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8.26招标公告 > 国兴碳纤维环保应急预案招标

国兴碳纤维环保应急预案招标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8.26 标签: 吉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8.26
截止日期:2021.08.30
地 区:吉林省
内 容:**国兴碳纤维有限公司 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 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 **国兴碳纤维有限公司 ****年*月 **国兴碳纤维有限公司 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 一、投标须知 *、投标单
 
招标公告正文
吉林国兴碳纤维有限公司
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
 
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
 
 
 
 
 
 
 
吉林国兴碳纤维有限公司
 
2021年8月
 
吉林国兴碳纤维有限公司
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
 
一、投标须知
1、投标单位必须仔细阅读招标公告的相关条款。
2、投标单位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吉林省境内的企业或事业法人单位,并有独立订立合同权利。
3、投标单位应具备相应资质。
4、投标单位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5、为更顺畅的完成项目,投标单位必须在吉林省内设有独立办公地点并配备相关技术人员。
6、投标单位必须具备足够质量保障能力及相应资质和资金实力,并认可甲方的付款方式。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本标段工程原则上不允许分包,需要分包的项目需经项目法人批准。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吉林国兴碳纤维有限公司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
2、招标目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开展相关工作(配合甲方完成项目到相应环保监督管理部门备案)。
3、招标内容:吉林国兴碳纤维有限公司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
(配合甲方完成项目到相应环保部门备案手续)。
三、资格审核及招标要求
1、审查方法:开标时审核相关材料。
2、审查地点:吉林化纤集团评标室。
3、审查资料(加盖单位公章):
①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②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③企业(事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④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⑤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⑥开户许可证
    ⑦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
⑧由投标单位出具的在吉林省设有独立办公地点并配备相关技术人员的说明文件及相关证明材料(房屋产权证书或租赁协议等)。
4、提交审核资料时间:现场审核
5、提交投标文件要求:2021年8月30日13:00前完成递交标书,逾期不再接受。
6、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吉林化纤集团5楼审计部
四、投标
1投标文件的密封
投标文件应同袋密封加盖公章。
2投标截止时间
2.1 投标文件必须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携投标文件送达开标地点(见资格审核及招标要求)。
2.2 对于由不可抗力的原因造成的投标文件的遗失或损失,吉林化纤集团审计部不负责任。
2.3 在投标截止时间以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吉林化纤集团审计部不予接收。
3投标文件的修改和撤回
3.1 投标以后,如果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提出书面修改投标文件和撤消投标文件要求,吉林化纤集团审计部可以接受。
3.2 开标后,投标人不得修改或撤回投标。
五、评标、定标
1评标原则及办法
⑴公平、公正、科学、择优;
⑵严格保密;
⑶独立评审;
⑷严格遵守评标方法。
2评标方式
采用综合评估法。
3评标程序
由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评分标准进行综合赋分,按总得分由高向低排序,推荐得分最高的投标人为中标候选单位。
4投标人及投标文件符合性审查。出现下列情况之一者,按废标处理。
4.1 投标文件未按招标文件要求编制投标文件的;
4.2 在重大项目履约过程中有不良记录,且造成重大影响的。
5各分项分值分配如下:(满分100分)
5.1 投标报价       (70分)
5.2 投标人综合实力 (30分)
6定标
6.1吉林化纤集团审计部向中标单位发出中标通知。
6.2 投标人如没接到中标通知即为没有中标,招标人不做相关通知。
6.3对未中标单位不退还投标文件。
六.签订经济合同
1发出中标通知的同时,由吉林化纤集团审计部将通知中标单位签订经济合同的时间、地点等相关信息。
2招标文件、投标文件以及评标过程中招标人与投标人双方共同签署的书面材料等均为经济合同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
3中标单位应按吉林国兴碳纤维有限公司所发中标通知规定的时间、地点前往签订经济合同,否则吉林国兴碳纤维有限公司将取消其合作资格,同时将中标资格赋予下一接近中标条件投标人。
七.合同主要条款
1.进度要求
合同签订后,在项目相关资料提交齐全且整改完成之日起30个工作日编制及评审。
2.质量要求
对于预案评审过程中提出的修改意见,中标单位需按要求进行修改直至预案通过评审并在相应管理部门完成备案手续。
3.付款方式
中标单位配合甲方完成备案工作,开具增值税发票后结款。

八.招标人资料
联系人***
吉林化纤集团审计部: 牛彩云
手 机:刘新宇:15948662827 牛彩云:0432-63503677 地 址:***
吉林国兴碳纤维有限公司
2021年8月2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