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8.27招标公告 > 阜南县养老服务机构特许经营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阜南县养老服务机构特许经营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8.27 标签: 安徽省招标 阜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8.27
截止日期:2021.09.18
地 区:阜阳市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阜南县养老服务机构特许经营项目(二次)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yzx.fy.gov.cn)网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1 年9月18日9 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FN2021JC1309    

项目名称:阜南县养老服务机构特许经营项目(二次)     

预算金额: 约2206万元。    

招标控制价: 205.14万元/年/租金(第15年收取租金)

资金来源:社会资本    

采购需求:

(1)项目模式

1、通过公开招标形式每标段确定一家企业,阜南县民政局与中标企业签订项目特许经营协议,将项目现有的固定资产的使用权无偿移交给中标企业,并授权中标企业投资、建设、运营该项目,经营期满移交给阜南县民政局。

2、中标企业在阜南县设立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不低于总投资的20%,并对项目公司投资承担连带责任,民政局在成立的项目公司中不占股。

3、企业按协议约定完成建设,合理运营项目。

4、实施机构及相关部门依职责分工做好项目监管和监督工作。

项目建设内容:

(2)阜南县养老服务中心项目

1、位于阜南县鹿城镇冷庙中心村,本项目规划总占地约27.7415亩。拟建建筑面积约11459.864平方米,其中一期工程建筑面积约5560.404平方米,二期工程建筑面积约5899.46平方米。另外还包括配套建设道路、停车场、给排水、消防、供配电、绿化等公共设施系统,购置生活、健身、娱乐、医疗等设备、器械。

2、本次招标建设内容包括已完成建筑主体的装饰装修和安装工程,以及红线内、外的所有公共设施(包括供水、供电、道路等设施),购置生活、健身、娱乐、医疗等设备、器械。

合同履行期限:特许经营期限均为30年(不含建设期),建设期:1年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在工商部门登记的须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在民政部门登记的须提供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

2、投标人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人: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

(3)投标人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投标人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可在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yzx.fy.gov.cn)免费下载招标文件。本项目招标公告同时在以下网址发布: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徽省)、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  http://ggzy.ah.gov.cn 、安徽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anhui.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1年9月18日9时00分 (注:距招标文件发售开始时间不少于20日)

2、开标地点:阜南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标二室    地址:***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 年9月18日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 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2、投标人应充分考虑网上递交投标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电子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并提示。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各投标人需提前通过手机或电脑等终端下载“钉钉”app,在本项目开标时间前一小时内通过“钉钉”app 扫描“阜南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标室二维码”进群观看本项目的开标现场直播。各投标人如对开标过程有异议请在开标现场直播的时间内通过本项目钉钉开标群内提出,如无异议,则后期针对开标过程的异议和投诉不予受理。  

                

2、评标时,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须保持通讯畅通,以便随时接受评标委员会可能通过电话发出的询标信息,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澄清,未能按时澄清的,评标委员会将视同其放弃澄清,责任自负。

八、注意事项

特别注意: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未结束,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减少人员聚集,防止交叉感染,不接受现场投标。各投标人采用远程操作方式在线投标、在线解密、在线回复询标信息。疫情期间,网 上投标请各投标人关注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大厅下载中心或网站浮动窗口《阜阳公共资源交易投标人远程解密操作手册》。咨询电话:***

九、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阜南县民政局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 安徽馨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2021年8月2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