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03招标公告 >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石化分公司2021年生产四部硫磺回收装置工业级钢带隔离剂采购(二次)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石化分公司2021年生产四部硫磺回收装置工业级钢带隔离剂采购(二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03 标签: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03
截止日期:2021.09.24
地 区:广西壮
内 容: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石化分公司****年生产四部硫磺回收装置工业级钢带隔离剂采购(二次) 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石化分公司****年生产四部硫磺回收装置工业级钢带隔离剂采购 招标编号:**-P-S-***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石化分公司2021年生产四部硫磺回收装置工业级钢带隔离剂采购(二次)

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石化分公司2021年生产四部硫磺回收装置工业级钢带隔离剂采购

招标编号:21-P-S-408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石化分公司,项目资金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硫磺回收装置钢带隔离剂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隔离剂能防止液硫与钢带的粘连,从而使落在钢带上的液硫在钢带表面冷却后,固体硫磺颗粒不粘钢带,顺利脱落,保证钢带的使用寿命。其他技术要求见关键技术参数和要求。

2.2招标范围:钢带隔离剂(工业级)14吨。

2.3标段划分:一个标段,一个中标人。

2.4交货地点:中国石油广西石化公司物流仓库。

2.5交货时间:按照买方要求分批供货,预计首批供货时间为2021年10月份,买方提前7日通知卖方,卖方接到买方通知后7日内货到现场。

2.6计价方式:固定总价包干。

2.7技术标准及要求:见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规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和履行合同的能力,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

3.2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及联合体投标,不予许分包,只接受制造商投标。

3.3业绩要求:投标商的工业级隔离剂在石油石化行业2018年1月1日至今至少有1套(含)以上国内同类装置成功应用业绩。(业绩以投标文件中所附合同复印件为参考,并留有应用装置的联系人***

3.4安全环保健康要求:投标人须承诺2018年1月1日至未发生一般A级以上工业安全生产事故、严重环境事件和较大及以上质量事故。需提供承诺书,否则投标被否决。

3.5投标人须具有国家指定机构颁发的有效的,GB/T19001或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或同等效力的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具有国家指定机构颁发的有效的,GB/T28001或OHSAS18001或同等效力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具有国家指定机构颁发的有效的GB/T24001或ISO14001或同等效力的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证书扫描件,否则投标被否决。

3.6财务要求:投标人需提供2019年、2020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无保留意见的财务审计报告。根据所报2020财务年度经审计的资产负债表测算,该投标人为资不抵债的,投标将被拒绝;如不按要求提供,否则投标被否决。

3.7信誉要求: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上述内容以网上查询截图为准,查询企业名称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如不一致投标将被否决。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21年09月03日时至2021年09月08日,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①登录“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进入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平台在线报名,如未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平台上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需要先注册并通过平台审核,审核通过后登录平台在“可报名项目”中可找到本项目并完成在线报名。

②办理本项目标书费缴纳事宜。

步骤:

A、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ebidmanage.cnpcbidding.com/bidder/ebid/base/login.html)线上报名。

B、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汇款标书费至下述指定账号,并保留汇款凭证。

C、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向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

D、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

注意事项:

a、本次招标只接受电汇,电汇交款单位名称和开发票单位名称必须一致,不接受个人汇款

b、投标人电汇,须填写汇款附言:“2021姜本沛408标书费”

c、标书费及保证金电汇单位名称:中国石油物资上海有限公司

开 户 行:工行上海联合大厦支行

帐    号:1001 2605 290 2210 8485

行    号:102290026050

③此次采购招标项目为全流程网上操作,投标人需要使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平台的U-key才能完成投标工作,因此要求所有参与本次采购招标的投标人必须办理U-key(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首页----操作指南---《关于招标平台U-KEY办理和信息注册维护通知》)。其他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操作指南中“投标人用户手册”的相关章节,有关注册、报名等交易平台的操作问题也可咨询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咨询电话:***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 200 元人民币,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确认自身资格条件是否满足要求,售后不退,应自负其责。

4.3本次招标文件采取线上发售的方式。潜在投标人在4.1规定的时间内完成4.1规定的2项工作后,招标机构工作人员将在网上解锁,潜在投标人可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1网上电子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人应在5.2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为避免受网速及网站技术支持工作时间的影响,建议于投标截止时间前24小时完成网上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系统成功传送的电子投标文件将不被接受,视为主动撤回投标文件。

5.1.2潜在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提交 7200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

①投标保证金形式:电汇(不接受其他形式);电汇交款单位名称和开发票单位名称必须一致。须填写汇款附言:“2021姜本沛408保证金”

②投标保证金电汇必须由投标人基本帐户单独汇出,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24小时到达指定帐户。

5.2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网上开标):2021年09月24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

5.3开标地点(网上开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平台(所有投标人可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平台在线参加开标仪式)。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和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npcbidding.com)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石化分公司

招标机构: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    话:0777-5881602/13687770880

电子邮件***

 

                                         2021年 09月03日

提请注意:

此次项目为全流程网上操作,供应商需要使用U-key才能完成投标工作,因此要求所有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必须办理U-key(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对于2016年5月20日前已办理过原招标投标网(老招标投标平台)U-key供应商需要对原U-key进行灌章才能在新电子招标投标平台进行投标,2016年5月20日以后办理过原招标投标网(老招标投标平台)U-key供应商,需要重新办理新电子招标投标平台U-key。为保证供应商U-key在新平台可用性,对于已办理U-key但无法辨别U-key能否在新电子招标投标平台使用的供应商,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提供查询服务。需要办理U-key或灌章业务的供应商,可自主选择到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或昆仑银行办理。

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在线报名:

http://bidmanage.cnpcbidding.com/pmsbid/ebid/base/login.html

具体操作请参考附件“投标人操作手册”相关章节,有关交易平台操作的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

网站注册咨询电话:***

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日时间咨询。

附件 某某公司报名时提交-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xls 申领U-KEY相关资料.zip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