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8.31招标公告 > 杞县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杞县应急物资储备物流中心项目(一期)-公开招标公告

杞县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杞县应急物资储备物流中心项目(一期)-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8.31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8.31
截止日期:2021.09.22
招标代理:河南宏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开封(kaifeng)/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内容文档

项目概况

杞县应急物资储备物流中心项目(一期)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www.kfsggzyjyw.cn/kfggzy/)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9月22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汴杞财招标采购-2021-83
2、项目名称:杞县应急物资储备物流中心项目(一期)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26,500,000.00元
最高限价:26500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汴杞财招标采购-2021-83 杞县应急物资储备物流中心项目(一期) 26500000 2650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项目规模及内容:本项目1号楼约5500平方米,2号楼约700平方米,室外路面约4000平方米,室外绿化约8000平方米
(2)、项目地点: 杞县经四路中段
(3)、标段划分:共分二个标段
第一标段:杞县应急物资储备物流中心项目EPC总承包;
第二标段:杞县应急物资储备物流中心项目监理
(4)、招标范围:
第一标段:本项目采用EPC工程总承包模式,包括设计、采购及施工等全过程的管理及组织实施。包含但不限于该项目整体规划区域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在施工期间提供相关技术服务等,以及项目采购、施工及施工管理直至竣工验收、整体移交、工程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
第二标段: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的全过程监理服务(含缺陷责任期)
(5)、工期要求:
第一标段: 12个月,从签订合同之日起开始计算
第二标段监理服务期限:同施工工期及工程缺陷责任期
(6)、质量要求:
第一标段:设计符合规范、有关政策及法律法规的要求;施工满足设计及有关规范要求,交工验收质量评定为合格。
第二标段: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现行有关质量验收规范标准(交工验收质量评定合格,竣工验收质量评定合格)。
6、合同履行期限:365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等。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第一标段资质要求
2.1投标人需具备:
2.1.1、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1.2、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及以上资质。(提供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查询的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注:上述(2.1.1)、(2.1.2)资质要求投标人可同时具有,也可为以施工总承包企业为牵头人的联合体。
2.3项目主要负责人***
项目经理(若为联合体投标,即为承担施工任务方项目经理)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本单位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证);施工技术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项目经理不得存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
设计负责人(若为联合体投标,即为承担设计任务方设计负责人)具有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设计负责人***
2.4禁止失信被执行人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在“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查询并需提供网页查询截图(查询对象包含法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施工技术负责人);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有不良行为记录的投标人禁止参与该项目投标,需提供网页查询截图(如组成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提供对应的查询截图,查询时间:公告发布之日后)。投标人2017年1月1日以来不得有行贿犯罪记录,需提供法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施工技术负责人***
2.5提供2017年1月1日以来企业无重大安全事故证明材料(投标人出具的书面承诺并加盖单位公章)。(如组成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中施工企业提供)
2.6本标段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除满足上述要求外,同时需具有以下条件:
(1)联合体最多由两家单位组成。投标文件中应附联合体协议书,其中联合体牵头人为施工单位,代表联合体在投标和履行合同中承担联合体的义务和法律责任。

(2)联合体各方签订共同投标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
3、第二标段资质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项目总监资格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具有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和本单位自2021年1月1日以来任意一个月的社保证明。
3.3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提供“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网站查询页,查询时间:公告发布之日后)。
3.4本项目监理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授权委托人要求:参加项目投标的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人须是本企业人员,且具有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和本单位自2021年1月1日以来任意一个月缴纳的社保证明。
5、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提供2018、2019、2020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如组成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提供财务报告)
***
1.时间:2021年09月01日 至 2021年09月07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www.kfsggzyjyw.cn/kfggzy/)
3.方式:投标人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按要求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投标人应注册成为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录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www.kfsggzyjyw.cn/kfggzy/)会员系统,按要求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9月22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杞县综合服务大厦十一楼开标室(地址:***
***
1.时间:2021年09月22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杞县综合服务大厦十一楼开标室(地址:***
***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人需要递交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站会员系统中加密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视为放弃本次投标。
2、投标人按开标程序解密投标文件。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无需到开封市杞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开标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系统解密时长默认为40钟,错过解密时长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投标)。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杞县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
名称:河南宏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联系方式***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