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8.26招标公告 > 广西路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工业天然气(LNG)采购招标通告(GXLJJTCL-2021-36)(第二次)

广西路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工业天然气(LNG)采购招标通告(GXLJJTCL-2021-36)(第二次)

信息发布日期:2021.08.26 标签: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8.26
地 区:广西壮
内 容:*.* **路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工业天然气(LNG)采购招标通告 **路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工业天然气(LNG)采购招标通告 因工程施工需要,**路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决定对**至巴马高速公路(**至**段)一分部、**至巴马高速公路(**至都安段)设计施工总承包№*标项目经理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1.1 广西路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工业天然气(LNG)采购招标通告
 
 
广西路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工业天然气(LNG)采购招标通告
 
因工程施工需要,广西路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决定对贺州至巴马高速公路(象州至来宾段)一分部、贺州至巴马高速公路(来宾至都安段)设计施工总承包№1标项目经理部二分部、贺州至巴马高速公路(来宾至都安段)设计施工总承包№1标项目经理部四分部项目所用的工业天然气(LNG)行公开招标采购,现诚邀有实力的生产厂家参加投标,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工程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项目概况
贺州至巴马高速公路(象州至来宾段)一分部(以下简称:象来一分部)全线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界内,起点为来宾市象州县运江镇界内(起点K189+760),终点为象州县马坪镇内(终点K213+300),路线全长23.54公里,路线有公路及便道通往、交通便利,路况较好,全程均是二级路和村道水泥路,进出极为方便。
贺州至巴马高速公路(来宾至都安段)设计施工总承包№1标二分部(以下简称:来都1-2分部)起止桩号为K240+040~K253+000,主线全长12.96km,本分部地处平原区间夹丘陵区,多为开阔的平坦的谷地,沿线谷地多为种植甘蔗,交通较为便利,沿线有305省道,以及较发达的乡道村路,对施工运输及水电安装较为便利。
贺州至巴马高速公路(来宾至都安段)设计施工总承包№1标四分部(以下简称:来都1-4分部)位于来宾市忻城县境内,路线主线全长22.08公里,起点位于来宾市忻城县思练镇上九伦村,桩号为K270+000;终点位于忻城县高楼村,桩号为K292+080;路线有公路及便道通往、交通便利,路况较好,全程均是二级路和村道水泥路,进出极为方便。
2、招标范围
 
 
 
 
标段号
材料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计划采购量
使用工程部位
交货地点
 
 
标段Ⅰ
工业天然气(LNG)
 
3960000
 
沥青拌合站设备生产
象州马坪镇东岸村象来一分部沥青拌合站
小计
 
 
3960000
 
 
 
标段Ⅱ
工业天然气(LNG)
 
2361500
沥青拌合站设备生产
来宾市兴宾区良塘镇板力村来都1-2分部沥青站
小计
 
 
2361500
 
 
 
标段Ⅲ
工业天然气(LNG)
 
2590000
沥青拌合站设备生产
来宾市忻城县思练镇那洞屯沥青站
 
小计
 
 
2590000
 
 
 
3、质量标准与技术要求
工业液化天然气(LNG)质量应符合GB17820-2012《天然气》标准中所规定的Ⅱ类工业液化天然气(LNG),其中燃料热值为8600---9200Kcal/m³,应满足项目沥青拌合站设备生产及产能需求。具体指标如下所示:
国标GB17820-2012天然气技术指标
 
项目
 
一类
 
二类
 
三类
 
高位发热量ª/(MJ/m³)≥
 
36.0
 
31.4
 
31.4
 
总硫(以硫计)ª/(mg/m³)≤
 
60
 
200
 
350
 
硫化氢ª/(mg/m³) ≤
 
6
 
20
 
350
 
二氧化碳y,% ≤
 
2.0
 
3.0
 
--
水露点b,c/℃
 
在交接点压力下,水露点应比输送条件下最低环境温度低5℃
a 本标准中气体体积的标准参比条件是101.325kPa,20℃。
b 在输送条件下,当管道管顶埋地温度为0℃时,水露点应不高于-5℃。
c 进入输气管道的天然气,水露点的压力应是最高输送压力。
 
临时工业液化天然气(LNG)站(包括储气罐、气化器、调压装置等)设施必须符合国家相关安全环保标准,供气前应取得相关的生产许可证,供气生产过程中应做好过程维护检测工作,供气操作员应具备相应资质并按操作规程操作。
4、交货期:2021年8月至工程施工结束,具体视项目进度而定。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招标物资生产经营范围的生产商或代理商(销售商)。
2、财务要求:
投标人注册资金不小于1000万人民币,具有较强经济实力和良好的财务状况,提供近两年财务状况表。
3、业绩要求:
近三年具有公路建设项目工业天然气(LNG)供应工作的经验和业绩。
4、信誉要求:
投标人应有较好的商业信誉。工作信誉不佳、有过不良履约记录的单位不能参与报名,均按否决投标处理。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等9部门《关于在招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规定,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5、其他要求:
(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若单位负责人***
6、专项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持有合法有效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三、发布通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将在阿里巴巴广西路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物资采购平台网(简称广西路建“采购平台”https://gxljjt.go.1688.com/page/index.htm与广西路建集团官方网站、广西路建集团OA网同时发布招标通告。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潜在投标人应按招标通告要求完成广西路建“采购平台”网上报名方为报名成功;(未注册阿里巴巴采购平台的投标人需先下载《阿里企业采购平台供应商上线免费注册指导手册》自行完成注册,手册详见招标通告附件)
2、报名时间:自通告之日起至2021年8月29日17时30分前
3、报名网址:广西路建“采购平台”https://gxljjt.go.1688.com/page/index.htm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潜在投标人在广西路建“采购平台”(https://gxljjt.go.1688.com/page/index.htm)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方式:线上线下均要递交。
2、递交地点:
(1)线上递交
广西路建“采购平台”https://gxljjt.go.1688.com/page/index.htm。投标人需对投标文件加密后再上传,待开标时再向招标人提供文件密码开启。
(2)线下递交
广西路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材料管理部(南宁市邕武路1号广西路建工程集团大厦16楼1608室)。
     3、逾期线下未递交投标文件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招标工作安排 
1、开标地点、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2、本项目不统一组织察勘现场及标前会,由投标人自行踏勘。
3、每个标段投标保证金金额为50000元。投标保证金在中标人合同签订后按规定退还。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
电 话:***
                        
                                             广西路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二0二一年八月二十六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