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8.26招标公告 > 上饶建筑装配式(工业化)基地消防、暖通项目

上饶建筑装配式(工业化)基地消防、暖通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1.08.26 标签: 江西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8.26
截止日期:2021.09.02
招标代理:丰汇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 **建筑装配式(工业化)基地消防、暖通项目 公开摇选公告 *、遴选条件 本遴选项目**建筑装配式(工业化)基地消防、暖通项目经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建设单位(招标单位)为**京宝**工程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遴选发包条件,现进行本项目施工公开遴选发包。 *、项目概况与遴选范围 *.*
 
招标公告正文

上饶建筑装配式(工业化)基地消防、暖通项目

公开摇选公告

1、遴选条件

本遴选项目上饶建筑装配式(工业化)基地消防、暖通项目经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建设单位(招标单位)为上饶京宝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遴选发包条件,现进行本项目施工公开遴选发包。

2、项目概况与遴选范围

2.1建设或服务地点:上饶建筑装配式(工业化)基地

2.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纸涵盖的所有工作内容

2.3本项目控制价 1083448.4元。

2.4 要约价:1083448.4元。

2.5工程款支付方式:按工程进度付款,支付完成工程量的70%,审计完成后付清。 

2.6计划工期 :60日历天。

2.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有关标准、规范及设计任务书要求。

3、报名单位资格要求及报名

3.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

3.2?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有效的资质证书原件)

3.3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具备注册建造师(专业:机电)二级或以上注册证书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B 证(证书上的单位名称须与供应商名称一致)。

3.4拟派施工员、质检员(质量员)、材料员的岗位证书(或资格证书)、专职安全员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需提供以上人员在当地社保部门出具的连续近6个月有效证明材料

3.5?报名单位的法人或其授权委托人参加本项目遴选报名及遴选摇号活动,报名及遴选活动为同一人。本项目不得挂靠,不得转包。(提供承诺函)

3.6外省进赣企业应当提供进赣备案通知;(提供网页截图)。

3.7 报名单位自遴选报名之日起(含遴选报名之日)前36个月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问题(提供承诺函和信用中国网页截图)。

3.8 报名单位自遴选报名之日起(含遴选报名之日)前无被行业行政主管部门作出限制在本地区投标及遴选且在限制期内的行政处罚(提供承诺函或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

3.9公告时间:2021年 8 月26日到2021年 9 月2日

3.10开标时间:2021年9 月2 日14时00分

3.11开标地点:江西省上饶市广信区上海公馆15楼上饶京宝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3.1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遴选现场:一是最近14天接触过新冠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的;二是来自重疫区隔离期未满的;三是近期有发热、乏力、干咳、气促等可疑症状的;四是体(额)温超过37.3℃的。

3.13报名须提供: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授权委托书;法人或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人还需提供本工程开标当月前连续6个月以上尚未到期限的劳动合同原件和开标当月前连续6个月以上在本企业缴纳的社会基本养老保险证明材料原件(不含开标当月及文字说明);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报名单位缴纳社保的在职人员;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证书;进赣证明材料(提供网页截图);项目负责人***

四、公开摇选流程

1、摸球企业以实际签到为准。

2、已签到编号报名申请人数量在5家以上的,则按签到序号用摇号机随机公开摇选5个备选抽取单位。并对5个备选抽取单位提供所有材料进行查验,如有任何弄虚作假行为,上报行政主管部门处理。

3、已签到编号报名申请人数量在5家以下的,则所有报名申请人均作为备选抽取单位。

4、由发包人对备选抽取单位的相关材料进行查验,如有不合格则由分包人补足5个,5个报名申请人均查验合格后,再由发包人从有效备选抽取单位中随机抽取1个编号,该编号即为本项目中包人。

5、当报名申请人不足3个,发包失败,发包人重新组织发包。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遴选公告在江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饶市京宝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发布。

7、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丰汇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招标单位:上饶京宝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

上饶京宝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2021年? 8 ?月 25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