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01招标公告 > 重庆市科能高级技工学校2021-2025年学生实训服供应服务招标

重庆市科能高级技工学校2021-2025年学生实训服供应服务招标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01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01
招标业主:重庆市科能高级技工学校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竞争性磋商邀请书 现对***********“****-****年学生实训服供应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与磋商(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一、竞争性磋商内容 项目名称名称最高限价(元)数量(人)保证金(元)中标人数量(名) ****-****年学生实训服供应服
 
招标公告正文
竞争性磋商邀请书
现对重庆市科能高级技工学校“2021-2025年学生实训服供应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与磋商(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一、竞争性磋商内容
项目名称
名称
最高限价(元)
数量(人)
保证金(元)
中标人数量(名)
2021-2025年学生实训服供应服务
长袖工作服套装
100/人/套
以每年新生为准(按照平均每年1500人测算)
2000元
1
长袖护士服
100/人/套
短袖护士服
100/人/套
短袖圆领衫
100/人/套
铁路实训服
100/人/套
消防服
150/人/套
 
注:最终数量以新生实际购买量为准。
二、资金来源
由中标人按照学生需求直接向学生售卖,采购人负责监督管理。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投标供应商是指向采购人提供货物、工程或者服务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以下简称供应商。合格的供应商应首先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殊要求设置的特定资格条件。
(一)一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条件
1.持有重庆市教育后勤协会颁发的 “2021年学校后勤物资供货企业会员证”。
2.投标人必须是服装生产商,具有服装制造、销售,并提供工商营业证复印件,原件备查。
3.若投标人为外地企业,须在重庆市内有稳定售后服务机构,该服务机构服务人员不低于10人(出示社保局出具的服务机构10人以上的社保参保证明明细表)。投标人在渝设立售后服务机构的,须提供在渝工商注册证明;投标人授权在重庆市的服务机构的,须提供授权书或服务协议,被授权机构在渝工商注册证明且被授权机构的营业范围能承接本项目的售后服务要求。
四、投标有关说明
(一)凡有意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下载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以及补遗等开标前公布的所有项目资料,并将投标报名表(见附件)加盖鲜章扫描后于前到沙坪坝区上桥二村11号 重庆科能高级技工学校总务处现场报名,北京时间2021 年 9 月 6 日下午16  时点之前在学校总务处办公室书面登记报名有效(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和授权委托书并加盖鲜章),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之前,并自行在重庆市科能高级技工学校校园网上下载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以及图纸、补遗等竞争性磋商前公布的所有项目资料。
未按时提交报名表的供应商的投标视为无效标。无论投标人下载与否,均视为已知晓所有招标内容,竞争性磋商文件购买费在各供应商递交响应文件时一并缴纳。
(二)竞争性磋商文件免费在学校网站www.cqkn.cn下载。
(三)供应商须满足以下四种要件,其响应文件才被接受
1.按时递交了响应文件;
2.按时报名签到;
3.在规定时间内足额缴纳了投标保证金。
(四)投标地点:重庆市科能高级技工学校总务处办公室。
(五)提交响应文件开始时间:  2021 年 9 月 5日 9 时(北京时间)。
截止时间:   2021年 9 月6日 16 时(北京时间)。
提交响应文件地点:重庆市科能高级技工学校总务处办公室。
(六)开标时间:(北京时间 2021年  9月7 日 10 时。
五、保证金
于开标当天以现金形式现场缴纳给采购人工作人员。
未中标者投标保证金在中标结果确认后,采购人当场退还。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自合同签后转为履约保证金。合同期满后,在无遗留问题的前提下,采购人在15个工作日内退还履约保证金(不计息))。
六、其它有关规定
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分包的货物采购中同时参与投标,否则均为无效投标。
2.同一分包的货物,制造商参与投标的,不得再委托代理商参与投标,否则为无效投标。
3.本项目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发布的响应文件及补遗文件(如果有)一律在学校网站www.cqkn.cn上发布,请各供应商注意下载;无论供应商下载与否,均视同供应商已知晓本项文件、补遗文件(如果有)的内容。
4.超过响应文件截止时间递交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
5.投标费用:无论投标结果如何,供应商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所有费用均应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重庆市科能高级技工学校
联系人***
电  话:88928623  18696752519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上桥正街11号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