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8.25招标公告 > 2021年度来安县独山镇曲涧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2021年度来安县独山镇曲涧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8.25 标签: 安徽省招标 滁州市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1.08.25
截止日期:2021.08.31
招标代理:安徽金诚造价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 区:滁州市
内 容:****年度*****镇曲涧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监理项目 招 标 公 告 项目名称 ****年度*****镇曲涧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监理项目 项目编号 AHJC-******** 招标方式 自行公开招标 是否为网上电子招投标项目 否,现场开标 投标资质要求 *、投标人要求: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2021年度来安县独山镇曲涧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监理项目

招 标 公 告

项目名称

2021年度来安县独山镇曲涧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监理项目

项目编号

AHJC-20210895

招标方式

自行公开招标

是否为网上电子招投标项目

否,现场开标

投标资质要求

1、投标人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2)具备水利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住建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监理综合资质的监理企业;                

2、项目负责人***

3、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①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②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负责人***

③投标人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

④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

⑤在“信用中国”网站上披露仍在公示期的严重失信行为的;

⑥被滁州市县两级各行业主管部门及公管部门取消在一定期限内的投标资格且在取消期限内的;

⑦被滁州市县两级公管部门记入不良行为记录或者信用信息记录,且在披露期内的;

⑧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或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被县级及以上有关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资格且在限制期限内的。

投标人所属分公司、办事处等分支机构存在第3条信誉要求①-⑧项情形之一的, ?接受 □拒绝 投标人投标。

备注:第3、4条按照附件1“关于联合惩戒失信行为 加强信用查询管理的通知”查询或承诺。

***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本项目只接受营业执照和企业资质证书注册地均在安徽省范围内的企业参与投标。

招标项目规模

项目总投资额约1700万元,监理费用约20万元。

招标项目内容范围

对整个项目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收尾阶段(包括但不限于竣工验收、整改、工程移交、工程结算等)及工程质量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进度控制、投资控制、职业健康安全及环境监督管理、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等所有方面进行全面控制和管理。以及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监理服务等全过程监理服务。

招标公告发布时间

2021年 8月25日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2021年8月31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

2021年8月31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

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来安县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7楼第一开标室)

招标文件售价

0元

信  息  内  容

 工程概况

2021年度来安县独山镇曲涧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监理项目,工程总投资约1700万元。监理总费用约20万元。

标段划分

共11个标段,本项目为:11标段(每个标段独立自行公开招标)

2021年度来安县高标准农田建设监理项目,共划分11个标段(1标段:2021年度来安县半塔镇鱼塘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监理项目、2标段:2021年度来安县半塔镇宝塔村、马头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监理项目、3标段:2021年度来安县张山镇庞河村、桃花村、郭郢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监理项目、4标段:2021年度来安县新安镇十里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监理项目、5标段:2021年度来安县雷官镇雷官村、桥湾村、烟陈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监理项目、6标段:2021年度来安县汊河镇张堡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监理项目、7标段:2021年度来安县水口镇高隍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监理项目、8标段:2021年度来安县水口镇水东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监理项目、9标段:2021年度来安县施官镇顿邱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监理项目、10标段:2021年度来安县施官镇大塘村、施官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监理项目、11标段:2021年度来安县独山镇曲涧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监理项目,【投标单位可以投一个标段也可以投多个标段,但只能成为其中一个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每个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不参加其他标段抽取,第一中标候选人确定以最先标段抽出结果为准,以此类推】。

评标办法

随机抽取

工程款支付方式

详见招标文件

工程概算

监理费用约20万元

计划工期

同施工工期

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招标文件等获取方式

网上下载

报名方式

开标现场报名登记

报名时间

招标文件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

1、是否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要求,投标保证金的金额: 0万元  ;R不要求。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从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s://ggzy.chuzhou.gov.cn/)【自主交易栏】下载。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1年8月25日 17时后,如投标人不及时下载招标文件,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重要说明:

1、为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开标现场每个投标人仅接受一个委托人或法定代表人参会(投标单位可以授权委托当地人员办理投标事宜,无需提供社保证明材料);

2、各位参会人员进入开标室会场需进行身份登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逗留过人员需投标单位授权委托当地人员办理投标事宜,不得进入开标现场;

3、各位参会人员务必戴好口罩,携带身份证,扫码(安康码)入场,间隔座位错开就坐;

招标人名称:来安县农业农村局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安徽金诚造价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