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02招标公告 > 【招标公告】红塔集团2021年度信息安全维护项目

【招标公告】红塔集团2021年度信息安全维护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02 标签: 云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02
截止日期:2021.09.23
招标代理: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云南省
内 容:****年**月**日 【招标公告】**集团****年度信息安全维护项目 *.招标条件 **集团****年度信息安全维护项目已获批准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和规章的有关规定,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格的
 
招标公告正文
2021年09月02日

【招标公告】红塔集团2021年度信息安全维护项目

1.招标条件

红塔集团2021年度信息安全维护项目已获批准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和规章的有关规定,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格的单位进行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红塔集团2021年度信息安全维护项目。

2.2 项目编号:202100874.01.01

2.3 招标范围:本项目主要包括:集团本部安全系统续费服务;网络安全体系完善服务;网络安全日常巡检维护;网络安全监测服务;信息系统安全测试服务;风险评估、信息系统资产治理;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应急支持;应急演练;网络安全检查服务;等保咨询服务;等保测评;网络教育培训服务;网络安全三同步服务;其他安全相关系统日常维护等。(具体实施内容详见《第五章 技术标准及要求》)

2.4 项目地点: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5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合同一年一签,每年度合同期限到期前,招标人对当年合同履行情况进行年度评审,若评审合格招标人将续签合同,若评审不合格招标人有权取消中标人的续签资格,招标人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根据实际需求有权对实施内容进行调整。

2.6 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2.7 出资比例为:100%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

(1)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类似的法定证明文件);

(2) 信誉要求:

1)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惩戒对象”;

2)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

4)投标人2017年10月15日至今有向烟草行业人员行贿的情况,是否具有投标资格,开标前,由招标人集体研究决定。招标人将形成书面材料报告评标委员会。(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生效的与投标人有关的法律判决书、裁定书,如涉及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

(3) 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被法院强制执行的情况;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5) 其他资格要求:投标人具有有效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GB/T 22080-2016/ISO/IEC 27001:2013)和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IEC20000-1:2018)。

注:(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2)单位负责人***

(3)投标人应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令、条例。一旦参加投标,则应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4)提供资料中被查证有虚假信息的投标人,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3.2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以网上公告时间为准),投标人在谷歌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系统地址:***

4.2投标人选择参与的项目并上传以下资料的扫描件,待招标代理机构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有效的营业执照、有效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扫描件);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的扫描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扫描件);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的扫描件)和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扫描件(适用于有委托代理人的情况)。

4.3报名时间:2021年9月2日至2021年9月9日,每天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未按招标公告规定时间及方式完成报名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4.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文件费售后不退。投标人可通过银行转账、网银方式支付:

户 名: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

账 户:871907662510101

开户行:招商银行昆明高新支行

5.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

5.1投标人登录“红塔集团采购管理招投标模块(https://pb.hongta.com/PurchPbExt/login/loginPage.do)”于投标截止时间前24小时内,将电子投标文件进行压缩加密(投标文件签字、盖章完成后扫描为PDF格式,压缩为rar或者zip格式,并对压缩包进行加密),按照“红塔集团采购管理招投标模块”要求的步骤上传全部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前须自行检查电子投标文件的完整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电子投标文件上传的,视为未递交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未加密压缩的,招标人将不予受理其电子投标文件。

5.2电子投标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9月23日下午14时3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于投标截止时间前24小时内完成上传。

5.3开标时间:2021年9月23日下午14时30分(北京时间)。

5.4开标过程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届时请各投标人代表按以下步骤参加开标会议。各投标人须在2021年9月23日08:00时至2021年9月23日12:00时添加钉钉号:wangrj3。在此期间各投标人须保持手机及网络的畅通。

5.5在开标现场,在招标人纪检监督人员现场监督下通过视频或电话方式向投标人询问投标文件解压缩密码对投标文件进行解密,解密不成功或解密后无法打开电子投标文件的,均视为撤销电子投标文件,后果及责任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5.6若投标人对开标过程有异议,请通过视频或电话方式即时提出,招标人将现场答复。招标代理机构在开标现场通过邮件方式将开标(唱标)一览表发给投标人,投标人通过邮件方式对开标(唱标)一览表进行签字确认。未在开标期间提出异议或未按期回复邮件的,视为对开标过程无异议。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中国烟草总公司外网》、《红塔集团网站》、《招标网》以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同时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联  络 地 址:***

 

招标代理单位: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执  行 机 构: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

联  络 地 址:***

玉溪市红塔区环山北路以西鑫兴商业城4幢1-5

邮     编: 650106

联  系  人: 杨茹砚、谢凡、王荣杰

联 系 电 话***

         0877-2061260、13908778102(玉溪)

传    真: 0871-68311567(昆明)

电 子 邮 箱: 3253707011@qq.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