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8.25招标公告 > 府谷能源投资集团郭家湾矿业有限公司210万吨/年资源整合项目-风井场地东西侧支护区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府谷能源投资集团郭家湾矿业有限公司210万吨/年资源整合项目-风井场地东西侧支护区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8.25 标签: 陕西省招标 榆林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8.25
截止日期:2021.09.09
招标代理: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榆林市
内 容:公告 **能源投资集团郭家湾矿业有限公司***万吨/年**整合项目-风井场地东西侧支护区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编号:E**********omx*rouvy***)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省*** 一、招标条件 本**能源投资集团郭家湾矿业有限公司***万吨/年**整合项目-风井场地东西侧支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
府谷能源投资集团郭家湾矿业有限公司210万吨/年资源整合项目-风井场地东西侧支护区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编号:E6108221224omx1rouvy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榆林市

一、招标条件

本府谷能源投资集团郭家湾矿业有限公司210万吨/年资源整合项目-风井场地东西侧支护区工程(招标项目编号:E6108221224omx1rouvy001),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自筹,招标人为府谷能源投资集团郭家湾矿业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项目工程规模主要为边坡土石方10.45万立方米、预应力锚索(锚杆)7575米、支护桩及肋板桩(人工挖孔)8369.38立方米、注浆加固工程11.913万立方米;主要内容包括:边坡土石方、预应力锚索(锚杆)、支护桩及肋板桩(人工挖孔)、挡板、钢筋混凝土、滤水管、坡面注浆、加筋挡墙、浆砌石护面墙、坡面防护及截排水、防护踏步、建筑垃圾清运等施工图纸范围内所有工程,本项目共设一个合同标段,具体内容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府谷能源投资集团郭家湾矿业有限公司210万吨/年资源整合项目-风井场地东西侧支护区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府谷能源投资集团郭家湾矿业有限公司210万吨/年资源整合项目-风井场地东西侧支护区工程 :

 3.1 标段名称:府谷能源投资集团郭家湾矿业有限公司210万吨/年资源整合项目-风井场地东西侧支护区工程: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应为具备【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企业法人,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公路工程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或【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2 标段名称:府谷能源投资集团郭家湾矿业有限公司210万吨/年资源整合项目-风井场地东西侧支护区工程: 本次资格预审 不接受 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 (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4 (1)申请人及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2)申请人、法定代表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申请人提供企业完整信用报告截图,法定代表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
(3) 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8年-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公司成立不足三年的需提供已出年份的审计报告,不足一年的提供成立以来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08月25日13时00分00秒---2021年09月09日09时30分00秒

获取方法: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资审文件

五、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9月09日09时30分00秒

递交方法:现场递交、网上递交。

六、资格预审文件开启

文件开启时间:/

文件开启方式:2021年9 月9日9时30分,榆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榆林市市民大厦10楼)开标7室

评审办法:有限数量制

七、其他公告内容

7.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潜在申请人可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榆林市)”变更网上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审查时,所拟派的项目负责人***

7.2、申请人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榆林市)”网上填报信息(单位名称、资质等级、项目负责人***

7.3、 单位负责人***

7.4 、招标人的任何不具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或者为招标工程的前期准备或者监理工作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单位),不得参加该工程施工招标的投标;

7.5、预审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7.6 、投标企业未办理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CA 锁的投标人请到榆林市市民大厦四楼交易中心窗口办理,咨询电话 0912-3515031。

7.7、疫情防控措施:①各申请人需严格遵守申请人所在地及榆林本地疫情防控规定,做好防护措施,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如因防护或配合不当造成不良后果的,追究其相关责任。如因防护或配合不当造成不良后果,后果自负。市内单位可参与现场投标的,一个投标单位只允许一位投标人代表进场参加投标活动;②市外企业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的请邮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及身份核验资料至代理机构指定地点,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7.8、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必须参与该项目的投标,申请人放弃投标的,招标人将按不良行为上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发布不良行为记录,并根据情节给与限制府谷范围内政府投资项目的投标或其他处罚,因申请人放弃投标给招标人造成损失的,招标人将追究相关赔偿责任。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府谷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府谷能源投资集团郭家湾矿业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_______________(盖章)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