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8.25招标公告 > 铜陵市正阳四季学校综合安防集成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铜陵市正阳四季学校综合安防集成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8.25 标签: 安徽省招标 铜陵市招标 学校招标 
加入日期:2021.08.25
截止日期:2021.09.02
招标业主:铜陵一中
招标代理:安徽同升工程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铜陵市
内 容: 招标编号:TSZB******* 一、招标条件 *.工程名称:*****四季学校综合安防集成系统采购项目 *.招标人:*****四季学校 *.资金来源:自筹 二、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实施地点:*****四季学校。 *.建设规模:*****四季学校综合安防集成系统建设。*、完成*****四季
关键词: 学校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编号:TSZB2021086 

一、招标条件

1.工程名称:铜陵市正阳四季学校综合安防集成系统采购项目

2.招标人:铜陵市正阳四季学校

3.资金来源:自筹

二、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实施地点:铜陵市正阳四季学校。

2.建设规模:铜陵市正阳四季学校综合安防集成系统建设。1、完成铜陵市正阳四季学校安防集成系统的平台搭建工作;2、负责所有监控点位的设备安装及调试服务工作;3、负责质保及后期维护服务工作;4、负责项目中网络线路及设备的布放、安装、调试工作;5、负责完成施工期间的安全防护。最高投标限价为461676.00元。

3.计划工期: 60 日历天。

4.招标范围:铜陵市正阳四季学校综合安防集成系统采购项目,包括且不限于货物及辅材的采购供货、运输、装卸、制作、安装、调试、维护、检测、售后服务、培训、公安平台接入、各项措施费用以及风险费用、管理费、利润、税金(含增值税)等所需的一切费用。详见施工图纸、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中所载明内容。

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要求,需具备下列条件: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本次招标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资格审查采取  资格后审 进行。

3.投标人不良行为记录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与投标,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

(1)被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记录的不良行为累计分值在10分(含)-15分(不含),且最近一次不良行为记录公布日距开标日未超过3个月;

(2)被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分值在15分(含)-20分(不含),且最近一次不良行为记录公布日距开标日未超过6个月;

(3)被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分值达20分(含)以上,且最近一次不良行为记录公布日距开标日未超过12个月。

4.有下列失信行为之一的,不得参与投标,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

(1)投标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

(2)近三年内(自投标截止之日向前追溯 3 年)投标人有行贿犯罪记录的;

(3)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的;

(4)被铜陵市住建局纳入“黑名单”管理的;

(5)投标人或项目经理受到招投标行政监管部门(或政府行业监管部门)限制投标的行政处罚,受到政府行业监管部门限制在本市承揽业务的行政处理,至投标截止之日仍在处罚、处理期内的。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 8 月 25 日至2021年 9 月 1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2:30 时至5:30(北京时间,下同),在安徽同升工程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持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原件)领取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的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 9 月 2 日 15 时 00  分, 地点为安徽同升工程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四楼开标室(铜陵市天山大道绿源大市场二期20#楼)。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招标公告在铜陵市第一中学网站和安徽同升工程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上发布。

七、重要提示:

本项目不启用企业信用分。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铜陵市正阳四季学校

地 址:铜陵市学院路477号

邮 编:244000

联系人***

电 话:0562-2808399

 

招标代理人:安徽同升工程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邮 编:244000

联系人***

电  话:0562-2828170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