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02招标公告 > 腮五苏村奶山羊养殖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标段招标公告

腮五苏村奶山羊养殖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02 标签: 内蒙古自治区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02
截止日期:2021.09.22
招标业主:准格尔旗布尔陶亥苏木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内蒙古筑茗恒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内蒙古
内 容:附件*招标公告.doc 项目概况 腮五苏村奶山羊养殖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亿鸿国际A座****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MHY****-*** 项目名称:腮五苏村奶山羊养殖基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附件1 招标公告.doc

项目概况

腮五苏村奶山羊养殖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亿鸿国际A座1712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9月22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MHY2021-061

项目名称:腮五苏村奶山羊养殖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预算金额:37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37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包号

工程名称

项目规模

数量

采购需求

预算金额(元)

1

腮五苏村奶山羊养殖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详见设计任务书

1

详见招标文件

3750000.00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6个月

本项目(  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节能、环保要求

采购的产品属于品目清单范围的,将依据国家确定的认证机构出具的、处于有效期之内的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对获得证书的产品实施政府优先采购或强制采购,具体按照本采购文件相关要求执行。

2.对小型、微型企业、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给予价格扣除依照《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和《财政部 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的规定,凡符合要求的小型、微型企业、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按照以下比例给予相应的价格扣除:(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为小、微企业)

序号

情形

适用对象

价格扣除比例

计算公式

1

小型、微型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非联合体

3%

本项目对属于小型和微型企业的投标人的投标报价给予相应百分比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同等价格扣除,但同时属于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和小微企业的,不重复价格扣除。

2

小型、微型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联合体

1%

注:(1)上述评标价仅用于计算价格评分,成交金额以实际投标价为准。 (2)组成联合体的大中型企业和其他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与小型、微型企业之间不得存在投资关系。

 

3.价格扣除相关要求。

(1)所称小型和微型企业应当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①符合中小企业划分标准;

②提供本企业制造的货物、承担的工程或者服务,或者提供其他中小企业制造的货物。本项所称货物不包括使用大型企业注册商标的货物。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是指国务院有关部门根据企业从业人员、营业收入、资产总额等指标制定的中小企业划型标准。小型、微型企业提供中型企业制造的货物的,视同为中型企业。符合中小企业划分标准的个体工商户,在政府采购活动中视同中小企业。

(2)在政府采购活动中,供应商提供的货物、工程或者服务符合下列情形的,享受《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规定的中小企业扶持政策: ①在货物采购项目中,货物由中小企业制造,即货物由中小企业生产且使用该中小企业商号或者注册商标; ②在工程采购项目中,工程由中小企业承建,即工程施工单位为中小企业; ③在服务采购项目中,服务由中小企业承接,即提供服务的人员为中小企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民法典》订立劳动合同的从业人员。 在货物采购项目中,供应商提供的货物既有中小企业制造货物,也有大型企业制造货物的,不享受《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规定的中小企业扶持政策。 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联合体各方均为中小企业的,联合体视同中小企业。其中,联合体各方均为小微企业的,联合体视同小微企业。

(3)供应商属于小微企业的应填写《中小企业声明函》;监狱企业须供应商提供由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应填写《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否则不认定价格扣除。

说明:供应商应当认真填写声明函,若有虚假将追究其责任。

(4)提供供应商的《中小企业声明函》、《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格式后附,不可修改),未提供、未盖章或填写内容与相关材料不符的不予价格扣除。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3、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6、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同时具备(①+②)资质: ①建筑行业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丙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投标文件须附复印件); 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投标文件须附复印件); 注:根据《建筑业企业管理规定和资质标准实施意见》(建市[2015]154号)文件规定,2016年7月1日起,旧版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失效,需提供载有二维码新版资质证书。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规范使用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的通知》(建办市函[2016]462号)规定,投标人不需提供资质证书原件,但务必在投标文件中附资质证书复印件,在评标过程中,评标委员会将通过扫描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的二维码查询。7、项目负责人要求:具备建筑工程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必须在本单位注册且未担任其它在建项目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提供项目经理的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复印件;出具加盖企业公章的承诺书,格式详见招标文件附件1;投标文件须附复印件)8、投标人资格其他要求:a、施工技术负责人要求: 项目技术负责人必须具有建筑工程中级以上(含中级)工程师职称 (投标文件须附复印件) b、施工其他人员要求: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质量员、资料员、材料员、造价员/预算员每个岗位至少配备1员((投标文件须附复印件,其中安全员须提供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或岗位证书复印件或安全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复印件,其余人员须提供岗位证书或职业资格证复印件); c、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设计负责人***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9月02日  至 2021年09月09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亿鸿国际A座1712室

方式:现场获取

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09月22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09月22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准格尔旗大路新区建业大厦6号楼4楼413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准格尔旗布尔陶亥苏木人民政府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内蒙古筑茗恒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