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01招标公告 > 新乡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节余资金项目1标段、2标段

新乡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节余资金项目1标段、2标段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01 标签: 河南省招标 新乡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01
截止日期:2021.09.24
地 区:新乡市
内 容: *******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节余资金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节余资金项目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公共**交易管理中心网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时(**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区)新交GCZB
 
招标公告正文

新乡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节余资金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新乡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节余资金项目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9月24日9 :00时(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县区)新交GCZB-2021-0376

2、项目名称:新乡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节余资金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一标段:49.99万元;二标段:146.20万元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工程规模:新打机井8眼,玻璃钢井房8座、水泵8眼及机井配套、地埋电缆3200米,地埋管2400m。水泥路2164m,宽4.5米。

5.2、招标范围:第一标段:新打机井8眼,玻璃钢井房8座、水泵8眼及机井配套、地埋电缆3200米,地埋管2400m。

第二标段:水泥路2164m,宽4.5米。

5.3、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财政资金,已落实;

5.4、标段划分:2个标段。

5.5、工期要求:接招标人通知后 50 日历天/标段;

5.6、质量要求:合格。

6、合同履行期限:接招标人通知后 50 日历天/标段;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

第一标段:(1)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2)须具有河南省水井供水技术协会颁发的水井施工贰级及以上资质;(3)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中级及以上水利工程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提供政府人社官网的职称证书查询截图),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出具项目负责人***

第二标段:(1)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2)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在本企业注册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出具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书),并提供本单位为其缴纳的2021年1月1日以来的连续6个月社保证明。

2、(第一、二标段)授权委托人:须为本企业员工,且具有与本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提供本企业为其缴纳的2021年1月1日以来的连续6个月社保证明。

3、(第一、二标段)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近3年(2018、2019、2020年度)财务状况良好、逐年无亏损的有效的财务审计报告。若企业成立年限不足三年的,则以企业成立年份起算至2020年度。若企业成立年限不足一年的,则以企业基本户银行提供资信证明为准。

4、(第一、二标段)信誉要求: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应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进行信用查询,并提供网页截图,对在截至开标前一日前列入上述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活动

5、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6、对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可以投两个标段,但法定代表人只能授权一个委托代理人参加投标,只能中本项目一个标段;如同一投标人在两个标段评分中排名第一,只推荐该投标人为标段号在前的标段中标候选人,不再推荐为其他标段中标候选人。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9月2日08:30至2021年9月8日18:00止(北京时间,下同)。

2.地点: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站。

3.方式:投标人须注册成为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 CA密钥,凭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自行下载招标文件(.xxzf格式)及资料(详见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办事指南-服务指南)。

4.售价:免收。

5.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服务指南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查看招标文件和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9月24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新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9月24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新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

注:1、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电子交易平台中加密上传,上传时必须得到电脑“上传成功”的确认回复后方为上传成功。2、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文件解密。各潜在投标人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未能成功上传,其投标将被拒绝。投标人需在开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内完成解密,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不见面开标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站“网上办事大厅”的《不见面开标手册》。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新乡市政府采购网》、《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上同时发布。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招标工程招标人接受相关行政主管部门依法实施的监督:

监督部门:新乡县农业农村局:0373-5061204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乡县农业农村局

地  址:新乡县商务中心2号楼

联系人***

电话:***

代理机构:河南共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新乡市和平路南段178号

联系人***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河南共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日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