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8.26招标公告 > 石门县医院共同体(一期)建设项目实施主体(投资人)-招标公告

石门县医院共同体(一期)建设项目实施主体(投资人)-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8.26 标签: 湖南省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1.08.26
截止日期:2021.09.16
招标代理: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湖南省
内 容:*.招标条件 ***医院共同体(一期)建设项目实施方案已由***人民政府批准,招标人为***卫生健康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通过邀请招标方式邀请*内国有企业参与投标,公告如下: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 项目名称:***医院共同体(一期)建设项目实施主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石门县医院共同体(一期)建设项目实施方案已由石门县人民政府批准,招标人为石门县卫生健康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通过邀请招标方式邀请县内国有企业参与投标,公告如下: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石门县医院共同体(一期)建设项目实施主体(投资人)

2.2 招标编号:ZPCD-(21)134

2.3 经营地点:常德市石门县县城、皂市镇、易家渡镇、蒙泉镇等乡镇。

2.4 经营规模:主要为石门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资产购置、石门县人民医院感染专科大楼建设项目、石门县皂市镇中心卫生院原址改扩建项目、石门县易家渡镇卫生院异地新建项目、石门县蒙泉镇中心卫生院花薮分院改造项目、石门县蒙泉镇中心卫生院磐石分院改造项目、石门县罗坪乡中心卫生院改造项目、石门县蒙泉镇中心卫生院改造项目、石门县新铺镇中心卫生院原址改扩建项目、石门县雁池乡中心卫生院原址改扩建项目、石门县太平镇中心卫生院原址新建项目、石门县三圣乡卫生院原址改扩建项目、石门县所街乡卫生院原址新建项目13家乡镇卫生院资产购置、基层医疗机构业务用房新建、改扩建、室外附属设施提质改造等内容。

2.5 项目合作期:项目总投资68837.9万元。合作期15年,其中建设期2年。

2.6 招标范围:采取邀请招标的方式,引进具有投资实力和建设能力的投资人,负责项目的投融资、施工建设及后续配套设施建设等。

2.7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具有独立法人的合法企业,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 投标人须具备相应的融资能力;

3.3 投标人须为石门县内国有企业;

3.4 信誉要求:近三年内无恶意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质量事故情形,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清单,以查询截图为准(加盖供应商公章);

3.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投标担保本项目投标担保采用投标承诺形式,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以投标承诺形式承诺按法律法规履行投标义务。6.招标文件的获取以及澄清答疑发布:

6.1 凡收到投标邀请书的投标人,请于2021年08月27日-2021年09月02日(北京时间每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前在常德市石门县天瑞公馆4栋1单元303室购买招标文件(请各投标人自备U盘拷贝电子档),逾期不予办理。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6.3 澄清更正采用书面或电子邮件方式,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应在投标截止时间10日(2021年09月05日17:00时前)将疑问以书面(加盖公章)或电子邮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形式将疑问送交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电子邮箱***

6.4 招标代理人将于投标截止时间10日前,以澄清说明的书面形式发给所有获得同一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对招标文件做出澄清,但不能指明澄清问题的来源,该澄清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约束作用。

7.投标文件的递交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2021年9月16日10时00分,地点:石门县财政局副楼四楼。8.确认

你单位收到本投标邀请书后,请于2021年09月02日17时00分前,确认是否参加投标,在本邀请书规定的时间内未表示是否参加投标或明确表示不参加投标的,不得再参加投标。

9.联系方式***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