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8.25招标公告 > 榆林市牛家梁农场薛家庙分厂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竞争性发包公告

榆林市牛家梁农场薛家庙分厂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竞争性发包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8.25 标签: 陕西省招标 榆林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8.25
截止日期:2021.08.31
招标代理:陕西万隆金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榆林市
内 容:项目名称 ***牛家梁农场薛家庙分厂****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发包人 ***牛家梁农场 建设地址 ******金鸡滩镇薛家庙滩分场 发包方式 竞争性发包 发包条件 本发包项目已由榆垦总司发(****)**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牛家梁农场,建设资金为中省*资金;代理机构为********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名称

榆林市牛家梁农场薛家庙分厂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发包人

榆林市牛家梁农场

建设地址

榆林市榆阳区金鸡滩镇薛家庙滩分场

发包方式

竞争性发包

发包条件

本发包项目已由榆垦总司发(2021)51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榆林市牛家梁农场,建设资金为中省市资金;代理机构为陕西万隆金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发包条件,现进行竞争性发包,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承包人(以下简称承包申请人)提出承包申请。

项目概况与

发包范围

本工程共设一个合同标段。建设内容:建设内容包含土地平整工程、灌溉与排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持工程,总面积2400亩。

计划工期为:90日历天。

发包控制价为:2751412.24元(其中含暂列金:120000.00元)。











承包申请人资格要求








一、资格要求:承包申请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格的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拟派往本项目的建造师必须为本单位的注册人员且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并持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及近半年(连续3个月)可查询的养老保险缴费证明,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建造师。省外企业执行相关准入规定。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承包申请。

二、信誉要求:①“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http://js.shaanxi.gov.cn/)企业基本信息查询截图、项目建造师人员信息查询截图;②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企业信用信息报告、法定代表人及拟派往项目建造师失信被执行人查询截图。

三、获取资格评审文件时需提供:请承包申请人于2021年08 月25 日至2021年08月27 日,每日上午8:00时至11:30;下午15:00时至17:30时,在榆林市榆阳区建筑业服务中心持单位:⑴资质证书(副本);⑵标注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及2020年年度报告;⑶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⑷建造师注册证和安全考核合格证书(B证)及本企业近半年(连续3个月)可查询的养老保险缴费证明、无在建工程承诺书;(5)提供企业2018年-2020年的财务审计报告;(6)省外企业须在陕西省建设网“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录入企业基本信息;(7)相关信用网站非失信查询结果网络截图(企业、法人、建造师);(8)获取资格评审文件时必须是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a、法定代表人到场的必须持介绍信、法人身份证明、本人二代身份证(核验有效) ;b、拟派委托代理人到场的必须持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本人二代身份证及本企业近半年(连续3个月)养老保险缴费证明(核验有效)。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身份证复印件。以上证件要求年检合格并检验有效的同时还需提供加盖企业原色印章复印件叁份,必须装订成册,以便通过资格核验。

五、资格审查方式和办法:资格评审(有限数量制)。

六、本项目的评审办法:综合评估法。

七、递交资格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2021年08 月31日09 时00 分,榆林市榆阳区建筑业服务中心。

八、一个承包申请人只能对发包人同期公告中的一个标段提出承包申请,若出现同时申请两个及以上标段的,均视为无效。

代理机构、联系人***

***

公告发布媒体

《榆林市榆阳区人民政府网》

交易场所及地址

榆林市榆阳区建筑业服务中心

(榆林市西二路与肤施路十字路口)

监督部门

榆林市榆阳区建筑业服务中心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