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8.30招标公告 > 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万州卷烟配送中心易地技术改造项目工程质量及材料检测项目

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万州卷烟配送中心易地技术改造项目工程质量及材料检测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1.08.30 标签: 重庆市招标 烟草招标 
加入日期:2021.08.30
截止日期:2021.09.27
招标业主:国家税务总局
招标代理:重庆市永新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中国烟草总公司***公司**卷烟配送中心易地技术改造项目工程质量及材料检测项目 招标代理:*********** 招标类型:其他 中国烟草总公司***公司**卷烟配送中心易地技术改造项目工程质量及材料检测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中国烟草总公司***公司**卷烟配送中心易地技
关键词: 烟草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万州卷烟配送中心易地技术改造项目工程质量及材料检测项目

 

招标代理:重庆市永新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类型:其他

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万州卷烟配送中心易地技术改造项目工程质量及材料检测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万州卷烟配送中心易地技术改造项目工程质量及材料检测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万州分公司,资金来源为 业主自筹 ;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万州卷烟配送中心易地技术改造项目工程质量及材料检测项目。
2.2 建设地点:重庆市万州区双河口石梁村
2.3 项目概况:(一)立项批复情况。万州卷烟配送中心易地技术改造项目于2018年12月获得国家局立项批复(中烟办〔2018〕155号),主要内容为:使用地方政府置换土地48.5亩,按年分拣配送卷烟能力19.6万箱、仓储能力11272箱的规模进行规划设计,新建联合工房6455平方米,生产管理、生活辅助及配套建筑物394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400平方米。购置2条额定分拣能力20000条/小时的组合式条烟分拣线和1条额定分拣能力5000条/小时的半自动异型烟分拣线,配置九层高架库仓储物流设备。立项批复总投资12846万元。
(二)初步设计情况。新建建筑总面积10258.71平方米,其中联合工房6354.56平方米,生产管理及生活辅助用房3904.15平方米。联合工房建筑面积可细分为仓储区、出入库区、分拣区三部分。仓储区采用高架库形式建设,建筑总高度26.2米。生产管理及生活辅助用房分为与联合工房合建部分和单独建设部分,其中合建部分建筑面积为1144.56㎡,主要设置在联合工房分拣区西侧及南侧,主要设置用于日常生产所需要的辅助用房和信息机房等。单独建设部分建筑面积为2779.75㎡,为三层办公楼,主要包含食堂、安防消防控制室、办公室、倒班宿舍及会议室等。
2.4 招标内容:施工图(含可能变更的内容)范围内以及质量行政主管部门要求且符合竣工验收要求的所有质量检测。根据国家、地方和行业规定的所需的全部工程检测,并按照工程进度需求出具相应的检测报告。包括施工阶段及竣工验收阶段的见证取样检测、一般质量检测、专项质量检测、特殊质量检测、变形检测等所有检测内容。具体检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施工阶段及竣工验收阶段的见证取样检测(包含但不限于钢筋、混凝土、砂、石等)、地基基础工程检测(包含但不限于桩基声测、动测、地基承载力等)、基桩检测、沉降变形监测、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包含但不限于混凝土实体检测等)、建筑门窗检测(包含但不限于三性)、室内和室外环境质量检测(包含但不限于空气质量、噪声等)、建筑节能检测、建筑智能检测、绿色建筑、建筑制品检测、建筑幕墙工程检测、钢结构工程检测(包含但不限于型材、涂层厚度、高强螺栓连接副、焊缝探伤等)、市政道路工程检测、土石方工程边坡挡墙变形观测、及各专项检测(排水管网内窥检测、消防检测等按国家及地方相关建设工程检测规范要求需检测的其他内容)等。
2.5 服务周期:从开工前的现场准备工作至整个项目经政府建设主管部门工程竣工验收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要求:
3.1.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的载有社会统一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
3.1.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类别须至少同时包含见证取样检测、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市政道路工程检测。
3.1.3 拟派项目负责人***
3.1.4 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未被列入烟草行业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或重庆烟草专卖商业系统不良行为供应商名单,或未在禁入期限内的。
3.1.5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被责令停业、暂停投标资格,在“信用中国网”无失信惩戒信息记录、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无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在“国家信用公示系统”无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记录,投标人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自2016年5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投标人要按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的通知》(财税〔2016〕36号)及其他相关规定向招标人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8 月31日至2021年9月6日每日09:30-17:00时持法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报名则不需要)、本人身份证和营业执照副本等资料加盖鲜章的复印件在重庆市永新咨询有限公司(地点:重庆市万州区北滨大道二段翠湖澜郡1号楼504室)报名。
4.2 报名同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4.3 本次招标接受远程报名,请将报名资料的扫描件发至报名邮箱:等内容发至836772882@qq.com,同时将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存入代理机构联系人***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1年9月27日14::00-14:3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万州分公司12楼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投标。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烟草行业招投标信息平台网、重庆市烟草专卖局、中国招标与采购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万州分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市永新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