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02招标公告 > 广西德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博白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12个)(YLZC2021-G2-230153-GXDY)招标公告

广西德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博白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12个)(YLZC2021-G2-230153-GXDY)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02 标签: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 招标代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02
截止日期:2021.09.23
招标代理:广西德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区:广西壮
关键词: 招标代理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博白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12个)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玉林)(http://ggzy.yulin.gov.cn/)、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在线办理报名并自行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  9 月 23  日 09  时  30 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YLZC2021-G2-230153-GXDY

2.采购计划文号:YLZC2021-G2-62177-001

3.项目名称:博白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12个)

4.招标控制价:2675.858815万元

标段

项目内容

控制价(元)

控制价合计(万元)

备注

一标段

博白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12个)(双凤镇)

1893065.97

2675.858815

 

二标段

博白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12个)(浪平镇)

2240201.6

 

三标段

博白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12个)(水鸣镇江正村)

1780978.05

 

四标段

博白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12个)(水鸣镇合光村)

1437796.61

 

五标段

博白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12个)(宁潭镇长春村)

2289094.00

 

六标段

博白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12个)(宁潭镇杨青村)

1716606.00

 

七标段

博白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12个)(宁潭镇德心村)

2190419.88

 

八标段

博白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12个)(龙潭镇兴华村)

5453977.80

 

九标段

博白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12个)(沙陂镇飞洋村)

1527339.49

 

十标段

博白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12个)(沙陂镇浪车村)

1395494.28

 

十一标段

博白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12个)(松旺镇横坑村)

2938695.10

 

十二标段

博白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12个)(松旺镇龙垌村)

1894919.37

 

 

5.最高限价:/

6.采购需求:本工程为博白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12个),具体以工程量清单所包括的全部内容及建设单位通知为准,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7.工期要求:360日历天。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一标段至十二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均为: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一标段至十二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均为: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二级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本项目不接受有在建、已中标未开工或已列为其他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的建造师作为项目;

3.投标人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

4.投标人拟派专职安全员须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

5.单位负责人***

6.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本项目不接受未按招标文件规定的方式获取本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获取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时起至 2021 年9月9日止。

2.获取方式:供应商须同时登录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玉林)(http://ggzy.yulin.gov.cn/)在线办理报名并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未注册的供应商可在政采云平台完成注册后再进行报名再下载。如在操作过程中遇到问题或需技术支持,请致电政采云客服热线:400-881-719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1 年  9 月   23 日  09 时 30  分(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提交起止时间:2021 年  9 月   23 日  09 时 30  分(北京时间)

投标和开标地点:博白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博白县博白镇锦绣东路,博白县政务服务中心六楼)(具体开标室根据电子屏幕显示的安排)

注: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提交起止时间内,将投标文件密封送达投标地点,未在规定时间内送达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

1.网上查询地址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zfcg.gxzf.gov.cn)、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玉林)(http://ggzy.yulin.gov.cn/)。

2.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2)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政策。 (3)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 、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采购人名称:博白县农业农村局

地址:***

联系人电话:***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西德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4.监督部门

名    称:博白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电    话:0775-8331612

广西德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1年 9 月 2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