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8.31招标公告 > 广西电网公司梧州供电局2021年第一批基建专业设备改造服务等4个单一来源采购项目[0006200000084109]-公示公告

广西电网公司梧州供电局2021年第一批基建专业设备改造服务等4个单一来源采购项目[0006200000084109]-公示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8.31 标签: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 梧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8.31
招标业主:广西电网公司
地 区:梧州市
内 容:********供电局****年第一批基建专业设备改造服务等*个单一来源采购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编号:****************) 我公司拟对********供电局****年第一批基建专业设备改造服务等*个单一来源采购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对该项目进行公示。 一、项目说明 *.项目
 
招标公告正文

广西电网公司梧州供电局2021年第一批基建专业设备改造服务等4个单一来源采购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编号:0006200000084109)

 

我公司拟对广西电网公司梧州供电局2021年第一批基建专业设备改造服务等4个单一来源采购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对该项目进行公示。

一、项目说明

1.项目概况:本项目主要对梧州供电局进行基建专业设备改造服务、生技专业各类生产设备维修等4个单一来源采购,具体详见附件1:广西电网公司梧州供电局2021年第一批基建专业设备改造服务等4个单一来源采购项目标的标包划分表。

2.采购范围及清单:

序号

标的

概算金额(万元)

最大中标数量

标包号

标包名称

标包金额(万元)

是否特殊包

1

基建专业设备改造服务

15.6

/

1-1

110kV竺祺(三祺)送变电工程GIS设备遥控空开技术改造

9.6

1-2

110kV葆颐(龙湖)送变电工程GIS设备遥控空开技术改造

6

2

生技专业各类生产设备维修

69

/

2-1

220kV梧探II线等7回线路9套输电线路分布式故障定位监测装置修理

39

2-2

220kV苍梧站等5座变电站主变油色谱在线监测系统进行维修

30

注:服务范围、服务地点、服务期详见附件1:广西电网公司梧州供电局2021年第一批基建专业设备改造服务等4个单一来源采购项目标的标包划分表

3.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二、采购方式原因说明及拟采购供应商信息

1.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原因说明:(1)属于国家法律法规及公司有关规定必须采购范围和规模标准之外的且金额在5万元以上(含)100万元(不含)以下。

(2)本次采购服务项目需要对原厂设备进行升级改造、修理,为实现与前期兼容配套并能够提供一致性的配件,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采购,否则将影响施工或者功能配套要求。符合《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细则》(Q/CSG-GXPG2123002-2020)附录D第四条第5点规定“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采购,否则将影响施工或者功能配套要求的”。

2.拟采购供应商信息

 

序号

公司名称

邀请对象类似项目业绩或项目胜任力说明

邀请标包

1

  山东泰开高压开关有限公司

《南方电网生技〔2020〕21号(关于印发《南方电网公司反事故措施(2020版)》的通知)》,GIS刀闸电机电源、接地刀闸电机电源空开增加遥控功能,因GIS设备生产工艺要求高,相关配套设备及附件尺寸要求必须与原厂家设备配套,为了不影响设备运维,因此申请单一来源采购。

基建专业设备改造服务[110kV竺祺(三祺)送变电工程GIS设备遥控空开技术改造,110kV葆颐(龙湖)送变电工程GIS设备遥控空开技术改造]

2

  武汉三相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根据公司《关于明确输电线路分布式故障定位监测装置网络安全整改要求的通知》要求,对已经安装输电线路分布式故障定位监测装置的220kV梧探II线等7回线路9套(220kV梧探II线2套、220kV万顺线1套、220kV万道线1套、110kV鳌蒙线1套、110kV藤富线1套、110kV苍旺京线2套、110kV苍旺京支线1套)装置开展通讯模块和数据卡更换维修,监测数据全部接入内网。该故障定位监测装置为武汉三相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其中的通讯模块必须与原产品兼容,其他厂商的通讯模块与之不兼容,故拟申请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生技专业各类生产设备维修[220kV梧探II线等7回线路9套输电线路分布式故障定位监测装置修理]

3

  宁波理工环境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为项目实施后能够有效保障主变油色谱在线监测系统匹配和兼容,不存在技术偏差,确保设备的安全稳定可靠运行,符合《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细则》(Q/CSG-GXPG2123002-2020)附录D第四条第5点规定“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采购,否则将影响施工或者功能配套要求的”;故拟申请采用单一来源的采购方式。

生技专业各类生产设备维修[220kV苍梧站等5座变电站主变油色谱在线监测系统进行维修]

 

 

三、其它

本公示仅在南方电网公司阳光电子商务平台(www.bidding.csg.cn)进行发布。

公示期:2021年8月31日至2021年9月5日

如有异议,请在2021年9月5日前,以书面(须盖单位公章,可传真、邮件或当面递交)方式递交。逾期递交或未按要求递交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

地址:***

电话:***

邮箱:fwzb.wz@gx.csg.cn

 

广西电网物资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08月3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