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02招标公告 > 广西合浦县河道清淤整治工程(一期)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项目编号:ZZYBH-GCZB-2021-817)

广西合浦县河道清淤整治工程(一期)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项目编号:ZZYBH-GCZB-2021-817)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02 标签: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 北海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02
截止日期:2021.09.28
招标代理:广西中之元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北海市
内 容:*.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道清淤整治工程(一期)项目由***发展和改革局 以合发改字〔****〕***号文下达了关于***河道清淤整治工程(一期)初步设计的批复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业主筹措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 ***%,项目法人为***浦源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人为***浦源水利建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西合浦县河道清淤整治工程(一期)项目由 合浦县发展和改革局  以合发改字〔2021〕321号文下达了关于合浦县河道清淤整治工程(一期)初步设计的批复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业主筹措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项目法人为 合浦县浦源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人为 合浦县浦源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为  广西中之元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并已在 合浦县水利局备案 ,现对该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南流江江底村至周江口河段及武利江干流京竹村至武利江河口河段。

 

2.2 工程规模: 本项目治理河段包括南流江江底村至周江口河段及武利江干流京竹村至武利江河口河段,总长15.85km,其中南流江河道治理长度12.65km(上流南流江主河段1.6km,南流江旧河道9.1km,下游南流江主河道1.95km),武利江干流治理长度3.2km。河道清淤疏浚的同时,建设护岸总长17.178km,其中左岸长度8.802km,右岸长度8.376km。

 

2.3 主要建设内容:项目治理河段包括南流江江底村至周江口河段及武利江干流京竹村至武利江河口河段,总长15.85km,其中南流江河道治理长度12.65km(上流南流江主河段1.6km,南流江旧河道9.1km,下游南流江主河道1.95km),武利江干流治理长度3.2km。河道清淤疏浚的同时,建设护岸总长17.178km,其中左岸长度8.802km,右岸长度8.376km 。

 

2.4 计划工期:本项目为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工作开始时间暂定为 2021 年10 月 ,完工日期为 2023 年 12月 ,合同总工期810日历天(具体时间为以

 

合同约定为准),缺陷责任期为365日历天。

 

节点工期:

 

①设计部分:

 

合同签订后  20  日内随项目实施提供施工图阶段设计及施工图预算等成果,并随项目实施提供工程设计全过程服务。

 

②施工部分:

 

  2023年12月31日前完成合同约定的建设内容,达到试运行条件。

 

2.5 招标范围:对广西合浦县河道清淤整治工程(一期)项目的建设内容进行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及相关服务。包括但不限以下内容:

 

①广西合浦县河道清淤整治工程(一期)项目施工图设计阶段的设计(包含水土保持、环境保护工程设计)全过程服务。

 

②经批复的广西合浦县河道清淤整治工程(一期)项目建设内容的相关设备、材料采购及施工建设总承包。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

 

(1) 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合法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证书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以下各项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和施工能力:

 

①设计资质:具备工程设计水利行业(河道整治或城市防洪)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②施工资质: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总数不得超过 2 个(含联合体牵头人),还须满足下列要求:

 

联合体任何一方都必须单独满足本公告“3.2 财务要求”和“ 3.4 信誉要求”。

 

联合体各方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要求联合体牵头人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单位,联合体成员按照联合体协议约定承担本项目的设计或施工工作,项目总负责人***

 

联合体各方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

 

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各方成员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协调工作,但联合体其他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

 

联合体各方均须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证书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联合体各方应分别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联合体协议书分工职责范围内的履约能力;

 

3.2 财务要求:投标人近 3 年(2018 年~2020 年)的财务会计报表(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累计亏损额不超过本单位注册资金(注:对于从取得营业执照时间起到投标截止时间为止不足要求年数的企业,只需提交企业取得营业执照年份至所要求最近年份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新设立的企业除外。(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

 

3.3 业绩要求:无。

 

3.4 

信誉要求

 

(1) 最近三年内不得有重大安全事故、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2) 在最近一年(投标截止时间之日前一年)内不得有下列行为:

 

①被《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或《信用中国(广西)》

 

(http://www.gxcredit.gov.cn)列为受惩名单,包括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

 

②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③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

 

(3)不得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不得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不得处于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5 

人员要求

 

拟投入本工程的所有人员必须是本单位的在岗人员,并持有相应的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和执业资格证书,施工负责人***

 

(1) 项目总负责人***

 

(2) 设计负责人***

 

(3) 施工负责人***

 

施工负责人***

 

①在建项目施工合同工期已结束;

 

②项目通过合同完工验收或竣工验收;

 

③发包人原因造成停工的,工程项目已按建设管理程序办理停工手续。

 

(4) 施工技术负责人***

 

(5) 施工质量管理员(联合体投标的,须由联合体牵头人拟派):持有初级或初级以上技术职称,专业是水利水电工程类专业(专业以技术职称证书所填写专业为准,如技术职称证书不填写专业的,则以毕业证书所填专业为准); 持有省级或省级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或其授权的部门(机构)颁发的质量检查员证。

 

(6) 施工安全管理员(施工专职安全员)(联合体投标的,须由联合体牵头人拟派):持有省级或省级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或其授权的部门(机构)颁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6 

其他要求

 

3.6.1 投标人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营业执照副本或企业单位法人证书、投标业绩复印件必须清晰,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应分别打印,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仅要求联合体牵头人提供。

 

3.6.2 拟投入本工程的项目总负责人、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项目经理)、施工技术负责人***

 

3.6.3 本次招标不接受分公司或分院的投标。

 

3.6.4 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综合评估法评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招标文件、技术文件为网上免费下载。2021 年  9 月  2 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止,潜在投标人可以登陆北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网址: http://www.bhsggzy.cn/gxbhzbw),按网站规定的流程下载招标文件、技术文件。

 

4.2 投标人必须对所下载的技术文件及相关资料进行保密,除用于本项目投标外, 不得另作他用。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 年  9 月 28日 09 时00 分,地点为北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北海市北海大道中段 177 号北海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取消统一集中踏勘现场和召开投标预备会集中答疑,采用投标人自行踏勘和招标人在发布招标公告的网站上进行答疑。在招标文件中将明确告知工程项目的概况,工程地点、周边环境、施工现场状况、投标条件等,并告知投标人对招标文件和现场状况提出质疑的时限。

 

7. 

其他事项

 

7.1 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投标的,本处指联合体牵头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参加开标会。

 

法定代表人参加开标会的,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和居民身份证原件签到;授权委托代理人参加开标会的,持法定代表人签字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如为联合体投标的,授权委托书应由联合体各方的法定代表人签署并盖单位公章)和居民身份证原件,必须按时参加开标会并签到验证,否则招标人拒收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若投标人的上述指定人员未参加开标会或投标截止时潜在投标人没有递交投标文件的,招标人认为其已放弃投标。

 

7.2 投标保证金可采用银行转账(电汇)或银行保函方式。

 

7.3 开标会上投标人必须提供的材料: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条款号 10.2 的要求。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北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合浦县浦源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广西北海合浦县廉州镇地震局大院内  

 

联 系 人***

 

电    话:0779-7273366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中之元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合浦县廉州镇文昌新城二幢9号楼                  

 

联 系 人***

 

电    话: 0779-7200788   

 

交易服务部门:北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监督部门:合浦县水利局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                 (盖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项目负责人***

 

 

  2021 年 9 月 2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