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8.27招标公告 > 【广州数据机房改造项目-拼接屏、操作台设备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广州数据机房改造项目-拼接屏、操作台设备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8.27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8.27
招标代理: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数据机房改造项目-拼接屏、操作台设备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数据机房改造项目-拼接屏、操作台设备采购】项目,采购人为【**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本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询价,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供应商(以下简称供应商)参加询价应答。 *.项目概况与
 
招标公告正文

【广州数据机房改造项目-拼接屏、操作台设备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广州数据机房改造项目-拼接屏、操作台设备采购】项目,采购人为【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本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询价,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供应商(以下简称供应商)参加询价应答。

1. 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1项目概况:

(1)服务地点:【广州天河区南二路供电大厦】;

(2)服务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四年】;

(3)预算金额:【994871.80元】;

1.2采购内容及标段划分情况:

(1)采购内容:【详见技术规范书】;

(2)标段划分情况: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1.3本项目【设置最高限价,最高限价为【994871.80】元人民币,供应商报价高于最高限价的,其应答将被否决】。

2. ※供应商资格要求

2.1营业执照:应答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事业单位或其他组织(如是分支机构,则须提供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上级机构授权证明)且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对于已按“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须提供由工商部门颁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2是否接受代理商应答:

接受代理商应答:本次采购接受代理商应答,应答人如为代理商的,应提供本次采购产品(拼接屏、操作台设备)的原厂针对本项目的授权证明文件。无法提供原厂授权证明文件均视为无效应答。

2.3廉洁诚信要求:应答人须提供《廉洁诚信承诺书》,并盖单位公章。

2.4应答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应答人须提供查询截图并盖公章。

2.5应答人在2019年1月1日至今不得存在影响本项目合同履行的诉讼,须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https://wenshu.court.gov.cn)”选择“民事案例”搜索“应答人名称”的查询结果截屏,并盖公章。

2.6严禁列入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及上级单位(广通服)黑名单库的供应商在禁入期内参与本次采购。

2.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不允许转包、分包。

3. 询价文件获取

3.1 获取时间:〔20【21】年【08】月【30】日至20【21】年【09】月【01】日〕,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3.2 获取询价文件的方式:本项目只提供电子版询价文件,不再提供纸质采购文件。有意向的供应商提供下述证明材料的扫描件电子版至邮箱:xiongwennian@gpdi.com,询价文件将以电子版的形式发送至供应商指定邮箱。

3.3 获取询价文件须提供如下证明材料:

(1)报名登记表

(2)营业执照复印件

4. 应答文件的递交

4.1 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即应答截止时间)和递交地点: 20【21】年【9】月【7】日【15】时【30】分,递交地点为【广州市天河区华景路1号南方通信大厦16楼信息集成院办公室】。逾期送达的应答文件将被拒绝。

4.2 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唱价,采购人邀请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

4.3 出现以下情形时,不予接收应答文件:

4.3.1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4.3.2 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询价文件的;

4.3.3 询价文件规定的其他情形。 

5.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询价公告仅在广东公司阳光采购网(http://ygcg.gdccs.com.cn/)、招标网(http:///)、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s://bidding.gpdi.com)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6.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华景路1号南方通信大厦16楼信息集成院

联 系 人***

电    话:13392666353                      

电子邮件***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

 

采    购   人:【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采购实施部门:【信息集成研究院】(盖章)

【2021】年【8】月【27】日

 



报名地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