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06招标公告 > 回收渣钢销售公告

回收渣钢销售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06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06
截止日期:2021.09.10
招标代理: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受马钢冶金固废**综合利用分公司委托,**************分公司拟就回收渣钢竞价销售项目进行公开竞价销售,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编号:****-***A***-M**-*** *、项目名称:回收渣钢竞价销售 *、项目基本情况及有关要求: 标段 名称/描述 销售数量 (约,
 
招标公告正文

受马钢冶金固废资源综合利用分公司委托,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拟就回收渣钢竞价销售项目进行公开竞价销售,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4081-216A269-M01-718

 

2、项目名称:回收渣钢竞价销售

 

3、项目基本情况及有关要求:

 

标段

 

名称/描述

 

销售数量

 

(约,吨)

 

交货时间

 

备注

 

1

 

回收渣钢

 

250

 

2021-9-10至 2021-9-22

 

 

1、合同描述:单月合同(现货),合同数量250吨。

 

2、物料描述:该物料为马钢各钢厂回收渣砣、渣铁等,含粉状、块状、砣状料。以现场实物为准(公告照片仅做参考),出卖人对物料质量、数量不做保证。注:标的物中含大量砣状物,竞买人务必踏勘确认。

 

3、提货要求:买受人在合同期限内须完成合同量约定提货量。如物料不足未能满足合同量,出卖人不承担责任,合同自动终止。买受人如在合同期内提货未能完成合同量(现场无货除外),出卖人对买受人按违约处理。

 

注:现场标的物料堆中,用抓钢机可抓起来、吊机可吊装的物料及砣状、块状物均为该项目标的物。

 

4、违约责任:非出卖人原因,如买受人在合同期限内未能完成合同约定提货量,一次性扣除全部履约保证金。

 

5、履约保证金:总货款的10%(按最低2千元最高50万元收取)。在货款中扣除。

 

6、缴款方式:按出卖人要求在提货前及时缴纳货款。

 

7、提货地点:马钢资源分公司回收一分厂南区。

 

8、重要提示:现场物料由刀旗圈定的为本项目标的物(含砣状物)。

 

9、踏勘要求:由于现场堆存大量相似物料,投标单位在投标前务必前往现场进行踏勘,同时向指定踏勘联系人***

 

10、环保要求:

 

(1)因环保需要,如在发货时标的物产生的扬尘过大,出卖人将对标的物进行洒水降尘处理,计量不扣除洒水降尘造成的重量差异,买受人不得以洒水为理由延迟提货或终止合同。买受人在运输(采用国六或新能源汽车运输)、堆存、生产过程中必须符合国家及地方相关环保政策、法规要求。

 

(2)出卖人将对买受人购买的标的物去向及合法利用方式进行跟踪检查和不定期巡查,跟踪检查及巡查范围包括是否运至其提供的合法加工或堆存场地,是否建立物料外销台账,是否存在违规转售、转移加工地点等行为。买受人须按出卖人要求填报《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申报登记表》。如发现有不合规行为或拒绝配合巡查、未按要求填报及提供相关资料,出卖人有权终止合同,对标的物另行处置,并对买受人按违约处理,扣除全部履约保证金。

 

(3)买受人在运输(采用国六或新能源汽车运输)、堆存、生产过程中及尾料、废水、废气等处理中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及地方相关环保政策、法规中要求,承诺做到:购买物料不转售;依法及时公开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安装使用监测设备、实时监测污染物的排放情况并公开污染排放数据,不擅自倾倒、堆放、丢弃、遗撒工业固体废物,或者未采取相应防范措施,造成工业固体废物扬散、流失、渗漏或者其他环境污染;所有物料须建立处置台账,做到可溯源可查,对加工后尾料处置下游企业环评资质进行审核,不处置给无资质企业;贮存工业固体废物须采取符合国家环境保护标准的防护措施;承诺企业环保等相关信息须及时向出卖人报备,如买受人违反相关政策、法规,造成环保污染事件出卖人有权解除合同,追究买受人违约责任,且出卖人因此而受到的处罚及经济损失概由买受人承担赔偿责任。

 

11、其他要求:

 

卖方负责提供装运过程当中的装车作业,运输车辆由买方自行指派,运输、储存使用过程中,所发生的人工等一切费用及安全环保风险,由买方承担。买方应遵守提货仓库要求的安全培训要求、资质审核要求、车辆要求及相关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服从现场人员的指挥和调度,不得污染仓储区域,入厂人员必须遵守卖方的各项规章制度。

 

***

 

二、竞买人资格条件

 

1、法人或其他组织。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固定经营场所和履行合同能力。

 

4、列入宝武集团禁入名单的将被拒绝参加本次竞价销售活动。

 

三、竞价文件的获取

 

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https://www.baohuabidding.com)可提供我公司的竞价项目信息,有兴趣的竞买人可以登录查看。登录后,竞买人可在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上购买竞价文件,参加竞价。

 

(1)购买竞价文件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9月10日9:00。 

 

(2)采用电汇方式:竞买人登录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https://www.baohuabidding.com/TPBidder)购买竞价文件,完成交款后,即可下载获取竞价文件。

 

(3)竞价文件工本费50元/套,一经售出不得退还。

 

四、现场踏勘

 

1、踏勘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9月10日9:00,具体踏勘时间由踏勘联系人***

 

2、现场踏勘联系人***

 

3、踏勘要求:竞买人持竞价文件及本人有效证件按踏勘联系人***

 

五、响应保证金

 

本次响应保证金20000元整,须在竞价截止时间前从竞买人基本账户汇至下方保证金专用账户:

 

保证金专用账户

 

收款单位

 

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开户银行

 

交通银行上海宝山支行

 

银行帐号

 

83100666030130011000496

 

 

 

六、响应文件的递交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9月10日9:00。竞买人应于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在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成功递交所有电子响应文件。

 

七、联系方式***

 

宝华客服热线:4001800060。

 

欧冶采购热线:400-821-5025转3(注册、自荐问题咨询)

 

网上购标方法:具体操作方法详见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操作指南”。

 

项目经理:吴先生(有关招标项目商务技术等问题可致电项目经理。)

 

电 话:***

 

招标机构地址:***

 

邮 编:243000

 

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2021年9月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