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8.30招标公告 > 金普新区康养一体化PPP项目社会资本采购资格预审公告

金普新区康养一体化PPP项目社会资本采购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8.30 标签: 辽宁省招标 大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8.30
截止日期:2021.09.22
招标代理:通利晟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大连市
内 容:根据《中华人民**国政府采购法》和《政府和社会资本**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对金普新区康养一体化PPP项目社会资本采购(项目编号:TLCG****-****)进行公开招标,现将资格预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特邀请符合条件的潜在社会资本(以下简称“申请人”)参与资格预审。 一、
 
招标公告正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对金普新区康养一体化PPP项目社会资本采购(项目编号:TLCG2021-0812)进行公开招标,现将资格预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特邀请符合条件的潜在社会资本(以下简称“申请人”)参与资格预审。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

金普新区康养一体化PPP项目社会资本采购。

2.  采购方式

政府采购公开招标。

3.  项目类型

本项目为养老行业,项目类型为存量+提升改造,运行方式为TOT(转让—运营—移交)+ ROT(改建—运营—移交)。

4.  项目背景

大连金普新区(以下简称 “ 金普新区 ”)是我国第十个国家级新区,也是东北三省第一个国家级新区,范围包括大连市金州区全部行政区域和大连市普兰店区部分区域,总面积约 2299 平方公里。我国是世界上老年人口最多的国家,老龄化形势严峻。据世界卫生组织预测,到 2050 年,中国将有 35%的人口超过 60 岁,成为世界上老龄化最严重的国家。随着失能、部分失能老年人口大幅增加,老年人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和生活照料需求叠加的趋势越来越显著,健康养老服务需求日益强劲。目前,金普新区现有老龄人口约 221949 人,而现有养老项目大部分处于基本供养阶段,养老产品形式单一、服务低端且供应不足,已远远不能满足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新需求,有限的养老服务资源以及彼此相对独立的服务体系远远不能满足老年人的需要。现有床位数与实际需求还存在差距,亟需提升区域内养老供给,优化区域内养老产业。为提升金普新区养老服务水平,完善金普新区养老服务体系,大连金普新区管理委员会决定实施金普新区康养一体化项目。

5.  项目地点

本项目位于大连市金普新区内。

6.  项目内容及规模

根据主管部门备案的《评估报告》及经批复的《可研报告》内容,本项目共计五十四(54)个子项目,包括存量社会资源一(1)个,即康养综合体示范中心;国有存量资产十一(11)个,包括福利院两(2)座,敬老院九(9)座;提升改造社区养老机构四十二(42)个,包括居家养老示范中心三(3)座及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三十九(39)座。同时将打造智能养老管理服务信息平台及终端设备。

7.  项目投资规模

根据主管部门备案的《评估报告》及经批复的《可研报告》内容,本项目存量社会资源股权转让价款人民币 55184.68 万元,国有存量资产经营权转让价款人民币 7915.98 万元(含税),提升改造投资为人民币 23941.13 万元,建设期利息人民币 1532.47 万元,其他费用人民币 4000.00 万元。综上,本项目总投资为人民币 92574.27 万元。

8.  项目合作期限

合作期为二十五(25)年。其中存量部分无建设期,均为运营期;提升改造部分建设期三(3)年,运营期二十二(22)年。

9.  回报机制

本项目采用“可行性缺口补助”的回报机制。

10. 项目公司股权结构

项目公司注册资本设定为人民币 18514.85 万元,由中选社会资本持有项目公司 100%股权,应出资人民币 18514.85 万元。

二、采购需求

本项目采用PPP模式中的TOT(转让—运营—移交)+ ROT(改建—运营—移交)方式进行运作,即新区管委会授权大连金普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为本项目实施机构,由大连金普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法定程序选择社会资本,中选社会资本在金普新区设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在PPP项目合作期内负责本项目的投资、融资、取得社会资源、国有存量资产经营权受让、提升改造、运营、维护等工作;PPP项目经营期届满后,项目公司将本项目设施及权益完好、无偿、不设任何权利负担的移交给大连金普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或其指定机构。

三、资格预审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  资格要求

境内外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独立法人实体或其他组织,也可以是由法人实体或其他组织组成的联合体。

2.  财务要求 (1)   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 (2)   具有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或等值货币)的投融资能力(须提供金融机构出具的授信证明或授信合同或融资意向文件或其他证明)或具有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或等值货币)的自有资金证明(2020年度流动资金大于1亿元或2021年6月末净资产大于1亿元或基本开户行出具的存款证明大于1亿元)。 3.  业绩要求

近3年(2018年1月1日起至今)内,至少具有一项PPP项目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或PPP合同)。采用联合体形式投标的,联合体成员中一方满足上述业绩要求即可。

4.  信誉要求

经查询信用信息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1)   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中国(辽宁)”网站(www.xyln.net)失信黑名单、“信用中国(大连)”网站(www.credit.dl.cn)网站大连市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示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等; (2)   信用信息查询截止时间点: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及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前1个日历日; (3)   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方式:截屏等可实现留痕的方式; (4)   信用信息使用规则:对于经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其资格预审申请及投标资格无效。 (5)   近三(3)年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目前未处于被取消或暂停投标资格状态(申请人不满足上述年限的以公司成立之日起至今为准); (6)   近三(3)年内财务会计资料无虚假记载、银行或企业信用系统中无不良记录(申请人不满足上述年限的以公司成立之日起至今为准); (7)   近三(3)年内有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申请人不满足上述年限的以公司成立之日起至今为准); 5.  联合体要求

本项目允许社会资本以组建联合体的方式参与。若以联合体方式投标,则:

(1)联合体各方均应满足上述资格要求、财务要求(1)、信誉要求,联合体牵头人还须满足上述财务要求(2),联合体牵头人或联合体成员须满足业绩要求;

(2)以联合体形式参加资格预审的,联合体家数不得超过2家,同时必须提交联合体协议,联合体协议中应明确牵头单位、出资义务承担方及出资比例等。其中,联合体牵头方应对其余出资人的出资义务承担连带责任。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社会资本另外组成联合体参与本项目资格预审及后续投标;联合体通过资格预审后,其组成、职责分工等主要条款不得改变。

(3)若联合体成员包含基金管理公司,本项目允许中选的基金管理公司以其管理的基金入股项目公司。

6.  其他要求

申请人负责人***

7.  后续投标资格

参加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方可参加后续投标。未参加本次资格预审或未能通过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不得参加本项目后续的投标活动。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时间:2021年08月30日8:30时至2021年09月06日16:30时(法定节假日除外)。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地点:大连市沙河口区万岁街135号通利晟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三楼。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方式:申请人需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复印件(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融资能力证明或自有资金证明材料复印件,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联合体共同投标初步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组织负责人***

以上资料须提供1套加盖公章的A4复印件存档备查,公章是指申请人(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的公章,其他合同专用章、投标专用章等无效。若申请人为联合体的,联合体牵头人获取了资格预审文件,即视为联合体参与本项目。

五、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提交

申请人应于接收截止时间2021年09月22日13:30时(北京时间)前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提交至【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大楼五楼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8受理区】(地址:***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不论合格与否,均不退还。采购人对申请人所提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将予以保密。

六、合格申请人的确定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的办法进行评审,不限定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数量。资格预审文件要求提供的各种资料及相应的要求,如申请人均能满足,将视为资格预审合格。如果申请人未按要求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提供具体证明材料,或提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内容不能证明申请人具备满足本项目要求的能力,将视为资格预审不合格。

合格申请人达到三(3)家以上,方可进入本次采购活动下一环节;合格申请人不足三(3)家的,重新开展采购活动。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大连金普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  址:大连金普新区马桥子街道金马路199-2号

联系人***

电  话:0411- 87566210

采购代理机构:通利晟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0411-8763 5377、0411-8735 0102

传    真:0411-8763 5377、0411-8735 0102    

电子邮箱***

地    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万岁街135号。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