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03招标公告 > 南昌北管理中心老机场所院内新增室内网球场工程施工询比采购公告

南昌北管理中心老机场所院内新增室内网球场工程施工询比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03 标签: 江西省招标 机场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03
截止日期:2021.09.10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 本采购项目**北管理中心老机场所院内新增室内网球场工程已列入**北管理中心年度计划,采购人为**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北管理中心(下称采购人)。建设资金来源:**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拨付。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询比采购。 *.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北管理中
关键词: 机场
 
招标公告正文
 

本采购项目南昌北管理中心老机场所院内新增室内网球场工程已列入南昌北管理中心年度计划,采购人为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北管理中心(下称采购人)。建设资金来源: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拨付。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询比采购。

1.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1南昌北管理中心老机场收费所新增室内网球场项目位于南昌北管理中心老机场所院内,总建筑面积1750.40㎡,建筑高度12.10m,层数1层,结构类型为砌体与钢结构。施工内容主要包括室内给排水、电气、房屋建筑、钢结构。

主要工程量如下:消火栓钢管243.03m、砌筑井6座、电气配线(WDZN-BYJ-2.5)2873.6m、电气配线(BYJ-4)2686.6m、工厂灯40套、装饰灯15套、空调器6台、基础梁27.09m3、现浇构件钢筋(钢筋HRB400以内 直径(mm) ≤18)5.23t、现浇构件钢筋(箍筋 带肋钢筋HRB400以内 直径≤10mm)2.006t、多孔砖墙(240厚烧结页岩多孔砖,M7.5水泥砂浆)381.77m3、实腹钢柱19.23t、钢梁19.1t、钢拉条2.53t、钢檩条7.54t、钢墙架10.82t、钢梯1.02t、钢板天沟1.69t、型材屋面1601.33㎡、泛水板58.692㎡、封边板48.24㎡、不上人屋面84.72㎡、环保型丙烯酸塑胶地坪1589.48㎡等,详见工程量清单。总预算约334万元。

1.2本次采购为 1 个标段。按施工设计图施工。

1.3计划工期:60个日历日。

1.4缺陷责任期:12个月。

2.资格要求

2.1响应人须同时满足下列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施工资质应同时具有:

①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钢结构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②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并有符合资格审查条件要求的业绩,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本次询比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2.2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最低要求

(1)具有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具有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或住房与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三类人员”考核合格B类证书,年龄55周岁及以下。

(2)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或住房与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三类人员”考核合格B类证书,年龄55周岁及以下。

2.3业绩要求

(1)2016年1月1日以来独立承担并完成过不少于1个钢结构工程施工的业绩,且单个合同金额不得低于40万元。

(2)2016年1月1日以来独立承担并完成过不少于1个丙烯酸网球场塑胶地坪工程施工的业绩,且单个合同金额不得低于100万元。

2.4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响应;单位负责人***

2.5信誉要求

(1)被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及其上级单位取消在江西省内的响应资格或禁止进入江西省公路建设市场且处于有效期内的响应人,不得参加响应。

(2)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响应人,不得参加响应。

(3)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响应人不得参加响应。

(4)截止采购公告发布的前一日24时00分,在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发布的2020年度全省高速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结果未被评为D级。

3.询比采购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采购者,请于2021年 9 月 4 日- 2021年 9 月 6 日,每日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由响应方法定代表人或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的委托代理人持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和本人身份证、单位介绍信及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一套上述资料彩色扫描件一套(装订成册、加盖响应人单位章)到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北管理中心(江西省南昌县麻丘镇南昌东收费所院内)三楼工程养护部报名和购买采购文件。

3.2 采购文件每套售价0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4.响应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4.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 9 月 10 日 10 时00分,响应人应于当日 9 时30分至 10 时00分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持身份证原件)将响应文件递交至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北管理中心(江西省南昌县麻丘镇南昌东收费所院内)三楼会议室。

4.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采购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5.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江西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http://www.jxgsgl.com)网站上发布。

6.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北管理中心

地       址:江西省南昌县麻丘镇南昌东收费所院内

联   系  人:叶工

电       话:0791-86131613

 

 

南昌北管理中心

                              2021年9月3日


附件:

南昌北管理中心老机场所院内新增室内网球场工程施工询比采购

响应人报名登记表

 

响应人名称

 

响应人地址

 

邮编

 

法定代表人姓名

 

手机

 

授权代理人姓名

 

手机

 

单位电话

 

邮箱

 

营业执照

 

采购人审核

人签字

 

安全生产许可证

 

资质证书

 

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

 

是否已交费

 

采购人收款人签字

 

采购文件

是否已发放

 

采购人发售人签字

 

响应人代表签字确认

 

备注:表内信息除斜体字部分外,其余信息响应人在报名前应事先填写完整。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