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01招标公告 > 2021年漯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制式服装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1年漯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制式服装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01 标签: 河南省招标 漯河市招标 服装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01
截止日期:2021.09.16
招标代理:河南慧霖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地 区:漯河市
内 容:****年***城*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制式服装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年***城*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制式服装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公共**电子交易平台)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日*点**分(**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漯采磋商采购-*
关键词: 服装
 
招标公告正文

2021年漯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制式服装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2021年漯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制式服装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漯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09月16日8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漯采磋商采购-2021-200

    项目名称:2021年漯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制式服装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629052元

最高限价:629052元

招标范围:采购制服式服装包含单裤(女裙子)、单皮鞋、冬常服(含上衣、裤子、衬衣)、冬夹克式执勤服(含上衣、裤子)、长袖制式衬衣、短袖制式衬衣、皮凉鞋、腰带。

供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15日历天供货完毕;

质量要求:合格

质保期:1年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或2020年财务状况报告,新成立公司,从注册时间起)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半年内任意一个月缴纳社保和税收证明文件)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和行业相关业务过失记录;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项目执行支持中小微企业(含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政策,强制优化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响应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须包含本项目相关经营范围);

3.2响应人及法定代表人未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09月02日00时00分至2021年09月09日00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漯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

方式:有意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在“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完成企业注册和CA数字证书认证办理后,持CA登录“漯河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下载磋商文件等,方可参加投标。凡未按本公告规定下载磋商文件的,投标无效。

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09月16日08点30分前(北京时间)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漯河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将已加密电子响应文件上传,并确定已加密电子响应文件保存上传成功。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收;

地点:漯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

五、开启

1.时间:2021年 09 月16日 08时 30 分(北京时间)

2.地点:响应人自行选择任意地点参加远程开标会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不见面开标大厅的网址为(https://zfcg.lhjs.cn/bidopen_new/conformBid),响应人无需到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采购人或代理机构和所有响应人应当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在线签到,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

2、响应人的响应文件中涉及营业执照、资质、业绩、获奖、人员、财务、社保、纳税、证书等内容,必须已经在企业信息库中进行了上传登记。未在企业信息库中登记的上述内容,不作为评标依据。响应人应及时对企业信息库的相关内容进行补充、更新。

3、“企业注册和CA数字证书认证办理”及“远程不见面开标”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下载中心”专区的相关说明。

4、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漯河市政府采购网》、《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同时发布,其他网站转载只供参考,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不承担任何责任。

5、代理费用的收取

收取方式:由成交单位支付,通过单位基本账户以转账方式支付,不接受现金结算。

收取标准:参照发改价格[2011]534号文和国家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件的规定(货物招标)及漯采购【2018】16号文规定。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漯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

地   址:漯河市郾城区淞江路

联 系 人***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河南慧霖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漯河市郾城区嵩山路与松江路交叉口舒曼财富中心c座2201

联 系 人***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0395-3288668

 

 


此处文件下载仅供查看,不作为参与投标!!!
采购公告相关附件: 磋商公告附件.pdf
采购公告相关附件: zb.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