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03招标公告 > 漯河市召陵区2021年农机深松整地项目二标段竞争性磋商公告

漯河市召陵区2021年农机深松整地项目二标段竞争性磋商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03 标签: 河南省招标 漯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03
截止日期:2021.09.16
招标代理: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漯河市
内 容:***召陵区****年农机深松整地项目二标段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召陵区****年农机深松整地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 ***公共**交易信息网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于****年**月**日**点**分(**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召采磋商采购-****-**
 
招标公告正文

漯河市召陵区2021年农机深松整地项目二标段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漯河市召陵区2021年农机深松整地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 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于2021年09月16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召采磋商采购-2021-92

2.项目名称:漯河市召陵区2021年农机深松整地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95万元(一标段:47.5万元  二标段:47.5万元) 

最高限价:95万元(一标段:47.5万元  二标段:47.5万元) 

5.采购需求:通过实施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补助政策,辐射带动深松整地技术的推广应用,完成全区农机深松整地作业的目标任务。漯河市召陵区2021年农机深松整地项目深松作业面积3.16万亩,其中一标段:万金镇、邓襄镇、召陵镇(含经济技术开发区)1.58万亩土地进行土地深松作业;二标段:青年镇、老窝镇、东城街道(含姬石镇)1.58万亩土地进行土地深松作业。(具体要求详见磋商文件)

6. 质量要求:深松作业应能打破犁底层,深度一般要大于25厘米,不超过40厘米;如果采用凿(铲)式深松机,相邻两铲间距不得大于2.5倍深松深度;深松后要合墒弥平,做到田面平整,土壤细碎,没有漏耕,深浅基本一致,适宜播种作业,确保深松作业补助评价满意度不低于80%。

7. 机具要求

7.1深松机:选择使用作业效率高、深松效果好、适宜当地作业的深松机型。为保证深松作业质量和保护性耕作技术要求,原则上选择单一深松加装碎土装置的深松机。严禁私自改装深松机,深松铲铲柄失效后应立即更换。 

7.2作业动力:为保证深松作业质量和动力储备要求,参与深松作业的机车应为高性能、高效率的大马力拖拉机,且车辆牌证齐全。

8.合同履行期限:2021年10月底完成。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项目执行支持中小微企业(含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政策,强制优化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在工商部门登记注册的具有农机作业范围的农机合作社等农业生产服务组织。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2具有组织或拥有一定数量的农机装备,并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需提供符合要求的作业机具3台及以上的证明材料;

3.3所有参与深松项目机车必须安装深松智能监测设备,设备应符合《农机深松作业远程监测系统技术要求》(T/CAMA 1-2017)(监测设备必须在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网站公布的深松远程监测系统选型公告中选择);

3.4近两年无经营管理、农机安全事故声明函(格式自拟);

3.5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供应商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联合体形式投标的,联合体成员存在不良信用记录,视同联合体存在不良信用记录)。

注:本项目供应商可以参加多个标段响应活动,但只能中一个标段。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时间:2021年09月06日00 时00分至2021年09月11日00 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漯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

方式:有意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在“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完成企业注册和CA数字证书认证办理后,持CA登录“漯河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下载磋商文件等,方可参加投标。凡未按本公告规定下载磋商文件的,投标无效。

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09月16日15点00分前(北京时间)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漯河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将已加密电子响应文件上传,并确定已加密电子响应文件保存上传成功。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收;

地点:漯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

五、开启

时间:2021年09月16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供应商自行选择任意地点参加远程开标会。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不见面开标大厅的网址为(https://zfcg.lhjs.cn/bidopen_new/conformBid),供应商无需到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采购人或代理机构和所有供应商应当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在线签到,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

2、供应商的响应文件中涉及营业执照、资质、业绩、获奖、人员、财务、社保、纳税、证书等内容,必须已经在企业信息库中进行了上传登记。未在企业信息库中登记的上述内容,不作为磋商评审依据。供应商应及时对企业信息库的相关内容进行补充、更新。

3、“企业注册和CA数字证书认证办理” 及“远程不见面开标”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下载中心”专区的相关说明。

4、本次磋商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漯河市政府采购网》、《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其他网站转载只供参考,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不承担任何责任。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漯河市召陵区农机推广服务中心

地  址:漯河市召陵区韶山路

联系人***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玉凤路与郑汴路交叉口南500米环球升龙大厦26楼

联 系 人***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17639583555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