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8.27招标公告 > 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工会会员中秋节慰问品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工会会员中秋节慰问品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8.27 标签: 河南省招标 三门峡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8.27
地 区:三门峡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工会会员中秋节慰问品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zjy.smx.gov.cn/spweb/SMX/Home/index.do)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9月6日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SGZ[2021]388-ZC225  
2、项目名称: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工会会员中秋节慰问品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540000元;(每份200元,约2700份,最终以采购人实际采购数量为准)
最高限价:540000元;(每份200元,约2700份,最终以采购人实际采购数量为准)
5、采购需求(包括名称、数量、简要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采购内容:工会会员中秋节慰问品,(每份200元,约2700份)以实际采购数量为准,具体详见“磋商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                                                                               
5.2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已落实。
5.3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5.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的标准,满足项目需求及采购人要求;
5.5交货期:合同签订后,根据采购人需求进行交货。
5.6质保期:投标产品须为质保期内产品,从交货时间起至少质保1年;
6、合同履行期限:按合同约定执行;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供应商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具有本次采购货物的经营或生产能力的制造商或供应商;(供应商应提供营业执照副本);
2、具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食品卫生许可证》、《食品生产许可证》、《食品流通许可证》。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 2021 年 1 月 1 日以来连续六个月纳税证明材料和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材料);
4、供应商须出具无行贿犯罪记录在中国裁判文书网自行查询结果或自行承诺(查询对象:企业、法定代表人);
5、供应商须承诺本企业无商业贿赂和不正当竞争行为。(提供加盖单位公章承诺书,格式自拟)。
6.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渠道:“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渠道: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提供加盖单位公章查询信息截图);
7、不接收联合体磋商。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8月27日 至 2021年9月6日9时00分,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http://gzjy.smx.gov.cn/spweb/SMX/Home/index.do)
3、本项目没有报名环节,供应商凭CA数字证书通过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址:http://gzjy.smx.gov.cn/spweb/SMX/Home/index.do),点击交易平台选择“市场主体登录”,在所参与项目右侧点击参与投标,即可直接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及其相关资料。
具体操作请查看以下链接:
http://120.194.249.36/spweb/SMX/InformationCenter/NewsDetail.do?CID=fdd6c8fc-bb0a-4c07-8715-d29609fc7a80&ID=94d11586-f364-4845-8656-6ec157d7b8c2。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9月6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zjy.smx.gov.cn/spweb/SMX/Home/index.do)”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9月6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开标区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审查内容以投标截止时间前在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投标人(供应商)主体库中上传的信息为准。规定时间外上传或更改的信息不作为评标依据。主体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应得分而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投标供应商承担责任。
具体操作详见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操作手册。
注:在项目开标时间起至评标结束止,主体库将处于锁定状态。如连续投报多个项目,主体库锁定时间也将延长,请投标供应商合理安排资料上传时间,尽可能早的将所有项目资料上传至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主体信息库。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三门峡市中心医院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中建卓越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联系方式***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