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8.31招标公告 > 92403部队参谋部作战处22049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92403部队参谋部作战处22049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8.31 标签: 福建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8.31
截止日期:2021.09.16
招标业主:92403部队参谋部作战处
招标代理:福建顺恒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福建省
内 容:附件*招标公告.doc 项目概况 *****工程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西洪路***号*层)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福顺恒[****]招字第A-***号 项目名称:**
 
招标公告正文
附件1 招标公告.doc

项目概况

22049工程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福建顺恒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福州市鼓楼区西洪路363号4层)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9月16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福顺恒[2021]招字第A-051号

项目名称:22049工程

预算金额:159.7798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59.7798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序号

建设地点

项目名称

招标控制价

K值

概况

1

福州市

 22049工程

1597798元

8%

 22049工程图纸所载明的施工内容

 

合同履行期限:工期45日历天。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详见其他补充事宜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8月31日  至 2021年09月06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5: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福建顺恒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福州市鼓楼区西洪路363号4层)

方式:携带获取招标文件相关资料,直接前往福建顺恒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福州市鼓楼区西洪路363号4层)办理报名手续。售后不退。

售价:¥3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09月16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09月16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福湾路神学院旁海军部队(挺峰驾校附近)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一)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的施工承包能力,且应符合具备以下条件(以下条件为“否决项”,不符合要求的投标将被否决):

1、资格条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保持良好履约记录、有能力响应招标文件的单位,非外资(含港澳台)独资或投资背景。

2、资质条件: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 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财务要求:(2018年~2020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中无连续三年亏损。

4、信誉要求:信誉情况良好。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或信用中国平台以及军队采购网查询,投标人及拟任项目经理未被列入黑名单;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近三年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任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

5、项目经理资格:项目负责人 1  人,注册建造师专业及等级:贰级建筑工程及以上,并持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无需资质的项目,从其规定)。拟派出项目负责人须附上其注册建造师证书、身份证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的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拟派出项目负责人***

6、项目技术负责人资格:项目技术负责人   1  人,职称:工程师及以上,专业: 建筑工程(房屋建筑、土建、土木建筑、土木工程、工民建、建筑工程、建筑施工、工民建施工管理、结构、土建专业等均符合 “ 建筑工程 ” )。拟派出项目技术负责人须附上其职称证书、毕业证书(如需)等能够证明其资格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专业以有权部门颁发的职称证书上标注的为准,若职称证书上无专业的,以毕业证书上的专业为准。拟派出项目技术负责人必须为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的本企业在岗人员,以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执业证书扫描件或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自本招标项目投标截止之日的上一个月为始点并往前追溯连续缴费累计六个月及以上扫描件所署单位为准。社保由上级单位统筹缴纳的,还应提供上级单位出具的统筹缴纳证明;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技术负责人***

7、项目管理机构配置要求:

为 22049工程 配置一套独立完整的项目管理机构,配置的项目管理人员要求如下:

项目负责人***

项目技术负责人***

施工员不少于 2 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岗位证书,其中建筑工程专业 1 人,安装工程专业 1 人。

质量员不少于 1 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岗位证书。

安全员不少于 1 人,具备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机械员不少于 1 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岗位证书。

试验员不少于 1 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岗位证书或本企业颁发的《试验员证》。

材料员不少于 1 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岗位证书。

说明:

①以上项目部人员项目负责人可以兼任项目技术负责人***

②项目部其他施工现场管理人员(指除项目负责人及项目技术负责人***

③注册地在福州市行政区域外的在榕企业,应按照榕建筑[2016]24号在工程项目中标后60日内,向市建委建筑业处报送我市行政区域内工程项目技术管理人员的基本信息。

④“建筑工程类”专业包括“房屋建筑、土建、土木建筑、土木工程 、工民建、建筑工程、建筑施工、工民建施工管理、结构等专业。

上述项目管理机构中,如岗位必须要有执业或职业资格证的,投标人应注明且提供相应证书复印件。

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获取招标文件须提供以下资料:(附件中下载,须加盖单位公章)

①单位授权委托书原件(按附件1的格式要求)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按附件2的格式要求)

③保密承诺书原件(按附件3的格式要求);

④无涉外资金及涉外背景承诺书(按附件4的格式要求) ;

⑤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92403部队参谋部作战处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福建顺恒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