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06招标公告 > 颍上县2021年度焦岗湖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河道治理、矮圩清理项目施工标

颍上县2021年度焦岗湖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河道治理、矮圩清理项目施工标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06 标签: 安徽省招标 阜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06
截止日期:2021.09.28
招标代理:安徽精实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阜阳市
内 容:??*.招标条件 \n 本招标项目*******年度焦岗湖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河道治理、矮圩清理项目施工标已由***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发改审【****】***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级财政资金,项目法人为***中小型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局,招标人为***中小型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局,本次招标代理机构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n

本招标项目颍上县2021年度焦岗湖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河道治理、矮圩清理项目施工标已由颍上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发改审【2021】302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县级财政资金,项目法人为颍上县中小型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局,招标人为颍上县中小型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局,本次招标代理机构为安徽精实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n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n

 2.1 工程概况:颍上县2021年度焦岗湖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河道治理、矮圩清理项目施工标约4300万元,项目内容:整治焦岗湖流域大、中沟27条、总长76.84千米,其中大沟7条19.82千米,中沟20条68.8千米;硬化渠道2条1.62千米;焦岗湖区内矮圩清理34.9千米;配套建设板梁桥35座、涵闸4座、生态护砌2.06万平方米、节制闸2座。涉及夏桥镇、江店孜镇、刘集乡、杨湖镇、黄坝乡、鲁口镇、谢桥镇7个乡镇。具体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n

2.2标段划分:本次施工招标共划分成一个标段。

\n

2.3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规定范围内全部工程的施工和保修。

\n

2.4计划工期:工期 90日历天。 

\n

 

\n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n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n

(1)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n

(2) 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n

(3) 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n

(4) 拟投入本工程项目经理具备有效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在投标单位注册,持有省级及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n

(5) 拟投入本工程技术负责人***

\n

(6) 近5年内(2016年1月1日以来,以单位工程验收鉴定书或合同工程完工验收鉴定书或工程竣工验收鉴定书的时间为准)单位及拟投入本工程项目经理具有完成过1项类似工程业绩。

\n

类似项目指:签约合同价2500万元及以上的水利工程施工业绩;

\n

3.2 投标人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人(以“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home 官网查询为准,仅对投标人全称进行查询):

\n

(1) 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n

(2) 投标人被财政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的;

\n

(3) 投标人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n

(4) 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n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n

3.4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n

 

\n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n

 

\n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徽·阜阳)http://jyzx.fy.gov.cn/#/home/网站下载招标文件(报名费用免收)。

\n

 

\n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n

 

\n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年9月28日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 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n

 

\n

5.2 投标人应充分考虑网上递交投标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电子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并提示。 

\n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n

6.1 开标时间:2021 年9月28日 9 时 00 分。

\n

 

\n

6.2 开标地点:阜阳市颍上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 一 室。

\n

7. 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n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n

 

\n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n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徽省)、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http://jyzx.fy.gov.cn/#/home、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 http://ggzy.ah.gov.cn 上发布。

\n

9. 注意事项  

\n

 

\n

投标人应合理安排招标文件获取及交费时间,特别是网络速度慢的地区防止在系统关闭前网络拥堵无法操作。如果因计算机及网络故障造成无法完成招标文件获取及交费,责任自负。

\n

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未结束,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减少人员聚集,防止交叉感染,不接受现场投标。各投标人采用远程操作方式在线投标、在线解密、在线回复询标信息。疫情期间,网上投标请各投标人关注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大厅下载中心或网站浮动窗口《阜阳 公共资源交易投标人远程解密操作手册》。咨询电话:***

\n

10. 联系方式***

\n

 

\n

10.1 招标人

\n

招标人:颍上县中小型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局地\t址:颍上县慎城镇交通路 016 号

\n

联系人***

\n

电\t话:0558-4567109

\n

10.2 招标代理机构

\n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精实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n

地\t址:合肥市蜀山区黄山路468号通和易居时代公寓2幢1902室

\n

联系人***

\n

电\t话:17755263276、18110227219

\n

 

\n

10..3 招标监督管理机构

\n

招标监督管理机构: 颍上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地\t址 : 颍上县人民西路 246 号

\n

电 话 :***

\n

2021 年9月6日

\n

 

\n

 

\n

下图为本项目现场开标直播群二维码,可下载钉钉 APP,识别二维码观看现场开标直播全过程。如有异议,可在直播期间提出,如无异议,则后期针对开标过程存在的异议和投诉不予受理。 

\n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