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02招标公告 > 中国电建西北院西北水电及新能源科技产业中心常宁基地二期研发中心项目清表及土方工程施工标招标公告

中国电建西北院西北水电及新能源科技产业中心常宁基地二期研发中心项目清表及土方工程施工标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02 标签: 陕西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02
截止日期:2021.09.23
地 区:陕西省
内 容:西北水电及新能源科技产业中心二期项目 清表及土方工程施工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NJDEQ-SG-***-**** *.招标条件 西北水电及新能源科技产业中心二期项目是中国电建西北院的自建项目,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已落实。其中清表及土方工程施工标段工程分包已得到业主认可,具备招标条件,中国电建集
 
招标公告正文

西北水电及新能源科技产业中心二期项目

清表及土方工程施工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NJDEQ-SG-002-2021

1.招标条件

西北水电及新能源科技产业中心二期项目是中国电建西北院的自建项目,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已落实。其中清表及土方工程施工标段工程分包已得到业主认可,具备招标条件,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作为招标人,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凡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且有意投标的企业法人,均可向招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参与本项目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建设地点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具体位于城南大道18号。

2.2 工程概况

西北水电及新能源科技产业中心二期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属于我公司自建项目,计划建设4栋科研办公楼。项目占地46亩,总建筑面积7641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365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2760平方米,总工期30个月。本项目清表及土方工程施工标段主要包括地下车库及科研办公楼位置的清表及土方开挖。

2.3 工期要求

西北水电及新能源科技产业中心二期项目清表及土方工程施工标段工程计划于 2021年9月28日开工, 2021 年12月 11日完工(具体开工时间以发包人指令为准)。

2.4 质量要求

  西北水电及新能源科技产业中心二期项目清表及土方工程施工标段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规程规范和技术标准合格要求,土方开挖需配合基坑支护,分层分段开挖,边坡开挖符合设计支护要求,现场施工符合陕西省文明工地要求。

2.5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工程为西北水电及新能源科技产业中心二期项目清表及土方工程施工标段,承包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场地清表(含原有混凝土地坪破除)、土方开挖、基坑边坡修整,配合其他施工单位进行边坡支护;

(2)土方场内倒运、场外倒运,桩间土挖运,包含土方装卸、运输、机械及配合机械人工、基坑降排水等所有费用(运距及运输线路、安全文明施工、扬尘治理、裸露土方覆盖等,满足地方环保要求,渣土外运符合地方政府相关部门要求);

(3)办理本项目土方开挖及外运的全部手续(建设单位配合),负责协调与地方政府环保、城管、环卫、质检、管委会、周边居民等各项工作;

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相关条款。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具体要求如下:

3.1.1资质条件: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3.1.2资信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投标人在近3年无违法、违纪事件、无重大质量事故等发生。

3.1.3业绩要求:投标人提供近3年内项目所在地与本项目类似的工程业绩,不少于3项30000m3以上的土方施工业绩(需附合同)。

3.1.4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

3.1.5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配备符合本项目规模的管理人员。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响应人资格要求,且有诚意参与的响应人,请于2021年9月2日-9月8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购买招标文件(只提供电子版,不提供纸质版),招标文件每套费用贰仟元(小写:2000.00元),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5.投标文件的递交、开标时间及具体流程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9月23日上午9:30

开标时间:2021年9月23日上午9:30

具体流程详见附件1:疫情防控期投标须知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9月23日上午9:30(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方式详见附件1:疫情防控期投标须知。

(2)各投标人须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编制、加密和在线投递,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23日上午9:30。请各投标人充分考虑文件大小、网络速度的影响并预留充足的时间,逾期将无法提交。(建议在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1小时前完成投标文件上传)

(3)投标截止时间后,各响应人将密码发至监督人邮箱。

(4)投标截止时间及递交地点如有变动,招标人将及时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电建招标与采购网》(http://bid.powerchina.cn)、中国电建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nwh.cn)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城南大道18号

联 系 人:李工(标书内容及澄清) 电话:***

          Email:1916120079@qq.com

张舒(购买标书相关事宜)   电话:***

(或微信扫码咨询)

 

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1年9月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