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02招标公告 > 如东金海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海域经营权招租公告第二次(重新发布)

如东金海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海域经营权招租公告第二次(重新发布)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02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通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02
截止日期:2021.09.07
招标代理:如东方圆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南通市
内 容:**金海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海域经营权招租公告第二次(重新发布) 根据《中华人民**国海域使用管理法》、《招标拍卖招租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定》、《中华人民**国安全生产法》、《***海域使用权招标拍卖招租出让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金海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所属范围内部分海域滩涂进行的海
 
招标公告正文

如东金海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海域经营权招租公告第二次(重新发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域使用管理法》、《招标拍卖招租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如东县海域使用权招标拍卖招租出让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如东金海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所属范围内部分海域滩涂进行的海域经营权进行招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租海域经营权宗海的基本情况:本次招租共11宗,共1231.4838公顷(见附表)已租出6宗(016、018、019、021、022、026)。

 

二、招租海域经营权宗海的报名条件:①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在如东县范围内主营海洋渔业生产的公司并有安全管理经验,符合县级“三化、五个全覆盖”达标验收企业,且近一年均未发生重大海洋渔业安全生产事故的公司;②必须提供有效的海洋渔业安全生产“三化、五个全覆盖”的相关证明(包括安全风险抵押金30万元收据);

 

三、招租确定海域经营权底价,投标保证金2万元。招租海域标底价为 35 元/亩/年,不设上限,以出价高者为中标人。凡获得承包经营权的竞标者,必须在中标后五日内足额缴纳当年租金、履约保证金10万元和浒苔防控保证金5万元,否则作违约处理,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

 

四、有意竞租者请于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 9 月 6 日  17  时止到如东金海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307办公室办理报名手续,并按规定缴纳所定的竞租保证金、安全保证金。

 

报名时按规定申领有关招租确定海域经营权的相关资料,提供:1、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2、法人身份证复印件;3、安全风险抵押金30万元票据复印件。(一式三份,企业的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五、招租竞价开标时间及地点

 

招租竞价开标时间:2021年 9  月 7 日 下午15时30分;      

 

本项目资料费300元,开标时,由代理单位现场收取。售后不退。

 

招租地点:南通外向型农业综合开发区201会议室。

 

竞租人必须按规则进行书面报价并一次性暗投。

 

联系人:陈晨   电话:***

 

代理机构:如东方圆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

 

特别说明:现因疫情特殊原因,对参与投标的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及其他相关人员做如下防疫要求:凡南通市地区的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及其相关人员须持“苏康码”绿码和“新冠疫苗接种信息”;凡非南通地区的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及其相关人员须持“健康码”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所有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及其相关人员(原则上每家投标单位仅允许派一人参加投标)须统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规范佩戴口罩,接受实名登记和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参与投标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