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04招标公告 > 蒙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关于2021年营销物品及服务项目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蒙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关于2021年营销物品及服务项目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04 标签: 内蒙古自治区招标 呼和浩特市招标 银行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04
截止日期:2021.09.13
地 区:呼和浩
内 容:蒙商银行****分行关于****年 营销物品及服务项目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蒙商银行****分行****年营销物品及服务项目采购已由蒙商银行****分行批准并落实资金,现对本项目以公开竞争性谈判的方式进行采购,现特邀请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本次公开竞争性谈判。 一、项目名称 蒙商银行****分行****年
关键词: 银行
 
招标公告正文

蒙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关于2021年

营销物品及服务项目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蒙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2021年营销物品及服务项目采购已由蒙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批准并落实资金,现对本项目以公开竞争性谈判的方式进行采购,现特邀请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本次公开竞争性谈判。

一、项目名称

蒙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2021年营销物品及服务采购。

二、采购内容概述(每项目一个标段,可任选一项或多项)

序号

采购项目

采购内容

1

营销物品

大型家电、数码产品、生活小家电、电脑办公、个护清洁、烹饪厨具、家具家装、图书报刊、生活用品、餐具用品、儿童玩具、坚果套盒、生鲜、绿植鲜花,商品具体品牌、型号、规格,包括但不限于采购邀请函所附《物品清单》,可再补充不少于100种货源充足,客户认可度高的优质商品(除物品清单外)。

2

服务

家政服务及家政服务卡(限呼和浩特全辖包括旗县)

3

旅行定制(旅游业务为主业,经营时间超过5年以上)

4

体检卡(包括但不限于三甲医院及全国性连锁机构)

5

健身卡(限呼和浩特市区,包括但不限于内蒙古体育馆各类项目,呼和浩特体育中心各类项目)

6

演出票务(要求全国演出赛事官方购票资格)

7

额尔敦或科尔沁肉券

8

蛋糕卡、券及月饼券(限好利来、意林、猫城、海鹏等同级别连锁品牌,呼和浩特市区分店不少于4家)

9

鲜花卡(月卡、年卡)

(一)基本要求

供应商需按我行要求负责提供营销物品及服务供选择,同时按要求负责营销物品的配送及售后方面等工作内容执行。

(二)服务期限:服务期限为1年。

(三)服务地点:供货、服务能力和售后服务地域应涵盖呼和浩特全辖(包括旗县)。保证能够按时供货。

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 任的能力。(如为企业法人,须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如为事 业单位或其他组织,须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登记证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其他有效证明文件。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

(四)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五)供应商须具备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资格,并提供相关证明扫描件。

(六)供应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近三年无违法违规行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七)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主体,不得参加同一项目。

(八)有良好的行业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违法、违约记录,不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企业信誉良好、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口碑。

(九)供应商截至提交报名文件之日,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 址: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

(十)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四、竞争性谈判文件领取

意向企业请直接按采购联系方式***

五、谈判响应文件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9月13日下午14时30分,递交地点: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锡林南路地质局南街盈嘉国际蒙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谈判响应文件不予接收。

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即为谈判时间,递交地点即为谈判地点,届时请供应商委派授权代表参加竞争性谈判会议。

六、采购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 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行

详细地址:***

联 系 人: 范丹霞 电 话:***

电子信箱: fandanxia@msbank.com(请标明集采办收)


报名地址:http://www.cfcpn.com/jcw/inde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