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01招标公告 > 2021年郑州市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工商一体化)项目部水土保持监测预验收评估项目招标公告

2021年郑州市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工商一体化)项目部水土保持监测预验收评估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01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01
截止日期:2021.10.12
招标代理: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年***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工商一体化)水土保持监测预验收评估项目,招标人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工商一体化)项目部,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1年郑州市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工商一体化)水土保持监测预验收评估项目,招标人为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郑州市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工商一体化)项目部,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等

2.1 项目名称:2021年郑州市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工商一体化)水土保持监测预验收评估项目。

2.2 项目编号:【HXZB】20210505。

2.3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

2.4 建设规模:建设占地面积为83.4亩,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1100平方。

2.5 招标范围:按照政府有关水土保持法律法规要求,编制、提供郑州市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工商一体化)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对本项目水土流失进行全过程监测,编制、提供监测季报、年报报告;组织水土设施验收,编制、提供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及相关验收报备材料。

2.6 项目地点: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河南中烟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厂区东南侧。

2.7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20日历天内提供水土保持方案并通过水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接招标人通知开始现场水土监测工作至建设项目竣工;在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前完成并提供水土保持验收材料、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合格。监测服务期为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水土保持设施验收通过止。

2.8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省市现行规范标准,水土保持方案通过水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1.2投标人具有《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单位水平评价证书》以及《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单位水平评价证书》。

3.1.3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

3.2 财务要求:

3.2.1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状况良好,财务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2020年度经具备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公司成立不足一年的,可以提供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2.2提供依法缴纳近三个月(2021年5月至2021年7月份)人员社保证明的相关材料。

3.3 信誉要求:

3.3.1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被列入招标人或招标人主管单位的不良行为供应商名单(含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且在禁止期限内的企业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被列入招标人或招标人主管单位的不良行为供应商名单(含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的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和行贿人,同时担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主要是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代表单位行使职权的主要负责人***

3.3.2投标人须提供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渠道查询无行贿结果(查询内容应包括投标企业、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每项查询结果须附投标文件中并加盖公章;查询时间要求在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之后。【查询指南:进入首页-点击“高级搜索”(全文搜索)-打开“案由”-选择“刑事案由”-“贪污贿赂罪”,然后分别在“当事人”中输入投标企业名称、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姓名、授权委托人姓名进行检索,如果查询后存在检索内容太多,请投标人逐条仔细核对判别被查询主体是否存在有行贿行为,如不存在行贿行为,只是查询记录中存在重名或名称信息披露,请同时提供被查询主体无行贿记录的承诺函,承诺函格式自拟,评标中或评标后如果发现存在有行贿记录,则视为弄虚作假;请各投标人提前查询,将查询结果附入投标文件中,以方便评标专家能够现场及时核对判别。】

3.3.3投标人应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记录名单”且不存在“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记录名单”的记录;(查询对象:企业、法定代表人),将查询结果打印并加盖公章;查询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布之后;【查询指南:①通过“信用中国”-“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记录名单”查询企业,并提供网页打印结果;②通过“信用中国”-“个人信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查询法定代表人,并提供网页查询结果】

3.4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同一标段的投标,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的2020年企业年报(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提供从“天眼查”系统打印的股东股权信息网页查询结果。

3.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允许以任何方式进行分包或转包。

3.6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获取招标文件成功不代表通过资格审查,投标人资格条件以评委会审核结果为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21年09月01日至 2021年09月08日(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下同),每日上午08:30—12:00时;下午14:00—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

4.2 招标文件获取形式:现场或邮件方式

4.3 文件费用:招标文件300元/套,售后不退。

4.4 招标文件领取时须携带资料:

4.4.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

4.4.2具有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单位水平评价证书》以及《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单位水平评价证书》;提供依法缴纳近三个月(2021年5月至2021年7月份)人员社保证明的相关材料;拟派项目负责人***

4.4.3投标人出具的近三年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书(见格式一);无不良行为记录声明书(见格式二)。

4.4.4“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无行贿行为记录的查询结果;

4.4.5“信用中国”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查询企业信用记录的查询结果;

4.4.6“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查询结果和“天眼查”企业架构图。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最终资格是否符合要求以评标委员会评审结果为准。

4.5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在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或者于2021年09月08日下午17:00时(北京时间)前(以接收时间为准),将报名需要提供的资料(按照本公告4.4条款要求整理)加盖公章扫描件(word或PDF文件)发送邮件至hengxincx2020@163.com,发送成功后联系(18103866278程先生)经初步审核无异议后发送招标文件,邮件中请注明企业名称、联系人***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2021年10月12日上午9时30分。

5.2 递交投标文件的地点及开标地点:郑州市金水区纬四路19号(与中州大道交叉口往西50米)广发大厦12楼开标室。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国家烟草专卖局(公司)外网》、《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外网》及《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内网》上同时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郑州市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工商一体化)项目部

地  址: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河南中烟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厂区东南侧

联系人***

电  话:0371-85519075

招标代理机构: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联系人***

电  话:0371-55021389、86688490

电子邮件***

2021年09月01日

承诺书格式一:

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书

致: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郑州市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工商一体化)项目部

我单位近三年内(以发布招标公告之日起,往前推36个月,成立年限不足的从成立之日起计算),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符合本项目招标文件规定的供应商投标资格条件,中标后不以任何方式进行分包或转包,特此声明。

若招标采购单位在本项目采购过程中发现我单位近三年内(以发布招标公告之日起,往前推36个月,成立年限不足的从成立之日起计算),在经营活动中有重大违法记录,我单位将无条件地退出本项目的投标,自愿放弃中标资格,并承担因此引起的一切后果。

声明人:(投标人公章)

年   月   日

 

 

承诺书格式二:

承诺书

致: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郑州市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工商一体化)项目部

我单位无“被列入招标人或招标人主管单位的不良行为供应商名单(含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且在禁止期限内的企业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被列入招标人或招标人主管单位的不良行为供应商名单(含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的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和行贿人,同时担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主要是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代表单位行使职权的主要负责人***

在本项目投标过程中所提供的资料均真实有效,招标人可对所有资料进行核实。

与我单位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参与该项目投标。没有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转包、分包、不串通投标。

本次招标投标活动中、中标后签订合同时或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如发现我单位存在与上述承诺不符的行为,我单位同意招标人拒绝我单位的投标、没收投标保证金、取消我单位的中标资格或单方解除与我单位已签订的合同,并不需承担任何违约或赔偿责任,三年内不得参加招标人采购活动等。

如本单位虚假承诺,招标人对收取的投标保证金有权不予退还,同时本单位将向招标人的以下损失(包括但不限于)进行赔偿:

1.造成招标人重新发标的损失;

2.造成招标人被行政管理机关进行行政处罚的经济损失;

3.造成招标人被其他投标人诉讼、仲裁、投诉造成的全部损失。

 

投标人:    (盖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或盖章)

年   月   日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