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8.30招标公告 > 勐腊县人民法院信息化建设咨询与设计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勐腊县人民法院信息化建设咨询与设计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8.30 标签: 云南省招标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招标 勐腊县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1.08.30
地 区:勐腊县
内 容: ***人民法院信息化建设咨询与设计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和《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财库〔****〕***号)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天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采购人西双版纳州***人民法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勐腊县人民法院信息化建设咨询与设计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和《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财库〔2014〕214号)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云南天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采购人西双版纳州勐腊县人民法院的委托,对勐腊县人民法院信息化建设咨询与设计服务组织竞争性磋商。
本项目磋商计划已获得相关部门批准,资金已落实,竭诚欢迎具有相关资格、具备履约能力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磋商活动。
1.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1.1 项目名称:勐腊县人民法院信息化建设咨询与设计服务;
1.2 项目编号:TPZB-BN-2021-039;
2.采购内容:为勐腊县人民法院信息化建设咨询与设计服务。对采购人的业务系统和基础设施进行全面系统分析,针对采购人的实际情况和未来发展设计整体信息化架构以信息技术为手段,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方案或提供实施过程的指导,包括提供现状需求分析、问题诊断、业务流程再造、信息系统顶层设计、信息化项目可行性研究和初步设计、信息技术战略规划与架构设计等服务。交付成果包含但不限于:技术方案设计、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及施工图设计文件的成果(以采购人实际委托为准);
3.服务地点:采购单位指定地点;
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要求,并满足采购人就本项目设计提出的要求,确保成果资料完整、真实准确、清晰有据,设计图满足施工要求并满足图纸审查要求;
5.服务期限:二年(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
6.工期要求:投标人在中标后7个日历天内提供详细的智能化系统设计方案、图纸及详细的概算清单。(如不能按时按质提供的,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
7. 供应商资格要求
7.1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的规定提供相关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2供应商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注册成立的独立企业法人,并在专业技术、设备仪器、人员组织等方面应具有完成本次招标内容的能力。
7.2.1供应商企业资质: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承担范围内含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资质内容)。
7.2.2供应商拟派往本项目设计负责人***
7.3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相关要求,供应商应在“信用中国( 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提供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没有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查询对象为投标企业和法定代表人,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但期限届满的除外);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信用查询截止时点:本项目磋商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或打印稿(并显示查询时间)。供应商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结果(查询对象为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查询截止时点:本项目磋商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或打印稿,并显示查询结果时间。
7.4投标人的法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7.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投标报名
8.1现场报名:
凡有意参加磋商者,请于2021年08月30日起至2021年09月03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09时00分至12时00分,15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在云南天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景洪市勐海路100号冠嘉冠城5幢1单元1602室)现场报名,报名及磋商文件售价:1000元/份(包含:磋商文件1份、纸质版原始建筑平面图纸1份),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现场报名时应携带以下证件:
(1)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彩色复印件加盖公章);
(2)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彩色复印件加盖公章);
(3)设计负责人***
(4)法人身份证明书、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须为供应商位正式员工,附劳动部门备案过的劳动合同及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法人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居民身份证;
(5)上述(1)至(4)项需提供原件(审核)及彩色复印件装订成册的报名资料一份(加盖供应商公章)。
 注:现场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9月03日17时00分前。如在规定的时限内未通过报名方式的潜在供应商将不能参与投标。
9.响应文件的递交
9.1响应文件为纸质投标文件,正本一份,副本二份(正本需彩色双面打印,副本可以为正本的复印件)
9.2 响应文件的递交和开启时间:2021年 09 月 09 日 15时 00 分。
9.3 响应文件的开启地点和递交地点:云南天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景洪市勐海路100号冠嘉冠城5幢1单元1602室)。
9.4供应商须在规定的截止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供应商未按时递交响应文件,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10.发布公告的媒介
在本次招标公告在云南招标网(http://yunnan.bidchance.com/)上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11.联系方式***
采购人:西双版纳州勐腊县人民法院
地  址:勐腊县曼它拉路459号
邮  编:666300
联系人***
电  话:0691-8122340
 
采购代理机构:云南天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景洪市勐海路100号冠嘉冠城5幢1单元1602室
邮  编:666100
联系人***
电  话:0691-2199939、15924644627                                             
 2021年 08 月30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