专职安全员应具有相应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施工员、质检员(或质量员)、安全员、材料员、预算员(造价员或造价师)须具有有效的相关专业岗位证书或执业资格证书;

5、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

6、业绩要求:投标人2018年1月1日以来完成过的类似工程业绩(包含医院X光室、手术室、消毒供应室、产房、ICU、化验室等科室的业绩)至少一份;(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竣工验收证明、与中标通知书一致的中标公示截图及查询方式)

7、财务要求:企业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要求企业近3年有盈利,无亏损情况(须提供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等相关证明材料,新成立的企业以成立之后的年份为准);

8、信誉要求: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之规定,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不允许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投标单位出具“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查询内容为企业、法定代表人、建造师),(提供网页截图,查询日期为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之日有效)。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

4.投标报名

4.1、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 pyggzy.com/)”,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其他材料:本次招标项目澄清、补充、修改、疑问答复、延期等情况,招标人均在“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 www.pyggzy.com/)”上发布,投标人应自行查阅,随时关注,招标人不再另行通知,当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上表述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布的公告为准,因潜在投标人未能及时查看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潜在投标人自行承担。

4.2、网上报名及招标文件下载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

4.3、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超过时间将停止报名。

投标人报名操作说明书请在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专区下载。如确定要参与项目投标,因在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和投标过程中需要用到CA数字证书的加密、解密、电子签章等功能,请在制作投标文件前办理CA数字证书,以免影响自身投标。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9月27日09时30分,地点为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中原路与开州路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5.2、本次交易项目实行全流程电子化,投标人不需到现场参加开标活动。

5.3、本次交易项目通过濮阳市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平台进行信息发布、文件的获取、投标文件的制作以及递交、开标、评标、答疑、结果公示实行全程电子化。

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应自行在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主体诚信库内添加并提交发布相关的资质、业绩、人员等内容,以便评委会查看核对。

5.4、投标文件格式投标文件全部采用电子文档(.GEF格式),电子投标文件在网上进行上传。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投标人(供应商)登陆交易平台后,将已固化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通过网上递交的方式在投标专区自行递交,并确保递交成功(为保证文件正常递交,请投标人错峰上传,投标文件制作详细操作可参“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pyggzy.com/”阅办事服务—操作指南-投标文件制作操作指南)。

本次交易项目实行网上开标、远程解密。各投标人需要自备计算机且保证网络畅通,能够登录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 pyggzy.com/)(注:使用 IE11 浏览器)。登录交易平台,参加网上开标。各投标人需通过网络密切关注项目交易全过程,所有交易环节材料均依据电子文件为准。远程解密时间:远程解密(解密时间自开标时间始30分钟结束),由于投标人错过解密或其他自身原因导致远程解密不成功,责任均由投标人自行承担。给各潜在投标人带来不便,请谅解。

6.投标保证金

6.1、本项目投标保证金,可以采用银行投标保函、投标保证保险、银行汇款的方式。

6.2、投标保证金金额:18万元整

6.3、投标保函、投标保证保险开具时间及方式:

(1)开具截至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9月27日(填开标当天日期)00:00:00时截止(以保函实际开具成功时间为准)。

(2)开具方式:在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 pyggzy.com)对应项目公告下点击“我要投标”进入投标管理页面,选择“开具投标保函/保证保险”,根据操作要求进行办理,办理保函后,将保函编制到投标文件中。

6.4、银行汇款缴纳时间及方式:

投标保证金金额:18万元整

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将投标保证金从其基本帐户汇入指定的帐户内:

户名: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管理专用户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濮阳阳光大厦分理处银行账号:在所投标段下自行获取

行号:105502000357

注:保证金账户由银行账号池提供,且每个标段每个投标人获取的账号均不会相同,保证金递交须由投标人的基本账户汇出,若出现多个投标人保证金交至同一账号或多个保证金 由同一基本账号转出均按无效处理。

上述操作须在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全部完成,请投标人充分考虑转账到款的延时,提早缴纳,以免耽误投标工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濮阳县妇幼保健院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东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 系 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