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03招标公告 > 张皋过江通道工程施工暨股权投资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张皋过江通道工程施工暨股权投资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03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03
截止日期:2021.10.18
招标代理: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张皋过江通道工程施工暨股权投资项目 资格预审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张皋过江通道工程已由国家发改委批准建设,项目发包人(招标人)为**省交通工程建设局、**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受招标人委托,**************(招标代理)现邀请有兴趣
 
招标公告正文

张皋过江通道工程施工暨股权投资项目

资格预审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张皋过江通道工程已由国家发改委批准建设,项目发包人(招标人)为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受招标人委托,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现邀请有兴趣的潜在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张皋过江通道工程位于澄通河段如皋沙群段,江阴长江大桥与沪苏通长江大桥之间。是国家发改委印发的《长江干线过江通道布局规划(2020-2035)》中的公路过江通道之一,也是《江苏省城镇体系规划(2015-2030)》、《江苏省长江经济带综合立体交通走廊规划(2018-2035)》中的重要过江通道。项目建设对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更大力度“补短板”,支撑扬子江城市群一体化,早日实现跨江融合,改善跨江通道不足、分布不均,提升过江通行能力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路线起自南岸如皋市石庄镇G40沪陕高速预留的石庄互通北侧,经石材产业园东侧向南延伸,跨越S356后,于如皋华泰重工厂区南端进入长江如皋中汊福北水道,经靖江市民主沙岛后继续跨越长江主江福姜沙水道,于张家港张皋汽渡上游登陆,向南沿规划及现有的S259中分带布线,接张家港疏港高速晨阳互通处,路线全长29.849km。

项目全线采用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跨江段双向八车道、设计速度100km/h;南、北接线为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120km/h。跨江段工程推荐采用桥梁过江方案,跨江段全长约7.9公里,南航道桥采用桥跨为2300+717米的两跨吊钢箱梁悬索桥,北航道桥采用主跨1208米单跨吊钢箱梁悬索桥,引桥采用标准跨径70米的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桥。

张皋过江通道项目资本金为初步设计批复的总投资的50%,目前工可批复的总投资约286.66亿元,工可批复的项目资本金为143.33亿元(最终项目资本金以初步设计报批的为准)。

2.2招标范围

张皋过江通道工程施工暨股权投资项目的招标范围为:张皋过江通道跨江段南航道桥、北航道桥、引桥(含南引桥、中引桥、北引桥)以及接线路基桥涵工程的施工,以及张皋过江通道工程一定比例的股权投资。

本项目将分为若干标段分批次进行施工暨股权投资招标,第一批次招标完成后,中标单位承诺的股权投资人与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指定出资方和项目所在地政府指定出资方共同成立江苏张皋大桥有限责任公司(张皋过江通道项目公司的暂定名,下同)。后续招标批次中标单位承诺的股权投资人依次以增资扩股方式对项目公司进行股权投资,按要求数额完成资本金增资。各股东在资产收益、重大决策、选择管理者权利上同股同权。

本次将张皋过江通道工程施工暨股权投资项目划分为A、B、C、D四类分别进行资格预审, A、B、C、D四类具体划分情况如下:

A类:张皋过江通道工程南航道桥的锚、塔、上部结构的施工(但不含钢塔制造、钢箱梁制造、缆索系统制造以及支座、伸缩缝、阻尼装置等的采购),北航道桥的锚、塔、上部结构的施工(但不含钢塔制造、钢箱梁制造、缆索系统制造以及支座、伸缩缝、阻尼装置等的采购),以及张皋过江通道工程一定比例的股权投资。

B类:张皋过江通道工程引桥(含南引桥、中引桥、北引桥)的基础、下部结构、上部结构的施工(但不含节段梁的预制、钢梁的制造、桥面铺装),以及张皋过江通道工程一定比例的股权投资。

C类:张皋过江通道工程南、北航道桥的钢塔、钢箱梁及其附属钢结构的制造,引桥(含南引桥、中引桥、北引桥)、南北接线范围内钢箱梁的制造和钢砼组合梁的钢梁制造,以及张皋过江通道工程一定比例的股权投资。

D类:南北接线路基桥涵工程的施工(但不含钢箱梁制造、钢砼组合梁的钢梁制造、桥面铺装和路面工程的施工),以及张皋过江通道工程一定比例的股权投资。

A、B、C、D四类对应的股权投资比例如下:

A类的股权投资比例合计为初步设计批复的张皋过江通道项目资本金的16.3%,其中南北航道桥锚和塔(但不含钢塔制造)工程所对应的股权投资比例合计为项目资本金的14.5%,上部结构工程所对应的股权投资比例合计为项目资本金的1.8%。

B类的股权投资比例合计为初步设计批复的张皋过江通道项目资本金的3.3%,其中引桥(含南引桥、中引桥、北引桥)的基础、下部结构工程所对应的股权投资比例合计为项目资本金的2%,上部结构工程所对应的股权投资比例合计为项目资本金的1.3%。

C类的股权投资比例合计为初步设计批复的张皋过江通道项目资本金的5.7%;

D类的股权投资比例合计为初步设计批复的张皋过江通道项目资本金的7.7%;

本次按A、B、C、D四大类进行资格预审,在招标阶段将进一步进行标段划分。上述股权投资比例为各类合计比例,各施工标段对应的股权投资比例在招标阶段将根据各施工标段的规模,在其对应的列别中的占比确定,并在招标文件中明确(招标文件中一旦明确,各施工标段的股权投资比例(投资额)不随最终中标报价、合同价而调整)。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及其股权投资人资格要求如下:

(1)资质条件:

A类、B类:申请人应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C类:申请人应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D类:申请人应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

A类、B类、D类的申请人还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申请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2)业绩条件

A类:2011年1月1日以来,申请人完成过主跨跨径不小于500m的悬索桥主体工程施工项目或主跨跨径不小于400m的斜拉桥主体工程施工项目。

B类:2011年1月1日以来,申请人完成过桥墩高度不小于40m的桥梁主体工程施工项目。

C类:2011年1月1日以来,申请人完成过主跨跨径不小于1000m的桥梁的钢梁制造或主跨跨径不小于1000m的桥梁的钢塔制造项目;

D类:2011年1月1日以来,申请人完成过高速公路工程施工项目(应至少包含路基或桥梁工程)。

注:既有高速公路的维修、养护、新增互通及互通改造均不属于上述“高速公路工程施工项目”。

(3)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财务要求、信誉要求

a、营业执照

申请人应为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事业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b、安全生产许可证

申请人具有省级或以上住建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c、财务要求

申请人财务数据按照《江苏交通项目投标企业财务能力评价指标》规定进行评审,在信息系统中生成“财务能力评价参考得分”不得低于60分。

d、信誉要求

1)在最近一期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信用等级评价不得低于A(暂定)级(以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当日等级为准);

2) 在招标人建设管理项目(如果有)履约考核中不存在《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工程项目履约考核管理办法》规定的相关被限制投标情况:

①最近一期被评为“中”的单位,在其后半年内或下一批招标中(以时间长者为准),不得参加发包人组织的招标项目的投标;

②同一合同段连续二期被评为“中”或同一期履约考核有二个或以上合同段被评为“中”的单位,在其后一年内或下两批招标中(以时间长者为准,但不超过两年),不得参加发包人组织的招标项目投标;

③最近一期被评为“差”的单位,在其后两年内不得参加发包人组织的招标项目的投标;

3)截止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当日,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4)截止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当日,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截止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当日,未被列入“信用交通·江苏”网站公布的“江苏省交通运输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黑名单)。

(4)其他条件

参与本次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应为具有上述施工资质、业绩和履约信誉等条件的具体施工单位,申请人可以自行决定由申请人或与其有控股、管理关系的上级公司(或集团公司)进行本项目股权投资(下将进行本项目股权投资的单位简称“股权投资人”)。但若申请人为国资委下属二级企业或二级以下企业等,即与申请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上级公司或集团公司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下属一级企业或省、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下属一级企业,则要求股权投资人必须为上述国资委直接下属一级企业。若与申请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上级单位是具有投资职能的国有企业或事业单位,则要求股权投资人必须为上述具有投资职能的国有企业或事业单位。

股权投资人应具有相应的投资能力,申请人应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提供股权投资人同意进行本项目股权投资的董事会决议或公司批复。股权投资人还应满足下列要求:

a、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且合法存续,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者被撤销等不良状态;

b、总资产6亿元人民币以上,净资产2.5亿元人民币以上;

c、最近连续三年每年均为盈利,且年度财务报告应当经具有法定资格的中介机构审计;

d、商业信誉良好,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行为,未被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取消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该区域公路建设市场。

3.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3.4本次资格预审划分为A、B、C、D四类,每个申请人最多可对四类分别提出资格预审申请,最多允许通过四类的资格预审,但在招标阶段将进一步进行标段划分,若同一标段中含有A、B、C、D类的多类工作,则同时通过了对应的各类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方可参加该标段的投标(例如若某一标段中工作内容含有A类南航道桥下部结构,含有B类的引桥上部结构施工,则必须同时通过本次A类、B类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方可参加该标段投标)。

3.5 本次资格预审仅对申请人的单位资质、业绩、履约信誉条件进行了审查,股权投资人的投资资格进行审查。在招标阶段,将对通过资格预审的各标段申请人投入的项目经理、项目总工等主要人员的资格、业绩等其他条件进行进一步的资格审查。在招标阶段,当申请人以及股权投资人的关于本条第3.1款要求的资格发生重大变化时,将对申请人的资格更新资料进行审查。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请申请人于2021年9月3日18:00至2021年9月13日18:00时,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180.101.234.24:15194/OP/Login.aspx),在首页左侧“半流程招投标”中点击“招标公告查看”在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下侧自行下载资格预审文件,并点击“申请预约”按钮填写其联系人***

(2)资格预审文件费用每类500元,费用请以汇款方式提交,但必须从申请人企业基本账户汇出(汇款交费事宜请联系招标代理工作QQ获取“投标交款要求”)。未交纳资格预审文件费用的,招标人不接收其该标段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3)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后请及时添加招标代理工作QQ,以便于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编制期间的沟通、交流,招标代理工作QQ号为:2189402611。已添加QQ的请指定一个本次项目的经办人并通过QQ与招标代理主动声明。

(4)未在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建立信用档案的申请人应及时建立信用档案,可向所在地交通运输部门招标监督机构(本省单位)或者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处(外省单位)咨询。

申请人需要在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备案或更新的内容,请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之前完成备案或更新。根据苏交建[2015]25号文的规定,申请人企业备案信息需要公示,公示日期为5个工作日,申请人制作报表时不可以使用尚在公示期间的备案信息。申请人应提前做好资料更新,以免影响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编制,招标人不会因为申请人资料更新而推迟开标时间。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8日14:30,申请人应于2021年10月18日14:30前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至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期三楼开标室(地址:***

(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或不按照资格预审文件要求密封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发布,同时链接至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

招标代理: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210029

电话:***

传真:***

联系人***

工作QQ: 2189402611

                                            二○二一年九月

注:上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