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8.27招标公告 > 社旗县教育体育局农村义务教育阶段2021年营养改善计划营养午餐供应采购项目(第八-十一标段)第八标段、第十标段(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社旗县教育体育局农村义务教育阶段2021年营养改善计划营养午餐供应采购项目(第八-十一标段)第八标段、第十标段(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8.27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8.27
地 区:河南省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社旗县教育体育局农村义务教育阶段2021年营养改善计划营养午餐供应采购项目(第八-十一标段)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本项目使用不见面开标,供应商无需前往现场来参与投标。具体操作流程详见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下载专区栏发布的南阳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供应商)http://www.nyggzyjy.cn/TPFront/xzzq/。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9月24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社财采购公开-2021-32
2、项目名称:社旗县教育体育局农村义务教育阶段2021年营养改善计划营养午餐供应采购项目(第八-十一标段)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30,386,400.00元
最高限价:145944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社财采购公开-2021-32-1 社旗县教育体育局农村义务教育阶段2021年营养改善计划营养午餐供应采购项目(第八标段) 4879200 4879200
2 社财采购公开-2021-32-3 社旗县教育体育局农村义务教育阶段2021年营养改善计划营养午餐供应采购项目(第十标段) 9715200 97152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采购内容:社旗县教育体育局农村义务教育阶段2021年营养改善计划营养午餐供应。本项目第八标段、第十标段供餐学生人数为:约6081人,供应标准为:每年每生均800元(中小学生均按4.00元/每生/每天,全年按学生在校时间约200天计算),采购文件中列明的学生人数及供应天数仅供参考,项目结算以实际供餐人数、供餐天数为准。
5.2采购人:社旗县教育体育局
5.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5.4服务期限:三年,自2021年秋季学期开始--2024年春季学期结束。服务期内供餐合同一年一签,签订前校方根据实际考核情况决定是否续签合同。
5.5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的交货地点
5.6质量要求:合格, 符合国家相关行业质量标准
5.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二十个标段,其中河南首招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代理的标段划分如下:
第八标段:朱集镇(田庄)12所学校约2033人。
第十标段:唐庄乡14所学校约1841人,陌陂镇18所学校约2207人,约共计4048人。
6、合同履行期限:/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节能产品、环保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提供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2供应商须提供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餐饮服务许可证》;
3.3依据财库[2016]125号文件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招投标活动。供应商需提供规范的信用报告,信用报告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下载,信用报告的生成日期为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10日内;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招标公告发布之后的网站查询结果截图);
3.4供应商须提供无行贿行为承诺;
3.5供应商可同时投报该项目(社旗县教育体育局农村义务教育阶段2021年营养改善计划营养午餐供应采购项目)二十个标段中的任意多个标段,但最多只能中一个标段。若同一供应商同时被推荐为多个标段的第一中标段候选人,则其只能选择靠前标段的作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同时其它标段则顺延第二中标候选人为该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以此类推。
注: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审查内容以投标截止时间前填报上传企业诚信库信息为准,过期更改的诚信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评审依据。开评标现场不接受诚信库信息原件。诚信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应得分而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投标人承担责任。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08月31日 至 2021年09月06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本项目使用不见面开标,供应商无需前往现场来参与投标。具体操作流程详见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下载专区栏发布的南阳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供应商)http://www.nyggzyjy.cn/TPFront/xzzq/。
3.方式:潜在供应商网上自行登录社旗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从社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nyggzyjy.cn/SQXWeb/左侧“投标单位登录”入口进入)下载采购/招标文件,若因为自身原因错过文件下载时间,造成损失由潜在供应商自行承担。(操作过程中,请务必保持CA证书在电脑端的正常接入)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9月24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http://ggzyjy.nanyang.gov.cn:8090/BidOpening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9月24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http://ggzyjy.nanyang.gov.cn:8090/BidOpening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南阳市政府采购网》《社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为电子评标项目,供应商须提供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需要使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制作工具及操作手册可登陆社旗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网址:http://www.nyggzyjy.cn/SQXWeb/),在“下载专区”中下载。
2、下载文件及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务必使用同一CA数字证书进行操作,在开标之前确保CA数字证书有效,且不能进行续费延期、更换或重新绑定等操作。若因CA数字证书问题、文件未及时下载或损坏丢失等原因造成无法投标的,责任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3、该项目需要使用不见面开标,告知供应商无需前往现场来参与投标。而是各供应商根据手册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附件:操作手册地址(下载专区中自行下载)、不见面开标大厅地址http://ggzyjy.nanyang.gov.cn:8090/BidOpening;)
4、该项目自行上传投标文件,无需寄送和递交非加密投标文件光盘等。需要注意开标前登录不见面系统进行签到;
5、因供应商无需现场参与开标,所有准备工作需要自行到位。开标过程中如遇到紧急事项,可在不见面开标大厅中进行提出异议或文字交流,严重问题可拨打技术支持电话0377-61176137。
6、不见面开标过程中,如供应商准备不到位,造成无法及时解密、网络问题等情况造成开标无法继续的,视为该供应商自动放弃投标(40分钟内),将被退回投标文件。
7、本项目投标保证金、履约保证金不再缴纳。
8、项目监督部门
社旗县财政局 联系人:赵云 联系方式***
***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社旗县教育体育局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
名称:河南首招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联系方式***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