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02招标公告 > 2021年盐都区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二标段)

2021年盐都区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二标段)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02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02
招标代理:江苏广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年**区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二标段)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年**区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已由*****区行政审批局以《关于****年**区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初步设计方案及概算的批复》都行审投资复【****】***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交通建设发展
关键词: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2021年盐都区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二标段)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1年盐都区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已由盐城市盐都区行政审批局以《关于2021年盐都区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初步设计方案及概算的批复》都行审投资复【2021】28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盐城市盐都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盐城市盐都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盐都区境内。

2.2 建设规模:项目总造价约2359万元,共分为三个标段。

一标段:县道安全设施,总投资约730万元;

二标段:楼王镇农村公路安全设施,总投资约860万元;

三标段:大纵湖、滨湖、潘黄等农村公路安全设施,总投资约769万元。

注:投标人可同时投三个标段(开、定标顺序为一标段至三标段),但只能中一个标段。

2.3 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4 质量标准:本工程质量标准为国家现行相关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施工缺陷责任期为24个月(自交工验收通过之日起)。

2.5 安全目标:无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2.6 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2.7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波形护栏、道路交通标志、道路交通标线等项内容的包工包料施工,详细内容以招标人提供的上传的电子版文件为准,招标人保留对招标范围适当调整的权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如下资格要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1 资格要求:

3.1.1.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 财务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1.3 项目负责人***

3.1.3.1具有公路工程专业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且目前无在岗项目,同时具有有效的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

3.1.3.2 业绩要求:项目负责人自2017年1月1日以来(以交(竣)工验收证明时间为准)至少承担过一项担任项目负责人***

3.1.4 技术负责人(项目总工)要求:技术负责人1人,目前无在岗项目,具有交通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同时具有有效的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

3.1.5 安全员要求:安全员1人,具有有效的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

3.1.6 项目经理、项目总工(技术负责人***

3.1.7 招标人不接受投标人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企业总经理或离退休人员担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1.8 中标后,其他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必须满足工程施工最低要求。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违法分包,严禁转包。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4信誉要求:2020年以来在江苏省交通行业与产业项目招标投标信用等级最近一次评为A级(含暂A级)及以上。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江苏”网站(http://credit.jiangsu.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之前,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投标保证金

本工程的投标保证金数额为人民币壹拾柒万元(¥:170000不论投几个标段),保证金必须采用银行汇票方式,投标人不得使用其他担保方式。各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保证金从投标人本单位的基本账户上汇出(以投标人汇出资金的银行日期为准,且保证金汇出单位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收款人名称:盐城市盐都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开户行:浦发银行盐城城南支行;账号:15630078801100000378。

5、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公告发布后,凡具备以上资格条件,并自愿参加本项目投标报名的申请人,可于开标前登录前登录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ntgB6yojL5vuAd5dj3By-w提取码:em6a,自行下载移动加密软件,把下载的加密软件拷至做好的投标文件夹中再进行加密压缩,在开标时间前一天将压缩的加密电子档发送到邮箱1225365408@qq.com , 同时按招标文件约定将招标文件工本费转至支付宝账号15261990826(注明单位名称及所报标段),逾期发送的投标文件或未缴纳工本费的视为未投标并不予唱标。

6、参加开标会议的方法:

(1)投标人投标截止时间前须通过电脑或智能手机搜索下载并安装“腾讯会议”,完成注册。

(2)投标截止时间前30分钟,招标代理工作人员将开启会议系统,各投标人登入腾讯会议后点击“加入会议”,输入会议号“  443 888 812   ”,“您的姓名”按“单位简称+授权委托人姓名”格式填写,然后点击“加入会议”。

(3)开标结束,我们将会把开标记录以图片形式上传至会议系统,各投标人自行查阅。0

    7、开标程序

7.1 主持人按下列程序进行开标:

(1)宣布开标纪律;

(2)公布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指定邮箱的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名称;

(3)宣布相关参会人员姓名;

(4)由招标人代表抽取基准价系数;

(5)按照邮箱接受文件时间先后顺序进行解密唱标,唱到的投标人在会议系统写入“单位简称+解密密码”,代理公司进入邮箱输入密码解开投标文件唱标,依次类推进行唱标。

(6)按照宣布的开标顺序当众开标,公布投标人名称、标段名称、投标保证金的递交情况、投标报价(若投标函中的投标价大小写金额不一致,以大写金额为准)、质量安全目标、工期及其他内容,并记录在案;

(7)开标会议结束。

7.2.投标人对开标有异议的,应当在开标会议系统内提出,招标人应当当场作出答复,并作好记录;如无法现场答复的,可转交评标委员会予以解决。

8、因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模式,故招标人特别说明如下:

(1)开标时间前30分钟,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提前进入开标会议系统,播放测试音频,各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人或法人代表于规定时间内进入开标会议系统收听观看实时音视频交互并及时在讨论组中反馈,未按时加入开标会议系统的或未能在开标会议系统内全程参与交互的,或不能及时给解密密码导致无法解密的,视为放弃交互和放弃对开标全过程提疑的权利,投标人无法看到唱标、开标结果等实时情况,导致的一切后果均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各位投标人自行考虑并慎重选择是否参与本次投标,一旦投标即认为认可本次不见面开标模式,任何投标人不得以任何涉及招标方式、开标、唱标过程的问题提出质疑。

9、说明

更正、补充通知、招标控制价、答疑、中标结果等相关内容均在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或百度网盘上公布,不再另行通知,投标人自行查看,后果自负。

10、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详见网上公告的开标时间。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府西路一号国投商务楼C楼四楼),开标室详见网上公告的开标室

11、评标办法

本工程评标办法采用“合理低价法”。

12、本工程严禁挂靠、转包,一经核实挂靠、转包的,将被取消投标、中标资格,并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罚,直至建议有关部门吊销资质证书。

13、投标人有违反《盐城市市场廉政准入规定(试行)》中有关规定情形者,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14、招投标监督管理机构:

盐城市盐都区交通运输局         电话:***

15、本公告发布于:

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ycsggzy.com/)

1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盐城市盐都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盐城市盐都新区开发大道609号

联 系 人***

电    话:0515-88115035

招标代理:江苏广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盐城市盐都区恩源电子商务园2幢7楼

联 系 人***

电    话:15261990826、18861806836

本项目开标时间:2021/9/16 9:00:00,开标场所(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室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