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03招标公告 > 中国铁塔漳州市分公司2021年东山御龙海湾二期7、8、9楼通信网络信息技术服务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中国铁塔漳州市分公司2021年东山御龙海湾二期7、8、9楼通信网络信息技术服务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03 标签: 福建省招标 漳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03
截止日期:2021.09.07
招标代理:福建省中通通信物流有限公司
地 区:漳州市
内 容: 中国铁塔***分公司****年**御**湾二期*、*、*楼通信网络信息技术服务采购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有意向的单位参加比选采购活动。 *.采购项目简介 采购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中国铁塔***分公司****年**御**湾二期*、*、*楼通信网络信息技术服务采购项目,FJZT-****-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铁塔漳州市分公司2021年东山御龙海湾二期7、8、9楼通信网络信息技术服务采购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有意向的单位参加比选采购活动。

1.采购项目简介
    1. 采购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中国铁塔漳州市分公司2021年东山御龙海湾二期7、8、9楼通信网络信息技术服务采购项目,FJZT-2021-10744

    2. 采购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市分公司

    3. 采购代理机构:福建省中通通信物流有限公司

    4. 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由采购人自筹,并已落实

    5. 采购项目概况:该专项维护服务我司的主要工作内容如下:1、线路巡检范围:东山御龙海湾二期7、8、9号楼通信网络信息技术服务项目具体以甲方提供的建筑施工图为准进行线路对光测试。进行东山御龙海湾二期7、8、9栋高层住宅909个信息点测试,确保通信正常接通;2、协调三家运营商外网接入,确保东山御龙海湾二期通信网络通过漳州通信管理办公室检查;3、人员要求:配备三名通信网络技术人员驻点物业现场;4、机房巡检:确保机房卫生清洁,设备正常运行。预算金额为342700元(不含税)。

    6. 标段划分:

      ¢不划分

      □划分: 标段一: ;标段二: …

    7. 中选单位数量及中选份额:

      ¢一家,中选份额:100%

□ 家,中选份额:第一名: ;第二名: …

    1. 本项目最高限价:

□不设置最高限价

¢设置最高限价:本项目设置最高限价,最高限价为不含税总价342700.00元人民币,参选人参选报价高于最高参选限价的,其参选将被否决。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采购范围:2021年东山御龙海湾二期7、8、9楼通信网络信息技术服务

2.2★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2.3服务地点:漳州市

2.4质量要求或服务标准:详见第五章采购需求

3.参选人资格要求
  1. 依法设立:参选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评审依据: 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扫描件或其他行政主管机关出具的证明文件,必要时通过网络查询。参选人若为法人的分支机构参与应答,还需提供总公司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扫描件及由其隶属法人出具《授权书》,授权该分支机构参与本次应答和签署合同,并承诺对分支机构的应答行为及中选后的履约行为承担责任。对于营业执照未能体现注册时间、注册资金、经营范围等信息的,还需同时提供商事主体信息最新网页查询结果截屏打印件。

  2. 控股管理关系:参选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

  3. 专票结算:参选人需承诺中选后,将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进行结算。评审依据:提供相关承诺函。

  4. 联合体: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评审依据:提供非联合体声明。

  5. 转包或分包:本项目不接受转包或分包。评审依据:提供相关承诺函。

  6. 参选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采购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依法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4)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5)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选、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或者安全问题的(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的;

    (6)在最近五年内被判处单位行贿罪,且行贿行为与采购活动相关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生效判决为准);

    (7)在最近五年内被判处合同诈骗罪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生效判决为准);

    (8)被最高人民法院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为准);

    (9)被中国铁塔或福建铁塔列为 “禁止交易企业”的。

4.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比选文件第三章“评审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参选人,其应答文件将被否决。

5.比选文件的获取
    1. 电子比选文件获取

      1. 比选文件获取时间:2021年9月3日09时00分至2021年9月7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2. 比选文件获取方式:本项目通过比德电子采购平台(http://www.bdebid.com/)发售电子版比选文件。凡有意参与的参选人,请按以下步骤顺序进行操作,获取采购文件:

        5.1.2.1访问比德电子采购平台(https://www.bdebid.com/),已在平台注册过的潜在参选人请直接登录获取比选文件 ;未在平台注册的潜在参选人请先进行注册,注册审核通过后登录系统获取比选文件,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8.参选人注册”。

5.1.2.2完成注册后,首先点击【比选项目-公开比选注册申领】填写项目联系信息,再点击【比选项目-比选文件领取及应答-比选文件领取】,电联(项目联系人:卢雅华,联系方式***

5.1.2.3获取文件操作详见《新平台供应商操作手册》,请登录比德电子采购平台(https://www.bdebid.com/),在左侧菜单 “操作手册”模块,下载操作手册。

      1. 比选文件费用:每套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比选文件费用支付方式关注采购代理机构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s://zb.chinaccsscm.cn/)并根据提示完成注册、采购文件费用支付或关注“链捷招”的微信公众号,在“链捷招-投标”中根据提示完成采购文件费用支付(注册审核联系商务专员,电话:***

        注意:此平台只作为付款形式,具体报名以“比德电子采购平台”报名的为准。参选人在微信公众号或平台付款后请及时与采购代理机构联系,由采购代理机构在“比德电子采购平台”上进行“线下支付”确认,方可下载比选文件。请务必在比选文件获取时间截止前在比德电子采购平台确认可正常下载比选文件,避免无法正常应答。

6.应答文件的递交
    1. 电子应答文件的递交:本项目实行电子比选,电子应答文件通过比德电子采购平台(https://www.bdebid.com/)递交,请访问比德电子采购平台选择“供应商”身份登录,点击左侧菜单“我的项目”,选择对应项目及标段,点击“查看/操作”-“应答文件递交” 进行应答文件递交。

    2. 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14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3. 唱价地点:漳州市龙文区迎宾大道城市执法局大楼7楼会议室(一)(参选人可远程登入比德电子采购平台(http://www.bdebid.com/))

    4. 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唱价,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邀请参选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的代理人准时参加。

    5. 应答文件解密:参选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的代理人应在应答截止时间后60分钟内在比德电子采购平台系统 “比选项目-唱价评选-签到解密”模块选择相应参加的采购包通过CA证书进行应答文件解密,如参选人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电子应答文件,视为参选人撤回参选。

    6. 唱价结果确认:参选人须在唱价结束时间(应答截止时间后60分钟)前,在网上电子签名确认唱价结果,参选人对唱价有异议的,应当在比德电子采购平台系统线上唱价环节提出,参选人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唱价结果且未提交异议的视为确认唱价结果。

    7. 电子比选参选规则:

    1. 参选人的电子版应答文件是经过CA证书加密后上传递交的,任何单位或个人均无法在参选截止时间(同唱价时间,下同)之前查看或篡改,不存在泄密风险。

    2. 参选人在参选截止时间之前可以多次递交电子应答文件。参选人递交应答文件后可点击撤回电子文件,平台将已上传的电子应答文件删除,参选人可重新上传电子应答文件。

    3. 参选人因系统故障无法上传电子应答文件的,应至少在参选截止时间前【1】个工作日联系比德电子采购平台支撑人员协调处理。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未完成电子应答文件上传的,视为撤回应答文件;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电子应答文件将无法上传。

    1. 出现以下情形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不予接收应答文件:

      1. 逾期递交或者未递交到指定地点的;

      2. 未按照比选文件要求通过比德电子采购平台(https://www.bdebid.com/)上传应答文件的;

      3. 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比选文件的。

7.应答文件开启时间和地点

应答文件开启在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进行,地点为应答文件递交地点。邀请所有参选人的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

8.参选人注册

  1. 比德电子采购平台注册

    有意参与本项目参选的潜在参选人请完成比德电子采购平台注册后领取本项目比选文件。

    (1)已在比德电子采购平台完成注册但忘记密码的潜在参选人,打开比德电子采购平台首页(https://www.bdebid.com/),点击“忘记密码”,按照网页要求提供相关文件,重置密码。

    (2)未在比德电子采购平台完成注册的潜在参选人,访问比德电子采购平台首页(https://www.bdebid.com/)点击“新用户注册”按钮,进行注册。

  2. 比德电子采购平台CA证书办理

    (1)首次使用比德电子采购平台进行电子应答的参选人须办理CA证书,已持有比德电子采购平台CA证书的参选人应确保CA证书有效。参选人请在比选文件发售截止时间之前及时办理CA证书,避免影响正常应答。CA证书售价200元人民币/个/年,售后不退,证书自发售之日起365天内有效。证书失效后可进行续签,续签需保证CA完整可用。

    (2)访问比德电子采购平台(https://www.bdebid.com/)选择“供应商”身份登录,在左侧菜单 “CA申请”模块,点击新增按钮进行操作。CA申请的具体操作详见《新平台供应商操作手册》。

  3. 平台操作咨询

    常规操作咨询及问题处理请联系客服电话:***

    联系支撑人员前请确认已认真阅读过《操作手册》中的文件。项目相关问题请联系本公告“10.联系方式”中的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比选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铁塔在线商务平台(www.tower.com.cn)、比德电子采购平台(http://www.bdebid.com/)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10.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市分公司

地 址:***

邮 编:363000

采购代理机构:福建省中通通信物流有限公司

地 址:***

邮 编:350007

项目联系人:卢雅华 联系方式:13055280729 电子邮件***

项目联系人:俞炳熙 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福建省中通通信物流有限公司

2021年9月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