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8.26招标公告 > 哈尔滨市第二医院_设备维修维保及第三方服务招标公告

哈尔滨市第二医院_设备维修维保及第三方服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8.26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哈尔滨市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1.08.26
截止日期:2021.09.16
招标业主:哈尔滨市第二医院
招标代理:黑龙江三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哈尔滨
内 容:********_设备维修维保及第三方服务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_设备维修维保及第三方服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群力第四大道财富中心A座****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点**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哈尔滨市第二医院_设备维修维保及第三方服务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哈尔滨市第二医院_设备维修维保及第三方服务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黑龙江三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第四大道财富中心A座1411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9月16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C[2021]1514

计划编号:FS[2021]0470(【社分采】[2021]0121)

项目名称:哈尔滨市第二医院_设备维修维保及第三方服务

预算金额:自筹资金4,512,500.00元

最高限价:自筹资金4,512,500.00元

服务需求:

包号

服务内容

预算金额

(人民币)

数量

用途

简要技术要求

01

血液透析机维保

170000元

1套

医用

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三部分

02

核磁冷头维保

250000元

1套

03

放射线设备维保服务

240000元

1套

04

16排CT维保

330000元

1套

05

64排CT维保

750000元

1套

06

核磁设备维保

640000元

1套

07

超声设备维保

400000元

1套

08

第三方消毒服务

1732500元

1套

注:本项目共八个包,供应商必须整包报价,不得拆包。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三部分。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按国家相关规定执行(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第1-7包):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具有本项目服务的内容)。

3.2提供制造商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国外制造商除外)或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代理商作为投标人适用)。

注:本文件中要求提供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指有效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或具有相应经营范围的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

3.3提供所投产品的合法来源证明(代理商作为投标人适用)。

3.4提供所有投标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或软件著作权证(代理商可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4.供应商应具有同类项目的经营资质和能力;

5.供应商须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上注册登记并备案;

6.供应商须通过“信用中国”网站,对本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分别进行查询,企业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名单的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7.供应商须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对本企业进行查询,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8.供应商须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对本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分别进行查询,对存在行贿犯罪记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9.供应商须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10.如为信息系统采购项目,供应商不得为该整体项目或其中分项目前期工作提供过设计、编制、管理等服务的法人及附属单位;

11.单位负责人***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8月26日至2021年9月2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第四大道财富中心A座1411室

方式:拟参与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可以按照本公告要求,根据企业资质和承担项目的实际能力,自由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

有意向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供应商,须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选择【哈尔滨】),选定拟参与项目,选择投报采购包,点击“报名”。

网址: http://www.hljcg.gov.cn/选择【哈尔滨】

网上报名时间:从2021年8月26日起至2021年9月2日(北京时间)

售价:每套500.00元人民币,文件售后不退。

注:未进行网上报名或未购买招标文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由此产生的一切费用及后果,供应商自行承担。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09月16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黑龙江三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第四大道财富中心A座1411室)。

递交投标文件时,需出示递交人身份证原件。

供应商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付款方式: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三部分。

2.服务期限: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三部分。

3.服务地点:哈尔滨市第二医院(哈尔滨市道外区卫星路38号)。

4.本项目发布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哈尔滨市)。

5.疫情防控期内,为有效切断疫情传播途径,最大可能减少公众场所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参与本项目的每个供应商只允许1人参加(身体健康的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进入招投标活动现场及评审现场人员都应当自行佩戴口罩,做好手部卫生消毒,出示龙江健康码(绿色)后方可进入,并配合采购代理机构进行相关防疫登记检查,否则将拒绝其参与本项目的招投标活动及评审活动。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哈尔滨市第二医院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黑龙江三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